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自從捷運小巨蛋站和微風廣場 南京店陸續營運之後,原本有點沉寂的小巨蛋週邊商圈開始漸漸熱絡起來,在微風改造了台北火車站2樓之後,我對於微風的商場改造能力有無比信心,除了這次發現的橫濱物語之外,從前喜歡的十里安手麵也在微風的號召下駐店,另外也有大心、參和院、鄧師父等等人氣店家,橫濱物語位在微風南京3樓,是日本最大的Skylark餐飲集團到台灣開設,餐廳類型屬於日式洋食屋主餐有牛排、漢堡排和義大利麵等,只要單點主食再+200元就可以享受沙拉吧!

自助餐雖然不大,但是菜色很精緻,主要有熱湯、冷菜、熟菜、沙拉、甜點和水果,單就沙拉就有馬鈴薯沙拉、鮮蔬藜麥沙拉、地中海鷹嘴豆沙拉,而且還製作了立牌特別說明了鷹嘴豆和藜麥的營養價值。生菜區的蔬菜除了常見的一般萵苣和蘿蔓萵苣之外,也有一般家庭裡比較少用到的綠探戈和甜菜根,連沙拉醬都提供四種任君選擇。當時看見綠探戈實在太驚訝,有時晚上我會到進口超市去買一盒250元的沙拉菜,裡面很常見的就是各個品種的綠探戈,想不到在橫濱物語的沙拉吧直接隨便吃到飽。

盛上湯品、飲料,隨便夾幾樣喜歡的冷菜和沙拉,主餐還沒有上就已經很豐盛。這次的濃湯是蕈菇濃湯,香氣十足而且口感濃郁厚實,完全是可以單賣的水準。飲品的部分除了常見的含糖飲料之外,對於不喝甜的客人還有蘇打氣泡水可以選擇,不管需求是吃的開心還是吃的健康都有適合的選擇。

這次和友人同樣點了特選嫩肩牛排 180g(單點價$328元 / 加全自助吧$520元)服務人員會確認熟度和牛排佐醬蒜泥燒肉醬、牛肝菌多蜜醬、柚子胡椒醬和黑胡椒醬四選一。上桌時會有已經初步煎好的牛排,搭配薯塊、洋蔥和醬料,另外鐵盤上還有提供400度以上的特製鐵石,可以自己決定熟度,當溫度不夠高時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更換鐵石。(菜單及連結附於文末)


橫濱物語 點餐建議

除了餐點上的推薦點餐方式,依照常見的聚餐組合可以參考以下點餐方式,全自助吧和半套自助吧加價後僅差80元,建議全沙拉吧比較划算。


無肉不歡的

肉食吃貨

肚子餓想吃大餐

單點主餐+200元全沙拉吧

肚子有點餓,但

對沙拉吧很有興趣的

中等胃口女性


和友伴

:可以

共同單點一套主餐

,一個人+200元全沙拉吧,一個人單點全套沙拉吧,最後直接把價格除以2人

不太餓,但

想吃東西

聊天休息一下

單點298元全套沙拉吧

,如果突然覺得有點餓了也有麵包和咖哩飯可以增加飽足感


牛肉略為煎烤後成色很漂亮,不管什麼角度拍都好看!切開之後放到400度鐵石上面煎烤,看著縷縷煙霧浮起,牛肉隨著與鐵板接觸的面積一點點的變色後傳出炙燒的香氣,烤到喜歡的熟度就可以直接吃!這種最後自己完成煎烤的牛排吃起來好像特別的好吃,而且冷藏熟成的牛肉特別軟嫩,每一口都溢出肉汁實在太享受。搭配取回來的三種沙拉一起吃口感豐富,即使一口氣吃掉整塊牛排也不會覺得餐點很無聊。

捷運松山新店線 美食


餐後又吃了幾次沙拉就到了快樂的Happy Ending時間,水果有鳳梨和西瓜,甜點則有抹茶蛋糕、糖蜜地瓜和手做蕨餅;因為實在吃的太飽只好放棄地瓜,只拿了其他四種,鳳梨香甜一點也不酸不刮嘴,西瓜不算很甜但很多汁果肉細緻,抹茶蛋糕意外的好吃,吃的出抹茶的香氣但又沒有抹茶製品常見的青澀感,蕨餅配上黃豆粉絕對是這次最好吃的甜點!可惜的是實在太飽,我沒有取用另外三道熟食,只偷吃了友人的一塊豆腐。

想不到從前最喜歡的Skylark居然在多年後還出了其他的餐廳,軟嫩的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菜色特殊的沙拉吧贏得我和友人的一致推崇,是在用餐過程中立刻想約第二次來訪的餐廳,直到現在還能想起牛肉在鐵石上滋滋的聲音和香氣。

橫濱物語 |粉絲頁

電話:02 8712 557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微風南京3樓)


橫濱物語 店景及餐點照


橫濱物語 菜單

<橫濱物語完整菜單>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橫濱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3fed82756dd1b34a0f946
本文餐廳資訊:
橫濱牛排
4.1
· 台北市 松山區 · 1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