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Leave a Comment

Updated on 八月 25, 2018


在新店打滾這麼久,居然都沒有發現這麼一間特色咖啡廳,地點非常好,就在七張捷運站附近,七張麥當勞旁,北新國小對面的巷子裡,騎車的話可以直接停在北新國小前的停車格,走過去大約2min。


▲傻眼貓王NT.180(附優格or水果)

我這天進來後,陸陸續續店裡都坐滿了,看著店員一個人忙進忙出,不小心忘了幫我加花生醬哈哈哈,幫我折扣了$20,其實不加花生醬也挺好吃的!另外附餐可以選擇優格或是水果,三明治的夾餡頗豐富的,有肉鬆、蛋、沙拉葉、番茄,起司。

附餐我選擇了優格,底部有脆脆的麥片、腰果,中間的純白色優格香濃,搭配上面的手工莓果醬,很好吃!但是記得不要放太久才吃,不然麥片會變得軟軟的。

▲每日限定—藍莓塔

除了菜單上的檸檬塔、司康,也有每日限定甜點,可以直接詢問店員,這天點的藍莓塔,塔皮非常脆,有點像餅乾的口感,上面的藍莓新鮮大粒飽滿。

藍莓塔有別於一般中間會有卡士達夾餡,這邊是用莓果醬取代,吃起來沒有違和感,還蠻搭的!就是切塔皮的時候要使點力,生怕用力過猛把盤子切成兩半哈哈(汗)

▲冰拿鐵NT.120

再來最推薦墨啡商行的冰拿鐵,很少在咖啡廳點拿鐵,可以選擇中深焙、深焙,這邊我選了中深焙,沒有奶泡,喝起來咖啡香醇帶點微苦,挑選一杯屬於自己的咖啡吧!

除了拿鐵,基本的咖啡飲品這邊都有,都是百元初,價格很合理。

菜單上還有"我煮你就吃",這口吻也太帥了吧!看網友分享的好像是飯食餐點,剛好我去這天沒有供應好可惜,想吃。

最喜歡咖啡廳有輕食,先填飽肚子餓,再來杯咖啡+甜點,就是個完美午後。

墨啡商行店裡的座位並不多,有一桌是沙發椅,建議可以早一點來,另外旁邊還有一個小空間,是賣一些雜貨衣服,是複合式的咖啡廳很酷!

裝潢木質調的環境給人很舒服,在這邊喝喝咖啡用個筆電,有的人則是安靜的看本書。

墨啡商行MelFee Express

tel:02-2915-8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9:00(週日休)

add: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1巷2號

(FB粉絲團)


更多 墨啡商行 MelFee Expres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1ef7fc2756dd68a7f06f3c
本文餐廳資訊:
墨啡商行 MelFee Express
4.4
· 新北市 新店區 · 8則評論
新店早午餐七張早午餐墨啡商行 Mel Fee Express中深焙咖啡MelFee Express咖啡廳七張美食cafe三明治新店七張咖啡廳甜點墨啡商行七張新店咖啡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