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木槿花,花語是堅毅與美麗,但是我是來這吃韓式料理的啊!

這家木槿花是上次和朋友約吃飯時找到的,朋友當時說吃過了所以跳虎自己默默留在口袋名單這次出動!

到了木槿花才發現原來就在河堤社區這裡,我最愛的香港發財燒這附近耶!!!

這附近真的好多好吃的我一定要好好來發掘一下!


▼木槿花挑高的一樓設計,微黃的燈光讓人感覺起來質感很不錯。

店裡桌數不多,但是用餐人數也不少,本來以為會沒位置要默默退出餐廳了,此時櫃檯人員說二樓還有位置!

跳躍式的上了二樓,因為一樓挑高的關係,所以二樓像是樓中樓的概念,空間不算大,但還是可以放個五桌不是問題~

▼木槿花韓式食堂menu

▼簡單的A4大小,但餐點拌飯湯飯煎餅炸雞通通都有,選項蠻多的。

▼雙人套餐的餐點組合法,menu的正面也有個人獨享套餐,價格還蠻划算的。

木槿花的小菜是用小鐵盤裝,可以無限續加,我覺得小菜雖然是平凡的豆芽/豆乾/海帶芽,卻順口的讓我續加了兩次!

▼豆芽與豆乾小辣開胃,海帶芽微酸解辣!

自從去韓國吃了道地年糕後,就一直想在台灣也找到好吃軟Q的年糕啊!

木槿花的年糕雖然沒有到超軟Q,但我覺得也算夠Q夠軟的,是hen好吃的囉!

豬肉鍋的湯頭比較清淡,讓我想起在韓國都會附上蝦醬或是辣醬讓我們自己調味,不過在木槿花吃清淡口味也很OK

因為我們點來的拌飯剛好有點小辣,這時豬肉鍋的湯頭彷彿救世主啊XD

▼怕辣的朋友來吃上一鍋也是很不錯唷~

相較於我喜歡的juicy風,這炸雞比較乾一點,肉質不錯但是韓式醬料的鹹甜感不夠,感覺比較像是台式炸雞的概念~

當然無法跟道地的韓式炸雞相比啊(我在台灣真的沒有吃到像韓國一樣那麼好吃的啊~)

因為前陣子一直在看韓國節目【尹食堂2】,所以馬上就選了拌飯來吃!(尹食堂哪一季才要來台灣拍啊嗚嗚嗚)

配菜算是蠻多樣化的讓人非常期待啊!

辣醬的部分店員直接給一罐我們自己酌量添加,就說剛看完電視節目,所以硬要把自己的醬料淋得很美XD


基本上我覺得辣醬不算太辣,重點是那坨泡菜,讓人吃到開始冒火(誇飾誇飾XD)

配菜除了多樣之外量也蠻夠的,整碗辣歸辣但是頗嫩的牛肉讓人不小心就又一口接續一口啊~

一樣走小巧路線的海鮮煎餅。

外表雖然煎的微酥,但因為整體煎餅厚度比較厚,內餡偏軟綿,吃起來就感覺比較軟一點,如果喜歡吃薄酥路線可能就會不那麼愛,但是像跳虎一樣喜歡吃軟軟食物的話就會覺得還不錯唷!

▼雖然說內陷偏厚,但海鮮主角蝦仁花枝也沒有少唷~


✉ 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1號

☏ 07 3503936

⌚1100 - 1400 / 1700 -2100

木槿花韓式食堂FB粉絲專頁連結

⚠ 酌收10%服務費


更多 木槿花韓式食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535802756dd08f4fb2a9f
本文餐廳資訊:
木槿花韓式食堂 (已歇業)
4.1
· 高雄市 三民區 · 26則評論
高雄韓式高雄炸雞高雄聚餐高雄好喝人蔘雞湯推薦高雄平價韓式料理推薦辦公室河堤路高雄三民區韓式炸雞推薦高雄大樂附近韓式料理推薦高雄民族路附近韓式料理推薦高雄三民區韓式料理推薦水梨汁好吃韓式高雄大樂附近美食推薦生日慶祝*高雄韓國料理韓式小菜吃到飽泡菜炒豬五花河堤美食木槿花高雄民族路附近午餐推薦高雄蔘雞粥高雄韓國烤肉韓式炸雞高雄大樂附近晚餐推薦高雄三民區-韓式料理泡菜海鮮湯家庭聚餐高雄民族路附近美食推薦高雄好吃韓國料理推薦約會聚餐上班族韓式煎餅韓式炒年糕木槿花韓式食堂河堤店高雄大樂附近午餐推薦高雄三民區石鍋拌飯推薦高雄市三民區韓式定食海鮮煎餅高雄韓式炸雞高雄韓式料理韓式海鮮鍋捷運美食*牛肉拌飯朋友聚餐*韓式料理木槿花韓式食堂定食小資女韓國料理約會河堤社區美食聚餐小資高雄三民區泡菜鍋推薦高雄韓式料理聚餐推薦高雄三民區海鮮煎餅推薦韓式食堂高雄部隊鍋高雄美食高雄三民區平價韓式料理推薦三民區美食高雄三民區韓國料理推薦社區美食好吃推薦年糕豬肉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