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於府前路二紅色扛棒外觀很明顯。

「禾野屋日式家庭料理」很久以前就是小高口袋名單,最近有看到皮老闆格友分享提醒我,店家目前也算是台南網路名店,來到這裡消費族群有許多是學生,可見店家餐點應該CP值應該相當高,小高今天來品嚐心得也有感受到。


店面外觀復古的日式氛圍還放置公車站牌,雖然外觀不怎麼樣但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透天店面前方是料理廚房及吧檯的座位,後方是主要用餐區裡面燈光稍微偏昏暗,


吧檯的座位擺放供客人打拍照打卡的器具。

後方的座位區空間不大牆面畫著龍貓的圖畫。


牆面上掛著店家的三樣招牌菜照片供參考。


店內擺設玩偶與畫上無臉人的圖案。

店面的後方是店家的洗手間。


菜單設計很簡單偏日式,菜色有定食、麵定食、阱畈、咖哩飯、外帶便當、單點、飲料及隱藏菜色等,今天小高點招牌豬燒肉定食185元與唐揚雞蕎麥麵涼麵185元。

招牌豬燒肉定食185元與唐揚雞蕎麥麵涼麵185元。


招牌豬燒肉定食185元。

店家服務人員說這燒肉是招牌必點的。


套餐除了主菜燒肉之外還有茶碗蒸、海藻沙拉、醃漬菜、味噌湯、白飯、布丁等。

海藻沙拉還不錯吃。

醃漬菜很開胃好吃。


茶碗蒸很好吃。

布丁還不錯吃。

白飯很大一碗。

味噌湯還不錯喝。


豬燒肉份量很多事先經過醃漬過,表面烤的油油亮亮的灑上白芝麻與蔥花。

唐揚雞蕎麥麵涼麵185元。


套餐裡面有主菜唐揚雞與蕎麥涼麵。

直接把少許多白蘿蔔泥、蔥花、七味粉與芥末,倒入日式的醬油一起調和。


雞肉裹粉很薄炸成金黃色。

雞肉肉質口感很入味不柴很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禾野屋日本家庭料理」用餐環境日式氛圍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超值,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禾野屋日本家庭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0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00

電話:(06)222-9878

台南「日本料理懶人包」

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禾野屋 日本家庭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075a32756dd3e1e8a88a9
本文餐廳資訊:
禾野屋 日本家庭料理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2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