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說好找也算不好找,因為它離捷運站很近,卻隱身在小巷子裡~要仔細的瞧.

會拜訪這裡,真的是託「好朋友的同事」帶路(果然出外就是靠朋友)


一踏進店裡,有點嚇到!裡頭空間其實不大,目測大概容納4、5桌(印象中),不過卻應有盡有(咦?!感覺廢話了,廚房跟吧台本來就要有的阿)

除了這些,最吸引Linda目光的就是「窯烤台」了,這麼小的地方,竟然有...可見店家多用心.

不過因為是冬天的時候去不覺得熱,現在應該會熱吧~(畢竟是在室內烤,請大家自行去體驗←「不負責任編輯是我,無誤」)

(烤窯台跟製作Pizza的檯子都在場外,讓客人吃得安心也可以順便欣賞師傅製作的過程)

我自己是很少看到在場外製作Pizza,大多數都是在廚房烤好在端上桌~所以覺得蠻特別的.

也正因為烤箱就在一旁,所以Pizza一上桌,起司逼逼波波的~好像會呼吸一樣.

(「臘腸菠菜」有菜又有熱,至少不會有罪惡感)

個人很喜歡這口味,因為臘腸邊邊烤到有點焦香焦香的、口感也很好,搭配菠菜完全無違和感,重點是!!烤過的蔬菜還保有水分,不會老老的.

(青椒牛肉+泡菜培根,一個Pizza雙重享受)

齁~想吃不同口味又怕吃不完,可以這樣點,老闆超貼心的!

「青椒牛肉」上面的肉感覺是醃過才下去烤,喜歡口味重一點,hen推唷

「泡菜培根」搭配泡菜酸酸的超開胃,如果培根可以再焦一點點感覺更好吃~

(「檸檬烤翅」酸香好開胃)

外皮焦香肉多汁,烤的超級好,而且肉的鹹度也拿捏得恰恰好!外層好像還有塗一層醬汁,吃完嘴巴抿不開.

(「番茄菠菜烘蛋」製作過程較麻煩,所以它是限量的!!!!)

裏頭料超級多的!因為有很多的蔬菜,所以蛋一點都不乾很Juicy,然後還有滿滿的起司,真的會「牽絲」~來這裡真的一定要點這道,只是要看運氣不過因為起司的東西本來吃多就然易膩,所以建議3、4個人一起吃.

這次聚餐一共是3個人,餐點的分量超級多,讓我們整個吃下來都很「炫腹」~


Wa Pizz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1號

📞電話:02-87728774

🕒營業時間:12:00-15:30,17:00-21:30.

更多 WaPizza 瓦比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9f5fc03a1002ad8ad2c6
本文餐廳資訊:
WaPizza 瓦比薩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5則評論
pizza煙燻起司香腸義磚義瓦地點甜蜜布朗尼布朗尼pizza義磚義瓦電話Wa Pizza 瓦比薩地點Wa Pizza 瓦比薩電話捷運美食Wa Pizza 瓦比薩台灣台北雙拼pizzaWa Pizza 瓦比薩時間忠孝復興Wa Pizza 瓦比薩東區大三元布朗尼比薩布朗尼起司天然果汁比薩台北美食大三元肋排巴西利義磚義瓦時間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