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板橋最濃豚骨拉麵,這是好友小食日記給「双豚ラーメン」的評語,勾起PEKO消失已久的拉麵魂,拉麵分為醬油拉麵、豚骨拉麵和乾拌麵三款,不論點哪款拉麵皆可免費加麵一次,小資族可優先考慮99元的醬油拉麵,肉食主義者双豚DX拉麵絕對是首選,還不快來吃板橋拉麵潛力股「双豚拉麵」,未來成為拉麵名店後要花時間排隊就別怪PEKO沒提醒你哦!!

双豚ラーメン 双豚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93號

食記:双豚ラーメン

營業時間:17:00-22:00


双豚ラーメン」是八月底才加入板橋拉麵市場的新生力軍

位於板橋民生路三段上,鄰近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出捷運口後右轉直走個5~8分鐘就會抵達。

好友小食說「双豚ラーメン」的老板出自鷹流體系,過去是蘭丸中山店店員。

所以湯頭味道、手藝都不在話下,如果您曾經是「蘭丸拉麵」的座上賓愛好者,不妨可以來試試口味。

一踏進「双豚ラーメン」就看到老板甩麵的背影

每次在拉麵店看到甩麵都會讓PEKO很興奮,感覺甩越高麵條越好吃。

內用空間不大,全部都是吧檯區坐位,約莫是12個坐位。

因為剛開幕不久,尚未有排隊人潮,但未來很難說,PEKO覺得「双豚ラーメン」有成為板橋拉麵名店的潛力。


溏心蛋採良心自由價,自己投錢自己取蛋。

但PEKO要特別提醒大家,双豚DX拉麵裡面本身就有附一顆溏心蛋哦!

餐具、調味料通通在吧檯前,跟「蘭丸拉麵」一樣。


双豚ラーメン 双豚拉麵 菜單MENU

拉麵分為醬油拉麵、豚骨拉麵和乾拌麵,不論點哪款拉麵皆可免費加麵一次。

99元的清湯拉麵跟180元清湯醬油拉麵差別在配料,前者只有碎叉燒跟筍乾,後者配料就比較完整。


双豚ラーメン-双豚DX拉麵

這是店內最豪華最澎湃的拉麵,可以選擇豚骨湯底(濃湯)或醬油湯底(清湯)。

這碗拉麵最特別的莫過於裡頭同時包含薄叉燒跟厚切炙燒叉燒,剛好符合「双豚ラーメン」的店名。

双豚ラーメン-双豚DX拉麵

双豚DX拉麵裡包含4片薄叉燒跟一片厚切炙燒叉燒。

厚叉燒不會很肥,吃到最後也不會膩口,帶點粉紅的薄叉燒表現也不錯,嫩度適中不乾柴。


「双豚拉麵」有細麵跟中捲麵兩種麵條

豚骨湯底(濃湯)用中捲麵,醬油湯底(清湯)用細麵,捲麵很吸湯,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湯精華。

免費續麵的部分則一律為細麵,所以點豚骨拉麵(濃湯)再加麵就可以一次品嚐到兩種麵條。


拉麵裡的筍乾跟溏心蛋雖然是配角,但可畫龍點睛,豐富拉麵的口感跟層次味蕾。


豚骨湯頭如同好友小食日記說的,如果這是板橋第二濃的豚骨湯頭,應該沒有人敢稱第一。

因為真的超~級~濃,入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背脂膠質。


但身為拉麵幼幼班,還是跟服務生要了蔬菜清湯,添加清湯後的豚骨湯就比較適合PEKO的口味了


加麵的份量不是一球也不是50g,是正常一碗麵的份量。

而且「双豚ラーメン」的老闆真的很不怕人吃,一直提醒客人可以免費加麵,一副很怕客人吃不飽的感覺。

除此之外,大食量的朋友,推薦最後點碗白飯加進濃湯裡做ending,包你飽到不要不要的。

這碗是PEKO在吧檯前拍到的醬油拉麵,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双豚ラーメン」絕對值得喜歡日式拉麵的朋友一嚐,板橋拉麵市場的績優股手刀分享推薦給大家~

双豚ラーメン 双豚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93號

食記:双豚ラーメン

營業時間:17:00-22:00


【板橋美食】板橋美食餐廳推薦、板橋伴手禮懶人包總整理

捷運新埔站美食。美食餐廳

【板橋美食】猛嘎海鮮燒物 限量巨無霸海鮮料理|明星藝人林道遠餐廳

【板橋。新埔站美食】MATTER CAFE-舒芙蕾鬆餅、板橋早午餐推薦

捷運新埔站美食。日式料理

【板橋。新埔站美食】Meetcha Crepes 遇見日式手作可麗餅

【板橋。新埔站美食】隱居小食堂 日式串燒|團體聚餐包場





更多 双豚ラーメ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d44b62756dd537e7fbf80
本文餐廳資訊:
双豚ラーメン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23則評論
台北拉新埔拉麵拉麵推薦板橋拉麵双豚neru.foodie板橋日式新北拉麵雙豚拉麵新埔站美食新北市新北拉麵推薦蘭丸板橋分店雙豚拉麵菜單愛食記板橋美食咪醬板橋人氣拉麵叉燒飯捷運新埔美食日式拉麵日式拉麵推薦板橋日式料理新北耶誕城附近美食nerufoodieNashsWonderland捷運站美食台北美食板南線美食丸の良食拉麵捷運美食日本拉麵双豚 ラーメン双豚ラーメン菜單醬油拉麵日式料理新埔日式新北美食推薦Ramen_LAZY雙豚拉麵板橋新埔美食醬油拉麵推薦台北拉麵推薦口袋名單板橋區拉麵新埔日式拉麵新北美食豚骨拉麵板橋好吃拉麵新埔日式拉麵推薦板橋拉麵推薦捷運新埔站双豚ラーメン新埔民生站美食鷹流板橋分店板橋美食推薦捷運站排隊美食新北板橋美食鷹流拉麵推薦双豚拉麵清湯醬油叉燒拉麵板橋美食懶人包板橋日式拉麵江子翠美食台北拉麵外帶双豚拉麵菜單美食推薦板橋必吃拉麵新北耶誕城美食板橋環狀線美食新北日式新埔日式料理巷弄美食新埔附近有什麼好吃捷運新埔站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