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上次在『麥樂比而』享用精緻合菜,同行友人都吃得非常滿足,知道近期推出「創意無菜單料理」,立馬預訂品嚐!!

(需2日前預訂,2人以上即可開桌)

會這麼推薦麥樂比而的原因,除了食材用料實在,融合各國料理菜色,還有鮮釀啤酒可以喝,完全滿足現代挑嘴的饕客,而且還不加收服務費!!對了…樓上還有獨立包廂可以K歌,也可容納團體聚會(包廂需預訂、有低消&詳細資訊)。

精緻合菜食記,看這篇:麥樂比而「精緻合菜」專屬包廂high唱樂翻天


個人、多人開飯套餐…價格好親民,個人小酌、手釀啤酒加炸物也好吸引人,是下班想紓壓來一杯的最愛,感覺預算不多也可以吃好料!!

麥樂比而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7:30~23:00、週六日加碼午餐時段11:30~14:00

前陣子推出的超平價義大利麵,小資族、同學們可以來試試!!

夏天太陽較晚下山,自然光照射進來…用餐境境是簡約美式餐廳風格,到了晚上頗有幾分美式鄉村酒吧餐廳的感受。

木質質感大桌面、舒適坐墊座椅,現場還有大液晶電視,來觀賽小酌…輕鬆自在,沒有一丁點的擁擠感!!餐廳不加收10%服務費,需要飲用水、調味料是採自助的方式,其他服務同樣週到,超加分的~

麥樂比而提供4款手釀啤酒(小麥、大麥、黑麥、綠藻)、各式瓶裝啤酒、義式咖啡、現沖鮮茶…等飲料,不喝酒,單純來吃美食也很可以。

*18歲以下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小姐請給我一杯啤酒,來搗蛋一下…這是別桌的點的啦!看這氣勢十足…好想也有一杯,手釀啤酒就是特別順口!!

*18歲以下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最新完整菜單,最重要別錯過壽星消費贈的超大方「生日豬腳義大利麵」,喜歡小酌就可選「啤酒300cc+帶皮脆薯」

精緻合菜菜單看這裡



創意無菜單料理價格$800up、最少接單人數2位,依顧客預算主廚會選定當季新鮮蔬果、肥美海鮮加入精讚廚藝和巧思作設計,每次吃到的菜色不大相同,我們這次選定的是$800的菜色。

創意無菜單料理 $800*2

和風海鮮沙拉、軟殼蟹烏魚子飯糰、蘿蔓生菜金絲蝦卷、鹽烤子持香魚、蜜汁炭烤豬肋排、極鮮虎掌干貝盅、焦糖葡萄柚、50元飲料任選

大份量「和風海鮮沙拉/2人份量」多種生菜搭配白蝦、小卷、帆立貝肉,撒上柴魚片增添風味,主廚特調和風醬有自然柑橘酸再帶點似有若無的微辣感,格外爽口開胃!!

白蝦、小卷、帆立貝肉的用量,沒在客氣的…海鮮的比例就佔1/3這麼多,就是喜歡麥樂比而用料實在。

哇呼…看到炸到金黃誘人色澤的軟殼蟹和烏魚子飯糰,有莫名的興奮感,引人食慾…

烏魚子烤香切片包在調味三角飯糰在嘴裡融合,香Q濃厚,越嚼越香…鹹、香、鮮一次滿足,好幸福哦!!

炸至金黃酥脆的軟殼蟹,連殼帶肉吃最享受!!主廚自製薯泥醬,鹹甜滑順…帶出軟殼蟹的鮮甜香,個人很喜歡…不小心就連薯泥醬也都吃個精光。

金絲蝦卷、蜂蜜芥末醬、小黃瓜絲、魚卵、蘿蔓生菜,「蘿蔓生菜金絲蝦卷」口感豐富,多層次的鮮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很容易一次秒殺吃光!!


