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隱身於南港成功路上的民宅1樓,不起眼的平凡外表,若沒有注意到外頭的紅色招牌,倒是很容易錯過。推開玻璃門,發現店內高朋滿座,還有人在候位,讓人好奇究竟這兒深藏著什麼驚人美味呢?

仔細研究菜單,發現餐點相當豐富多元,有涼麵、手工碗粿、肉粽、甜不辣、滷肉飯、味噌湯、菜頭湯、什錦湯麵、什錦湯飯、赤肉羹……等,每一樣都好想吃呀!其中「特調涼麵加皮蛋」最為吸睛,常會看到各式風味的涼麵,但是涼麵加皮蛋的創意組合,卻是第一次聽到,讓人好生期待。

冰涼彈牙的麵條,佐以香氣濃郁的芝麻醬,再加入翠綠清爽小黃瓜絲點綴,最後鋪上健脾開胃的皮蛋,交織出創意的全新組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口感Q彈的皮蛋,配上富嚼勁的涼麵和爽脆的小黃瓜絲,軟中帶脆,層次感極為豐富。多種配料一同入口,嘴裡瀰漫著濃厚芝麻香,更帶有皮蛋的獨特風味,滿足味蕾的極致饗宴。

在粒粒分明的白米飯上,澆淋著滿滿的油香滷肉,肥而不膩、入口即化,與白飯是完美絕配。一旁還有以高麗菜醃製而成的微辣泡菜,以及半顆金黃Q彈的滷蛋,雖然是小小一碗,卻充滿飽足感呢!

熱騰騰的味噌貢丸湯,裡頭配料相當多,包括蛋花、海帶、青蔥和貢丸。味噌湯頭濃郁順口,貢丸彈牙紮實,搭配上麵飯類都相當對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阿志涼麵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一直到下午或晚上為止,可以當作早餐、午餐、下午茶或晚餐。下回經過南港時,記得來品嘗看看特調涼麵加皮蛋,絕對會顛覆你對涼麵的印象唷!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成功路一段5號

電話:(02)2654-61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00~19:00

週六 09:00~16:00(週日公休)


【松鼠女孩愛旅行】

部落格→https://goo.gl/LafjTo

粉絲團→https://goo.gl/E2PYsG

Instagram→https://goo.gl/8nRdMr

聯絡信箱:squirrelchou18@gmail.com


松鼠女孩愛旅行
18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