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肉肉控看過來~~~揪豬隊友一起來吃『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超夯的平價韓式烤肉吃到飽,一個人$299蠻平價的! 平日中午來人好多噢~ 大口吃肉好過癮!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位於永華路上家樂福斜對面,巨大的招牌十分顯眼! 好幾次經過都被上面的韓式烤肉照片給吸引~ 平日中午來用餐人潮蠻多捏! 建議想吃的朋友可以先訂位比較保險!

▼店內環境乾淨寬敞,很適合聚餐! 不知不覺吃到中午時段結束,人潮都散光光了XD 快揪你愛吃肉的朋友們來大吃一波吧!

價位:平日中午 $299+10%、晚上/假日 $329+10%

▼有多種韓式烤肉還有熱食、小菜、飲料,通通自助式吃到飽!另外也有單點的肉品~ 肉品有醃製過的也有沒醃製的,想吃原味或重口味自己選! 有原味豬五花、厚切豬五花、蜜汁豬排、黑胡椒豬排、墨西哥雞丁、韓式雞腿排等等

▼蔬菜區

▼沾醬區

▼小菜區~ 夾了毛豆、泡菜、洋蔥!

▼這種蒜香黑胡椒毛豆真的越吃越唰嘴耶! 忍不住吃了三盤...

▼飲料區

▼單點的有:美國骰子牛肉、美國牛小排、嚴選牛五花、特選松坂豚肉

▼第一輪開始!!! 滿滿的肉,光用看的就很滿足~

▼美國牛小排

罪惡的美國帶骨牛小排,店員貼心幫烤還幫我們去骨,我們像懶人一樣負責張口吃就好哈哈!

▼牛小排建議要趁熱吃,口感十分軟嫩,嫩口juicy~ 沒有多餘的調味吃的到牛排的原滋原味! 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特選松坂豚肉

我每次去燒烤店一定會點松坂豬肉來吃!

▼外層慢慢烤到金黃焦脆,吃起來彈牙好吃,罪惡啊!!! 可以搭配韓式泡菜一起吃~更有不同風味!

▼對了對了~ 他們的松坂豬肉可不是薄薄一片,是有厚度的捏!

▼嚴選牛五花

▼"炒" 牛五花肉XD 搭配洋蔥炒一炒整個香氣十足啊! 大口吃肉好過癮!

▼美國骰子牛肉

香嫩多汁的美國骰子牛肉,喜歡吃牛的朋友可以點一份來吃!

▼厚切牛五花

肥滋滋的厚切牛五花~ 喜歡這種油脂豐富的牛五花! 雖然偏油但大口吃肉就是過癮啊XD

▼黑胡椒豬排

▼原本想說厚厚一塊吃起來可能會乾乾的! 但是我多慮啦~~~這黑胡椒豬排不錯捏,有厚度吃起來也不乾柴,咬下去還有肉汁,蠻好吃的!

▼吃肉吃到有點膩時~~~先來一份沙拉小菜解解膩,這樣才有胃口吃第二輪哈哈!!

▼也有熱熟食唷!

喜歡吃韓式烤肉食量也大的朋友~ 可以揪你的豬隊友一起來吃豬對有!!!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30號

【店家電話】06 299 357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

【粉絲專頁】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76b322756dd1ee41aef8d
本文餐廳資訊: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2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