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身為芋頭控,看到芋頭美食絕對會收入口袋名單,「來呷甜甜品」是前陣子在波波發胖的芋頭美食懶人包裡看到的,招牌蜜芋麻糬燒刨冰裡頭不只有有PEKO最愛的芋頭芋泥,還有麻糬燒,第一次看到如此的冰品組合,真的是太特別了。

★★  2018.09.13 奇摩首頁  ★★

來呷甜甜品

電話:02 5596 4288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1號1樓

食記:來呷甜甜品

營業時間:11:30-19:30


來呷甜甜品」位於延平南路上,鄰近西門町、北門、台北車站

PEKO是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口走到店裡,大概兩三分鐘就到了,還蠻好找的。

不過,因為「來呷甜甜品」店門口的道路剛好在施工,所以必須從旁邊的小道才能走進店裡。

「來呷甜甜品」的冰品配料不算少,夯不啷噹也快20種。

比起其他冰品店,PEKO覺得配料的檯面非常乾淨,想必店主人非常注重衛生。

「來呷甜甜品」主打古早味冰品跟甜品,紅磚牆、古早的風扇、木頭桌椅的內用復古裝潢剛好相輔相成。


來呷甜甜品 菜單MENU

不只刨冰、雪花冰,「來呷甜甜品」也有紫米粥、麻糬燒、豆漿、銀耳飲、燒仙草、仙草凍、西米露、酒釀湯圓、紅豆湯、花生湯等多種選項。

來呷甜甜品-蜜芋麻糬燒 $80

這款就是「來呷甜甜品」討論度最高的招牌冰品,初訪的客人通常都會點上一碗。

可以選擇刨冰或雪花冰,刨冰可續冰,雪花冰則無法續冰,吃冰必續冰的PEKO只好拋棄雪花冰點刨普通冰。

來呷甜甜品-蜜芋麻糬燒 $80

蜜芋麻糬燒挫冰的配料包含芋泥、麻糬燒、花生粉、煉乳

一上桌老闆就說要趕快吃,因為燒麻糬碰到刨冰會融化的很快,所以PEKO快速拍了幾張就開吃。

本以為甜度會很高,結果入口卻不會,仔細品嚐後發現這裡的芋泥甜度非常低,老闆說因為之前一直有客人反應芋泥、煉乳再加上雪花冰甜度太高,越吃越膩,所以有特別降低芋泥的甜度。

芋泥綿滑細膩還吃的到微微的芋頭塊,單吃OK,搭配加了花生粉的麻糬燒,口感層次豐富,超好吃的啦!!


PEKO特意留了芋泥加冰,老闆很大方的還加了一點黑糖。

很多人吃冰是為了吃料,但PEKO更愛吃冰,天氣熱清冰加點糖水就很棒。

「來呷甜甜品」有外送服務,附近的公司行號叫來當下午茶甜點享用。

來呷甜甜品

電話:02 5596 4288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11號1樓

食記:來呷甜甜品

營業時間:11:30-19:30 週日公休


【台北伴手禮】港記酥皇•蓬萊摩沙-冰心翡翠綠豆糕、3Q總統餅、秦皇酥、鳳梨酥

【2018中秋禮盒】中秋節不送月餅禮盒改送這些,美味心意創意兼具,堅果禮盒還有健康概念哦!!

【松山線美食】捷運松山線美食推薦懶人包總整理

▍西門町飲料、冰店


▍西門町早午餐





更多 來呷甜甜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622fa2756dd62bb4cc004
本文餐廳資訊:
來呷甜甜品
4.5
· 台北市 中正區 · 61則評論
台北小吃西門冰品來呷甜甜品冰店麻糬燒松山線挫冰芋泥來呷甜甜品芋頭麻糬冰捷運台北車站美食西門站來呷甜甜品捷運紅豆湯西門站美食台北市冰Q宇治金時北門冬至台北好吃芋頭冰中正區美食北門站台北芋泥冰湯圓冰抹茶刨冰西米露北車美食台北冰品北門美食推薦傳統小吃最新燒麻糬熱甜湯甜點芋頭冰芝麻湯圓豆漿傳統甜品台北美食中正區桂花food剉冰西門町小吃北門美食台北市美食甜湯元宵芋頭冰 台北仙草飲甜品蜜芋麻糬燒雪冰北門小吃西門町冰品台北冰店台北攝影街刨冰台北冰店推薦台北車站西門美食酒釀湯圓北門冰品100元以內來呷甜甜品菜單來呷甜甜品抹茶冰酒釀桂花芝麻湯圓冰燒麻糬冰麻糬芋頭湯圓西門町雪花冰古早味刨冰捷運板南線美食延平南路相機街美食西門小吃北門站美食板南線冰品豆花酒釀台北來呷甜西門町美食來呷甜甜品麻糬台北好吃燒麻糬來呷甜甜品來呷甜甜品營業時間,來呷甜甜品菜單,北車來呷甜甜品,台北冰店,相機街冰店,西門町來呷甜甜品1-台北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