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東區216巷弄之間,這裡可是藏著許多的異國料理與各式各樣的美食,Mb White Coffee 主打南洋料理,餐廳走一個明亮、簡潔、典雅的的風格,可以說像是一間咖啡廳打趣的說更可以像是一間理髮廳,總店位於士林將近也有十年左右了,對於南洋料理愛不釋口的我們,在東區也可以吃到了「MB white coffee」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如果從忠孝敦化捷運站走過來將近約十分鐘左右,環境十分清爽、清晰、明亮!有兩人、四人也有沙發座椅!

在這裡邊有很多選擇、炒類、飯類、湯麵類、還有多種小菜等選擇!只不過今日的月亮蝦餅賣完了(尖叫

先來看看今日的晚餐唄!完整版菜單隨後附上

Ps.店家有兩種套餐選擇方案

A套餐$50:$75元飲品或是例湯

B套餐$70:$半份咖椰牛油吐司及$75元飲品或是例湯

貪吃的們都選了B套餐

三色奶茶$90(椰糖漿、茶、奶水)

薏米水$75

超過$75元的話補差額即可

三色奶茶可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必喝的飲品,看這美麗的漸層,喝的時候要攪拌均勻,在口味上香滑順口,我想口味上有迎合台灣人的口味,不會有螞蟻人的甜!

薏米水更是每一口都吸的到薏仁在嘴裡活潑風趣的食感!可是捕獲了不少女孩兒。

咖椰牛油吐司

我必須說,你們必須加點這份套餐,表現得讓人印象深刻,吐司烤的香酥脆口、夾的牛油冰心沁涼,可以說是另一種風味的冰火菠蘿油!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誘人的打拋豬。

泰式打拋豬肉飯$190

各位夥伴別擔心肚子餓著了,這裡的上餐速度可相當迅速,這一份餐點還有兩份小菜、沙拉、脆餅、與白飯、主食!堪稱南洋料理界的代表不外乎就是打拋豬與椒麻雞!這兩大明星。

打拋豬的香氣相當誘人,微辣的滋味也拿捏得很適當,吃這種打拋豬最怕死辣、死鹹!

炒的濃郁鮮香的打拋豬配上白飯,根本是天生一隊,完全忘了小菜的存在!如果您稍嫌膩口,不妨來點小菜的滋潤,緩和一下嘴裡的口感,再次出發。

檳城炒粿條$190

馬來西亞的美食代表之一!炒粿條,看到這個選項那可不能錯過,趣味的是隔壁桌的夥伴看到我點了這一份,二話不說也點了一份,炒的油亮亮的、搭配青蔥、豆芽、辣椒、秘製醬油彼此或再一起拌炒出如此美妙又誘人的馥郁香氣,隨著咀嚼讓滋味在嘴裡蔓延開來,吃一份粿條,也能吃得很滿足。

沙嗲雞肉(四串)$140

沙嗲串上桌可要趕快享用,不然涼了就乾了,那風味可不好!雞肉軟嫩鮮香,來點一旁的獨特醬汁,帶點甘甜的質地,好討喜。

清邁炸雞翅$80

別看這外皮黑溜溜的,可是相當酥脆不油膩,你可以選擇沾取一旁的泰式醬汁亦或是直接原汁原味的拿起來啃!好涮嘴的滋味。

春捲(兩個)$60

春捲炸的好酥脆,各式各樣的時蔬在嘴裡奔放著,餅皮的脆口之外,搭著蔬菜的甜、醬汁的甘香,好美妙!

完整版菜單

親身吃過之後,我相信你會跟我一樣深深愛上南洋料理,下飯的滋味、爽口的質地!搭著沙嗲、春捲、特色的三色奶茶!每一口都好不是滋味,在價錢的反應上也不會太高貴,而且還是在這個一級戰區,餐點選擇非常多元,各位夥伴們,來到東區、忠孝敦化,走進216巷,跟著夥伴來填飽肚子與滿足的心吧!

清新、典雅的環境,配上美味的餐點,那可是相當滿足。

MB white coffee(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0號1樓 電話:02-2779-0660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11:00-21:30 粉絲團:

MB white coffee(忠孝店)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MB White Coffe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d1bbec23679c3bd8d9ef98
本文餐廳資訊:
MB White Coffee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8則評論
台北美食推薦東區美食推薦東區美食椒麻雞忠孝復興美食南洋料理MB white coffeeMB white coffee 忠孝店沙嗲料理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