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來第三次終於吃到恐龍頭了!! 前面兩次總是撲空,我都要放棄了,可是妹加持說真的很好吃,就找個下午再衝一發。



當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很幸運的坐在落地窗邊,面對公園,非常舒服的地方,適合跟姊妹泡在這裡聊天吃點心。  我很喜歡窗戶上的塗鴉,非常可愛,少女心這時候可以飄出來了。

水曜日的布置很可愛,滿滿的怪獸公仔,連名片都有型。

甜點的外型設計走同一路線,像從動漫走出來一樣;我們點了我朝思暮想的恐龍頭跟ʜᴀᴘᴘʏ焦囊。 恐龍頭爆可愛,手機拍不停,拍到他臉上都結了豆大的水珠。

這個恐龍頭很合我的胃口,不會太甜,滿滿的蜜桃香氣,忘記拍斷面秀了,不過內部是一圈慕斯,裹著一塊類似果凍的中心。 雖然他很好吃,但要下刀的那一刻內心還是很糾結。

ʜᴀᴘᴘʏ焦囊同水曜日fb所說:非螞蟻、重度嗜甜者最好不要服用。 我是後來才看到fb的描述,當下吃這顆太妃糖口味蛋糕的第一口有夠衝擊,想體驗血糖瞬間飆升的嗨或暈眩點ʜᴀᴘᴘʏ焦囊就對了!   這種蛋糕不適合單吃,若搭配一款苦味比較重的飲料(例如濃茶或黑咖啡),可以帶出不一樣的層次唷。

大部份看到是這個桃子口味的恐龍頭,不定期也會有新口味推出,密切關注中,期待再訪蒐集不同口味的恐龍頭 :D


水曜日洋菓子工房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5號

開放時間: 12:00–19:00 星期四休息

電話: 04 2376 3131

https://www.facebook.com/Suicake/


更多 水曜日洋菓子工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8225b2756dd7579b8efea
本文餐廳資訊:
水曜日洋菓子工房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西區 · 6則評論
甜點泡芙下午茶美術館美食江子翠台中甜點有名板橋水曜日布丁美術館台中手工餅乾台北蛋糕水曜日洋菓子工房費南雪西區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