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本人比照片還要可愛的花蓮咖啡廳惦惦 lab:tiamtiam,一跨進門我就忍不住的相機拍個不停,低聲向豐滿哥吶喊(怕嚇到別人):真是可愛死我了!這間咖啡廳位在非常著名的吉安鄉景點吉安慶修院的旁邊,真的是旁邊,連在一起的那種旁邊。但門口招牌都有些低調,如果到訪吉安慶修院,一定要來這裡避避陽,喝杯咖啡吃塊蛋糕再走。

〝咖啡廳裡的檜木香,造就了這份獨特”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

住宿介紹:斯圖亞特海洋莊園鈴の宇Revika

必訪咖啡廳:珈啡花惦惦半寓咖啡Giocare手沖咖啡

必吃小吃:歐桑控肉販、鵝肉先生、橋頭林家鹹酥雞



很特別的是,整間咖啡廳都跟檜木做結合,桌椅都是美麗的檜木製成。

一走進店內就可以聞到清楚的檜木清香,這還真是一般咖啡廳非常少見的氣味。

檜木家具的手感好棒,手一摸就想一路滑過去直接躺下來了(老闆表示:不提供試躺服務)

一朵小花兒,又可愛死我了

還有些小小的檜木藝品放在櫃檯可以購買。

我們選了靠窗的小桌子坐下,陽光非常刺眼,望向落地窗前一點點小小的綠意

桌邊還有展長相非常特殊的檯燈

OH!每一個小角落都這麼可愛,我邊拍邊讚嘆

地瓜戚風

我非常喜歡他上桌前還回烤一會兒,端上來外面酥酥熱熱的,混入地瓜的淒風吃起來濕度與蓬鬆度剛剛好,甜度淡雅,還有小地瓜塊的口感,抹上一些鮮奶油

渾厚的檜木呈現出剛中帶柔的線條感

手做甜點的矲盤、漂亮的瓷器,與空間融為一氣

檸檬生乳酪

手做甜點都不錯的水準,雖然還不到非常厲害,但在這樣的小店面已經算可圈可點

超美的咖啡杯來承裝我的拿鐵。美到我跟豐滿哥端著研究了一下是什麼牌子來著。

拿鐵的表現正常,豐滿哥則點了一杯冰的黑咖啡,裏頭插著一隻不銹鋼吸管。雖然得稱讚店家的環保觀念,但咖啡真的不適合用不鏽鋼吸管喝,不鏽鋼吸管有個很重的鋼鐵味,拿來喝咖啡真的是多此一舉,也非常破壞味覺,是今天唯一覺得不夠好的地方。


惦惦lab:tiamtiam

地點: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45號

電話: 038545537

營業時間 / 10:00-17:00,甜點12:00起供應,售完為止

內用個人低消為甜點或飲品


惦惦lab:tiamtiam粉絲頁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

住宿介紹:斯圖亞特海洋莊園鈴の宇Revika

必訪咖啡廳:珈啡花惦惦半寓咖啡Giocare手沖咖啡

必吃小吃:歐桑控肉販、鵝肉先生、橋頭林家鹹酥雞


更多 惦惦 lab:tiamtiam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499e92756dd5bcea2f41a
本文餐廳資訊:
惦惦 lab:tiamtiam
4.7
· 花蓮縣 吉安鄉 · 21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