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老姐的Instagram打卡好多次的樓上餐桌,主攻早午餐市場(也有晚餐),餐點是真的看起來很好吃讓人躍躍欲試~

但姊姊都沒外帶給我吃啊,哼哼樓上到底是什麼樣的餐桌,好吃到讓我姐光顧這麼多次咧?

▼樓上餐桌是真的在樓上沒有錯,位在至聖路與博愛路交會口大廈中的二樓。

前往樓上餐桌的1樓門口,其實入口蠻小的,但也讓人感覺有上樓的神秘感。

▼一樓往二樓的樓梯有著小椅子,是候位區的概念。

店裡的座位並不多,約莫20人左右,週末進來時可是滿座狀態(所以一定要記得訂位吶)

但因為我們吃太久,吃到變成最後一組客人所以才能拍下清爽的用餐空間照啊~

其實樓上餐桌沒有什麼裝潢設計,走一種簡單的舒適的風格。

▼樓上餐桌的menu。

店內規定列的蠻詳盡,有低消與酌收10%服務費唷~

澎湃早午餐分成清爽蔬食系列與想要來點肉系列。

還有以奶油麵包球為主的餐點。

私房料理中的隱藏版菜單是寫在櫃檯旁的黑板上唷!

▼餐點中附的飲品選項,也可以加價更換~

點心與甜點。

隱藏版菜單有三種,其中爐烤肋眼和櫻桃鴨胸都非常吸引我啊~但是我還真沒有早午餐吃這麼高價的過捏...給我一點時間存豬公,下次來一定吃到!

▼套餐中的沙拉,用透明瓶裝著感覺還蠻不錯的。

蠻大一碗沙拉的,我水果都習慣挑起來吃,生菜再淋沙拉醬。

樓上餐桌的沙拉醬是百香果油醋醬,一點點酸甜讓生菜更有滋味,清爽開胃!

餐前濃湯,店員說這是用恆春當季洋蔥下去熬煮的喔~

樓上餐桌的出餐速度不快,因為menu上所寫的這裡是「一人廚房」,加上用餐的人真的蠻多的,所以一定要提前訂位然後耐心等候唷~

雖然看我姐的IG照片看很多張了,但是樓上餐桌的menu本沒有照片,所以餐點上桌時讓人感到更為驚喜啊!

餐點附的沙拉湯品會在主餐上桌前上,而麵包、小優格會與主餐一同上桌,飲品則是餐後上桌~

大蝦貫穿一整個鐵盤,擺盤與色澤從外觀就讓人非常喜愛。

貼鍋烘烤出來外緣非常羞(不是害羞的羞是很燙的羞!XD)

而且烘蛋之放入彩椒與櫛瓜,吃起來更是增添爽口的口感啊~

除了鮭魚之外,大蝦也是鮮美肥彈,而且已經去好殼了非常貼心~

我最期待的小戰斧豬排!

被戰斧棒棒豬壓著的正是起司歐姆蛋,滑嫩的歐姆蛋包覆著香濃綿綿的起司玉米,很好吃!

▼跳虎在整份餐點前顯得渺小XD

▼愛上戰斧棒棒豬的跳虎,還剛好有牌子讓她昭告天下:「我要吃肉肉」

餐點附上的小優格,上頭除了有葡萄乾與麥片來增添口感外,還撒上黑糖粉,攪拌均勻後讓優格吃起來酸中帶甜。

飲品在用完餐點後上桌,不過我們這天特別想要多享受一點,所以都加價50元更換其他飲品。

菜單上鐵板冰淇淋布朗尼菜名前還有個括號寫著【吱吱作響】,讓人不禁好奇,吱吱作響是布朗尼會尖叫嗎!?哈哈哈


布朗尼與鐵鍋之間還有新鮮頻果片,吸附滿滿橙酒後搭配起來更有風味!

