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午街貳拾位於精明商圈小野食堂對面,剛好是前幾天吃過的薩克森比利時餐酒館旗艦店的姊妹店!雖隱藏在巷弄裡,但早午餐豐盛的份量及多樣化的餐點,還是能擄獲不少饕客的味蕾,即使平日來也是座無虛席甚至外頭還有人排隊候位,因此不管是不是假日還是建議預約唷。


坐擁兩層樓的午街貳拾名字正是取地址自五街20號,聽到這樣的店名由來也就更讓人難以忘記;這天我們將機車停在店面旁的牆邊,如果開車可將車子停在1h/$30的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

門口清幽的環境風格讓人感到舒適。

大門使用鏟子把手讓人會忍不住地一直想推 😆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茶水自取區域,這時店員也會詢問用餐人數,帶入座後再至櫃台點餐結帳即可。

裏頭的燈光潔白明亮,讓人感覺精神奕奕,不使用太多顏色來粉刷,單純的白底搭配綠色植物及乾燥花加以點綴更讓人喜愛。

正前方就是櫃台點餐取結帳區域。

裏頭幾個年輕的大男生就這樣忙進忙出的,很難想像這樣高環境高品質餐點都出自於幾位大男生之手,感覺根本比我這女生還細心XD開放式的廚房也沒有讓用餐空間殘留油煙味.環境依然相當舒適。

用餐環境相當多元,兩人座位、四人座位及吧檯都有。

吧檯座位是在門口進來的右手邊。

午街貳拾菜單

餐點從早餐、下午茶、晚餐的選項都有,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只是記得要自備寵物籃。

販售品項不只燉飯與義大利麵也還有焗烤、手工麵包及潛艇堡等等,覺得不夠吃也可升級為套餐,但以我們兩個女生來說一人一份餐點加一杯飲料就飽到不行,因此食量不大的人可能要自行斟酌囉。

經典早午餐系列販售時段為09:00~115:00

如果純粹喝一杯飲料想加點小東西的話炸物也有,甜點也有布丁、冰淇淋及鬆餅。

飲品的部分則是有各式各樣的咖啡,來到這裡當然要點店家的午街系列咖啡嚐嚐看!

除了咖啡也還有鮮奶茶、冰沙、水果醋,如果一大早就想喝酒威士忌也有!(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這天我們兩個女生點了兩份餐點、兩份飲料再一人一份甜點是誇張的飽 😯

南洋風味鮮蝦堡 $285

潛艇堡的擺盤相當豐盛,裏頭有炸地瓜、水煮蛋、生菜、果醋、玉米、香蕉、杏鮑菇、德式香腸,再搭配一個主餐潛艇堡根本是在挑戰肚子的極限XD

南洋潛艇堡口味濃郁,搭配帶有韌性且厚實的法國麵包很剛好,放上新鮮的去殼蝦子光看就覺得好吃~

蝦子新鮮彈牙沒有腥味,最重要的還是免剝殼的蝦子哈哈~

德式香腸脆脆的不會太鹹,杏鮑菇多汁沒有菇味,而香蕉熟度也剛剛好呢!

炸地瓜完全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綿密細緻又香甜,好吃程度不輸給薯條!

玫瑰果醋酸甜適中,玉米黃呈飽滿沒做太多的調味,可吃到玉米的香甜。

新鮮沙拉搭配酸酸的和風醬汁也滿開胃。

經典香濃起司培根 $265

點了兩種不同的餐點配菜不見得相同,這樣和朋友一起分享就能吃到更多不一樣的食物 😀

鬆軟的丹麥麵包與香濃的起司培根一起入口超滑順,搭配生菜也不過於濕潤,口味適中很耐吃!

這樣滿滿的一盤光看就讓人食慾全開!感覺我一整天的營養就在這一餐補足了哈哈哈~

這盤不一樣的有奇異果及馬鈴薯泥,還有柳橙汁及胡麻醬汁的沙拉;口感濃郁滑順的胡麻醬汁是我與友人的心頭好❤

簡單的馬鈴薯調味有著淡淡的胡椒香也吃的到馬鈴薯塊,個人滿喜歡。

巨峰葡萄冰沙 $120

堆疊高到天邊的葡萄冰沙香香甜甜,比我所預期的還要好喝!如果喜歡喝水果冰沙滿推薦這杯,而且上頭還有放上一顆新鮮葡萄呢!

午街黑岩特調冰咖啡 $160

我們點了一杯跟店名一樣的午街黑岩特調冰咖啡,好喝程度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最重要的是咖啡品質也不錯沒有讓我的爛胃胃痛;加入鮮奶、黑咖啡與黑糖的午街特調口味層次鮮明好好喝,攪拌均勻後咖啡味道也很濃郁,上頭撒上碎餅乾與QQ小棉花糖讓我和友人都很喜歡!

綜合野莓牛奶布丁 $90

加了滿滿的蔓越莓、覆盆子、藍莓及草莓丁的牛奶布丁酸酸甜甜,讓人有戀愛的感覺XD淋上草莓醬汁可綜合酸度,喜歡吃酸的人可不要錯過這道~搭配Q彈的布丁越吃越耐吃呢。

一旁的草莓醬可試自身的口味做添加。

炎炎夏日來上這一道甜品最適合不過。

巧克力把娜娜冰淇淋 $125

造型可愛的苦甜巧克力冰淇淋與底層的餅乾和奶油一起吃口感豐富!原以為只有上面單純的巧克力冰淇淋,沒想到往下挖了還有巧克力碎餅乾與奶油,如果喜歡吃甜食可以點這杯,雖然比布丁甜,但也不會甜道讓人無法接受~

如果你是資深螞蟻,那就可以把一旁的巧克力醬通通加進去 😎

台中早午餐選擇越來越多,如果還沒吃過午街貳拾下次找機會嚐嚐看!店內用餐不只沒有限時間,還有插座可供你充電,餐點選項更是多元,舒適的環境也讓人一坐下就賴著不想走呢~


店名:午街貳拾 Café Bistro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號

電話:04-2323-8686

時間:09:00-22:00

備註:附wifi、插座、每人低消一杯飲品,不收服務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午街貳拾 Café Bistr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af6e5423679c6f7966f207
本文餐廳資訊:
午街貳拾 Café Bistro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區 · 27則評論
台中不限時台中草莓季五街二十台中酒吧義式料理午街貳拾早餐午街貳拾寵物台中西區早午餐推薦台中西區咖啡廳推薦午街貳拾停車午街貳拾義大利麵西區早午餐午街貳拾 電話精誠路美食午街貳拾早午餐台中約會餐廳推薦午街貳拾 台中台中燉飯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號平日不限時餐廳台中義式台中西區精明商圈美食午街貳拾 菜單台中聚餐餐廳推薦午街貳拾午街貳拾晚餐台中早午餐 午街貳拾台中甜點午街貳拾 地址台中ig餐廳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咖啡台中輕食台中精釀啤酒精明商圈cafe bistro精誠商圈精明商圈美食午街貳拾鬆餅台中義大利麵台中早午餐推薦五街二十菜單精誠商圈美食午街貳拾菜單午街貳拾caf bistro菜單台中西區早午餐午街貳拾手工麵包台中咖啡廳台中西區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 午街貳拾 菜單台中早午餐啤酒台中西區下午茶推薦西區美食午街貳拾台中台中美食午街貳拾丹麥堡台中台中下午茶午街貳拾推薦台中有插座2020午街貳拾菜單台中早餐台中網美店推薦台中義大利餐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