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於逢甲夜市巴士底家串燒附近的氣PUPU,是家專賣色彩繽紛的氣泡飲料專賣店,由裡到外的使用大量白色磁磚凸顯彩色氣泡飲的活潑色調,再搭配馬卡龍粉的海底生物造成一股新的IG打卡風潮!


開車前來的朋友可將車輛停在一旁1h/$20的櫻花停車場,我們大概是下午兩三點左右前來,在路邊有隨處可見的停車格~從我們走過來的方向就可看到氣PUPU的白色圓形招牌。

店名可愛的氣PUPU有著能讓人會心一笑的魔力。

隨處可見的粉色海底生物搭配純白色的裝潢更顯生動活潑有趣。

店裏頭的吧台座位也使用了可愛的粉色高腳椅。

看著老闆們調配一杯杯色彩鮮艷的氣泡飲整個人也跟著沁涼了起來!

LOGO下方可愛的放上一隻氣PUPU的海豹,即使心情不好來到氣PUPU看到這麼可愛又消暑的飲料也能讓人豁然開朗XD

燈籠魚加上粉色霓虹燈管是大家最愛打卡的區塊!

氣泡水的飲用方式就貼在門市的玻璃上,因為有氣泡的關係,飲用前不要搖一搖,是使用吸管均勻攪拌唷!

櫃檯上就放著可愛的圓形名片,拿回去也可當杯墊使用。

氣PUPU氣泡手搖飲專賣菜單

雖說專賣氣泡飲料,但基本的基茶和奶茶也都有唷!

我們共點了三杯飲料,是不是就算再怎麼氣PUPU看到這麼可愛的飲料心情也能好一大半 😛

顏色漂亮到讓人捨不得喝呢!

小淘氣氣PUPU $60

加入水蜜桃及紅石榴的小淘氣口味清甜嗆辣,水蜜桃與石榴的比例搭配的恰到好處,是款帶有幸福甜的氣泡飲,自己很喜歡~

藍瘦香菇氣PUPU $60

清爽的藍瘦香菇則是加入了藍柑橘、檸檬、柳橙、薄荷,口感微酸甜度較低,是杯很夏天的飲品!就算你不喜歡薄荷不敢喝,那這杯也值得嚐試,味道以檸檬為居多,我自己很能接受。

珍珠奶奶 $50

珍珠奶奶就是珍珠奶茶啦~微糖微冰的珍奶珍珠QQ好吃有彈性,使用非洲紅寶石紅茶當基底,因此喝的到花香及果香,跟平常喝到的奶茶很不相同呢!喜歡咀嚼的人可以試試,珍珠量可是給得不少呢~

彩色氣泡飲不管怎麼拍都怎麼漂亮❤

如果喝飲料不是只喝無糖或微糖的人,滿推薦氣PUPU的氣泡飲,不管顏色和味道都很可愛,雖說是會甜的飲料,但也不會甜到讓人無法接受,夏天喝也很能消暑呢!


店名:氣PUPU_chillpupu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櫻花路52號

電話:‭ 04-2317-5311

時間:10:00~21:00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2a_foodie


更多 氣PUPU氣泡手搖飲專賣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e96292756dd16484a0dbc
本文餐廳資訊:
氣PUPU氣泡手搖飲專賣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西屯區 · 2則評論
西屯區美食逢甲商圈台中漸層飲料台中氣泡飲台中手搖逢甲必吃漸層飲料氣泡飲西屯區手搖飲逢甲夜市逢甲必喝逢甲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