▼而布朗尼上頭的是棉花糖,冰淇淋是另外放在杯子中的唷~

不想要一口一口挖冰淇淋來配,所以直接把冰淇淋放在布朗尼上頭,冰淇淋因為熱氣慢慢融化與布朗泥搭配起來太好吃惹啊!


愜意的假日在樓上餐桌度過非常美好的時光,不管是餐點的用心還是食材的新鮮程度,讓人從早午餐吃到甜點都令人非常滿意,也明白了老姐這麼愛這家餐廳的原因了!

跳虎也覺得hen不錯所以偷偷推給大家,希望不會過陣子跳虎放假就訂不到位惹啊~


✉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12號2樓

☏ 0966312555

⌚0930 - 1530 / 1800 - 2130

樓上餐桌FB粉絲專頁連結

⚠ 低消120元,酌收10%服務費,尖峰時間用餐限制90分鐘


更多 漾漾食光Y2 Cafe (原樓上餐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86e8f2756dd5ef790490b
本文餐廳資訊:
漾漾食光Y2 Cafe (原樓上餐桌)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24則評論
高雄鐵鍋烘蛋凹仔底公園捷運站高醫早餐漾漾食光 Y2 CAFÉ三民區早午餐後驛美食樓上餐桌 早午餐BRUNCH漾漾食光y2cafe(原樓上餐桌)菜單聚餐餐廳高醫美食高雄巨蛋商圈高雄巨蛋餐廳漾漾食光早午餐左營區美食合作採訪高雄咖啡館高雄市約會餐廳乾燥花愛食記甜點Y2cafe高雄巨蛋附近餐廳高雄左營區義大利麵家庭聚餐高雄早午餐推薦2023高雄巨蛋美食推薦樓上。餐桌 foodtable高雄早午餐高雄聚餐推薦高雄義大利麵樓上餐桌高雄左營區早午餐推薦高雄捷運巨蛋站高醫早午餐午晚餐後驛商圈創意料理高雄必吃新鮮食材樓上.餐桌高雄早午餐推薦漾漾食光左營美食高雄甜點左營高雄美食地圖下午茶樓上.餐桌菜單隱藏版左營早午餐北高雄早午餐FOOD TABLE高雄咖啡廳樓上。餐桌- Home | Facebook高雄必吃早午餐約會二樓高雄巨蛋附近早午餐推薦聚餐漾漾早午餐早餐高雄巨蛋早午餐BRUNCH手作料理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燉飯高雄巨蛋商圈附近美食早午餐高雄必吃美食巷弄美食農16公園早午餐推薦高雄早餐高雄鐵鍋烘蛋外帶外送凹仔底公園捷運站外帶外送高醫早餐外帶外送漾漾食光 Y2 CAFÉ外帶外送三民區早午餐外帶外送後驛美食外帶外送樓上餐桌 早午餐BRUNCH外帶外送漾漾食光y2cafe(原樓上餐桌)菜單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高醫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巨蛋商圈外帶外送高雄巨蛋餐廳外帶外送漾漾食光早午餐外帶外送左營區美食外帶外送合作採訪外帶外送高雄咖啡館外帶外送高雄市外帶外送約會餐廳外帶外送乾燥花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Y2cafe外帶外送高雄巨蛋附近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左營區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推薦2023外帶外送高雄巨蛋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樓上。餐桌 foodtable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聚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樓上餐桌外帶外送高雄左營區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捷運巨蛋站外帶外送高醫早午餐外帶外送午晚餐外帶外送後驛商圈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新鮮食材外帶外送樓上.餐桌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漾漾食光外帶外送左營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左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地圖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樓上.餐桌菜單外帶外送隱藏版外帶外送左營早午餐外帶外送北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FOOD TABLE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外帶外送樓上。餐桌- Home | Facebook外帶外送高雄必吃早午餐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二樓外帶外送高雄巨蛋附近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漾漾早午餐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高雄巨蛋早午餐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手作料理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高雄巨蛋商圈附近美食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必吃美食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農16公園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早餐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