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上次來附近經過這間的時候,就已經對店家產生興趣,正巧今天得空偷閒過來,所以我們就去嚐鮮看看。然後店家門口有幾個停車位置可以停放,剩下的只能停在不遠處的停車場了。

店員安排座位後會送上菜單給予參考,品項很多,難以抉擇,甚至還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模式,若是沒多來幾次根本吃不完我有興趣的餐點。

另外店內桌子上有張立牌可以參考,是一些在店家用餐的注意事項。

季節沙拉,套餐品項之一,看起來很普通,勝在新鮮,而沙拉醬有點橙汁味道,沾著吃較不會膩口。

帕瑪森餐包和主廚濃湯,同樣是套餐的品項,餐包是沒包餡的,聞起來有起司香味,但還是普通了點。另外濃湯稍嫌濃稠,口味偏甜,還可以。

茉莉綠茶和甘梅紅茶,套餐附贈的飲料,綠茶茉莉花香味道頗重,而甘梅紅茶的梅子味則是有點偏鹹 。

黑金蒜香海鮮,這邊黑金指的是墨魚汁,也就是所謂的海鮮墨魚燉飯。且店家燉飯口感軟硬適中,加了不少蒜粒和洋蔥在裡頭,海味突出,鹹度合宜,吃起來頗為涮嘴。至於上頭海鮮部分,店家給了蛤蠣、透抽、淡菜、帆立貝和蝦子,用料豐盛,樣樣新鮮飽滿,吃不夠的人點餐的時候還可以跟店員說飯量和麵要加大,這樣就不怕吃不飽了,但除了焗烤類的之外。

歐爸韓式牛肉,主食部分有貝殼麵、燉飯和直麵可以挑選,其中直麵要加10元,所以我們就選了很少吃到的貝殼麵,可惜吃起來口感偏軟,沒有咬勁。然後調味是韓式辣醬的味道,微酸辣很開胃,而牛肉則是普通的肉片,不用期待太高,我們喜歡的僅是起士焗烤過後的狀態和味道。

OREO冰淇淋和芒果奶酪,同樣是加購套餐所附贈的。冰淇淋是香草口味,上頭放了OREO巧克力碎末,略甜還好。然後奶酪則是淋上芒果醬,且奶酪口感鮮嫩,和芒果醬味道挺融洽的,不錯吃。

用餐時間:2018/0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27號

電話:06-312568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00~21:00/假日11:30~21: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96840b5e30894d725e7
本文餐廳資訊: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
4.5
· 台南市 永康區 · 22則評論
永康聚餐餐廳溫馨小店台南聚餐義式湯鍋台南義大利麵陽光廚坊平價簡餐台南好吃義大利麵永康中華二路餐廳永康中華路餐廳台南平價火鍋明太子義大利麵台南 義大利麵永康義大利麵米布丁商務聚餐套餐義式火鍋焗烤甜點焗烤筆管麵台南平價義式餐廳推薦台南永康餐廳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素食永康輕食餐廳義大利麵台南義大利麵推薦商業午餐奶蓋茶Sunny Pasta大橋車站台南包場永康火鍋平價義大利麵台南焗烤餐廳台南義大利燉飯推薦奇美醫院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永康平價餐廳台南永康家樂福陽光義式廚房法式Red Bull免服務費永康區創意料理VIP包廂平價台南巷弄小店永康義大利餐廳推薦台南南台科技大學台南永康交流道餐包台南 陽光義式廚坊台南台南 平價美食餐廳明太子鮮蝦台南家樂福香蒜辣味培根香辣黑金風暴永康義式料理台南平價義大利麵永康美食台南美食歐霸炒牛肉燉飯沙拉永康家樂福永康聚餐餐廳外帶外送溫馨小店外帶外送台南聚餐外帶外送義式湯鍋外帶外送台南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陽光廚坊外帶外送平價簡餐外帶外送台南好吃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永康中華二路餐廳外帶外送永康中華路餐廳外帶外送台南平價火鍋外帶外送明太子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南 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永康義大利麵外帶外送米布丁外帶外送商務聚餐外帶外送套餐外帶外送義式火鍋外帶外送焗烤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焗烤筆管麵外帶外送台南平價義式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南永康餐廳外帶外送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永康輕食餐廳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南義大利麵推薦外帶外送商業午餐外帶外送奶蓋茶外帶外送Sunny Pasta外帶外送大橋車站外帶外送台南包場外帶外送永康火鍋外帶外送平價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台南焗烤餐廳外帶外送台南義大利燉飯推薦外帶外送奇美醫院外帶外送sunny pasta外帶外送陽光義式廚坊外帶外送永康平價餐廳外帶外送台南永康家樂福外帶外送陽光義式廚房外帶外送法式Red Bull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永康區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VIP包廂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台南巷弄小店外帶外送永康義大利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南南台科技大學外帶外送台南永康交流道外帶外送餐包外帶外送台南 陽光義式廚坊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台南 平價美食餐廳外帶外送明太子鮮蝦外帶外送台南家樂福外帶外送香蒜辣味培根外帶外送香辣黑金風暴外帶外送永康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南平價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永康美食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歐霸炒牛肉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沙拉外帶外送永康家樂福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