好久沒吃到這麼飽滿的香魚,這道「鹽烤子持香魚」火侯時間掌握的很好…烤功一流,擺盤也沒話說。

擠上檸檬汁增加鮮甜味,香魚本身就有很多小魚刺,加上迫不及待想吃香魚卵,顧不得形象,直接動手吃,魚肉肉質細緻、香魚卵濃郁鮮香,在嘴裡散開…吃到意猶未盡啊!!

重調味「蜜汁炭烤豬肋排/2人份」是十足的下酒菜,鮮嫩多汁,肉汁醬汁…鹹香入味,讓人吮指回味是愛啃族的最愛(舉手…),一人一大塊,不怕吃不夠!!

「極鮮虎掌干貝盅」虎掌用的是豬蹄筋,加入干貝、蛤蜊、紅白蘿蔔、少許香菜,湯頭濃郁高雅,暖胃又暖心…

虎掌燉煮透…口感Q軟柔嫩,吃進大量膠質,蛤蜊鮮…連紅白蘿蔔也燉至透軟,清甜又可口。

「焦糖葡萄柚」用新鮮葡萄柚簡單變身為飯後甜點,表層焦糖…焦香脆口,酸酸甜甜,連平常不愛吃葡萄柚的緹爸也開心完食。

蔓越莓果醋(左)、 金萱烏龍(右)

香甜微酸的蔓越莓果醋和清香順口的金萱烏龍,可調整甜度,我選擇無糖,可以去油解膩。

麥樂比而在菜單料理設計上極具用心,從精緻合菜、創意無菜單料理、個人&多人開飯套餐、個人義大利麵,兼顧愛吃好食材的饕客和小資上班族群,符合各年齡層對美食的需求,此次品嚐的創意無菜單料理,適合給想吃多元精緻菜色的饕客,愛吃懂吃的朋友,還等什麼呢??

連結:FB官網IG|LIN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4號(Google地圖)

電話:06-293-90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30~23:00、週六日11:30~14:00 &17:30~23:00

食記:吃是很主觀的,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供參考(可能因選擇的餐點、當日食材、客源狀況而有所不同)

圖文版權所有,轉載分享請告知並註明出處,盜圖必究


更多 麥樂比而 永華餐酒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b2fdf2756dd1e61effd46
本文餐廳資訊:
麥樂比而 永華餐酒館 (已歇業)
4.4
· 台南市 安平區 · 15則評論
台南尾牙餐廳永華路美食團體聚餐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台南尾牙聚餐小酌麥樂比而 永華店台南聚餐餐廳推薦台南餐廳台南桌菜台南宴會餐廳安平餐廳推薦宴席桌菜台南家庭聚餐燒烤麥樂比而-永華店台南消夜安平母親節餐廳台南聚餐推薦餐酒館台南母親節套餐台南烤雞永華路餐廳永華路附近餐廳安平美食生日聚餐台南合菜帝王蟹火鍋麥樂比而-永華餐酒館麥樂比而 永華餐酒館台南 麥田啤酒麥樂家精緻合菜安平好吃餐廳新光三越台南 麥樂比而 永華店創意料理ktv台南合桌台南火鍋台南宵夜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台南麥田啤酒家庭聚餐朋友聚會台南麥樂比而台南美食永華路火鍋台南 啤酒餐廳台南 手釀啤酒台南 餐酒館台南餐酒館麥田鮮釀啤酒台南現釀啤酒異國料理喝酒台南無菜單料理台南聚餐餐廳牛排唱歌民宿台南春酒包廂台南餐廳推薦台南啤酒餐廳安平啤酒台南鮮釀啤酒台南聚餐台南美食推薦台南熱炒餐廳母親節餐廳推薦台南母親節合菜安平餐酒館安平麥樂比而安平餐廳美式料理麥樂比而台南 麥樂比而台味樂炒台南麥樂比而無菜單料理台南龍蝦台南鮮釀啤酒餐廳MY LOVE BEER安平旅遊慶生台南龍蝦火鍋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