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近幾年宜蘭羅東開了好幾家質感咖啡廳兼賣手做甜點,「袋鼠咖啡」是其中頗具特色的清新小店。


位於羅東公正國小附近巷弄內的「袋鼠咖啡」以鵝黃色牆面展現活力。


店內同樣是淡雅的鵝黃與木質調裝潢。


老闆曾到澳洲的咖啡之都墨爾本學習咖啡手藝,之後返回家鄉宜蘭創業,熟成三日的冰滴咖啡是招牌之一。


咖啡廳內風格簡約、明亮乾淨。


天氣好可以到「袋鼠咖啡」的戶外區用餐,感受不同的質樸氛圍。


店家低消是一杯飲料,菜單品項簡單分為:澳洲空運手沖咖啡、特製冰滴咖啡、每日限量現點現做咖啡,另有手作甜點、超值套餐。


飲料還有卡布奇諾、拿鐵、摩卡、美式等經典咖啡,及可可/抹茶拿鐵、果醋、茶。


『招牌歐蕾』小$110簡單說是沒有奶泡的冰拿鐵,細究差異在基底的咖啡是法壓式還是義式濃縮。


「袋鼠咖啡」的『招牌歐蕾』咖啡與牛奶達成溫和順口的平衡,但咖啡香味更濃醇。


『蜂蜜柚子茶』$150比坊間的韓式柚子茶多了甜潤的迷人蜂蜜、清雅檸檬香氣。


喜歡甜點的朋友推薦搭配「袋鼠咖啡」超值套餐:150元飲品+80元蛋糕,特價199元(超過補價差),Alice就是為了店家自製的手工甜點而來。


色彩鮮明、天然無負擔的『京都抹茶牛奶捲』$ 110,是抹茶控絕對不容錯過的必吃甜點。


「袋鼠咖啡」嚴選食材、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把京都的「小山園抹茶」與法國的純正鮮奶油一起捲進蛋糕中。


微苦濃郁的抹茶與輕盈的鮮奶油完美融合,綿密濕潤、吃得到純抹茶滋味,是回味無窮的美味甜點。


現場喝了喜歡也可以買回家享用(1包600元、2包特價900元),老闆會根據每人的口味喜好推薦適合的咖啡豆,或者也可以買耳掛包在辦公室喝(5包200元、10包330元)。


「袋鼠咖啡」的甜點比飲料更令我們驚艷,下次到宜蘭旅遊,可以來嚐嚐澳洲學藝歸國的咖啡與限量手工點心的下午茶組。


「袋鼠咖啡 Kangaroo Café」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忠孝路99號

電話:03-953-0210

Ken Alice
65篇食記
本次 袋鼠咖啡 用餐評分:
4.0
更多 袋鼠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5d66c03a104df53c9d2d
本文餐廳資訊:
袋鼠咖啡
4.6
· 宜蘭縣 羅東鎮 · 22則評論
袋鼠咖啡宜蘭手作點心寵物友善餐廳袋鼠咖啡Kangaroo Cafe羅東義式咖啡羅東咖啡店宜蘭咖啡店寵物友善咖啡廳羅東咖啡推薦宜蘭美食下午茶抹茶蛋糕平價美食neru.foodie羅東不限時咖啡廳羅東夜市附近咖啡廳instagram冰滴咖啡羅東甜點羅東抹茶跳躍的宅男宜蘭下午茶推薦羅東冰滴咖啡宜蘭甜點羅東咖啡廳宜蘭咖啡聽遊記羅東美食羅東下午茶咖啡廳yilan food羅東咖啡寵物友善nerufoodie羅東咖啡甜點Kangaroo Café聚餐丸の良食咖啡羅東早午餐Kangaroo Cafe宜蘭下午茶宜蘭咖啡廳羅東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羅東袋鼠yilan cafe咖啡職人自由行袋鼠咖啡外帶外送宜蘭手作點心外帶外送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袋鼠咖啡Kangaroo Cafe外帶外送羅東義式咖啡外帶外送羅東咖啡店外帶外送宜蘭咖啡店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咖啡廳外帶外送羅東咖啡推薦外帶外送宜蘭美食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抹茶蛋糕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neru.foodie外帶外送羅東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羅東夜市附近咖啡廳外帶外送instagram外帶外送冰滴咖啡外帶外送羅東甜點外帶外送羅東抹茶外帶外送跳躍的宅男外帶外送宜蘭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羅東冰滴咖啡外帶外送宜蘭甜點外帶外送羅東咖啡廳外帶外送宜蘭咖啡聽外帶外送遊記外帶外送羅東美食外帶外送羅東下午茶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yilan food外帶外送羅東咖啡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nerufoodie外帶外送羅東咖啡甜點外帶外送Kangaroo Café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丸の良食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羅東早午餐外帶外送Kangaroo Cafe外帶外送宜蘭下午茶外帶外送宜蘭咖啡廳外帶外送羅東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外帶外送羅東袋鼠外帶外送yilan cafe外帶外送咖啡職人外帶外送自由行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