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城市裡的叢林探險;來來往往不停歇的腳步,看著早晨拉著報紙一角專注閱讀、隔天可能晚睡正在補眠、低頭刷著手機的人們,都將為他們嶄新的一天揭開序幕,也是在這城市最長見的移動光景。

原文出處:https://www.jsimplelife.com/thai-j/september-07th-2018

或許我們在經常性的生活步調,都在試著找結束一天繁忙的新亮點,那將會是除去假日我們下班後的小消遣;那可能會是一份餐點、一個欣賞城市絕美的景色、一個舒心的環境,既使外面熱鬧也與這空間完美區隔,走入Thai.J泰式餐廳它所打造的花園景致,將帶視覺、嗅覺、味覺進入另個全新體驗。

門前淨白木馬身著五顏六色花朵,為身後大量植栽造景開啟一場魔幻般盛大舞會,可以好似置身叢林同時轉身回到巴洛克式城堡裡,盡情嬉戲玩耍,在特定時間裡享受這裡和ANNA SUI打造的奇幻國度,與他們精心準備的魔幻旅行寶盒套餐。

復刻娃娃屋歡慶ANNA SUI 20週年慶典,特別與Thai j合作打造美妝與美食並進的復古奢華環境,他們也帶來不受上妝技巧限制的蝶漾撲撲系列,都將呈現出個性與時尚的頰彩妝,為享盡美食同時點亮時尚新節奏。

活動在長型空間,舒適沙發座椅、大理石長桌、宮廷垂吊燈飾與泰式的狂野繪畫,既熱情又有著典雅的浪漫,為每個無論白天或夜晚換上宜人衣裳,刻畫出在城市也能淺嚐的度假風情。

難得的活動就點上ANNA SUI與Thai J攜手合作完成的,限量魔幻旅行寶盒套餐,展開下一場魔幻和泰式料理的神祕探險;前菜、主食、飲品、甜品共四樣內容,前菜;懸月米沙拉,豐富的配色相襯彩妝前衛色調做成的米飯糰,淋上一旁魚露醬汁,為清爽增添豐富且滋潤的口感,肉鬆末協調的勾畫月彎樣貌,摻著些許辣椒絲提味,卻在不經意品嚐帶給不常吃辣的人十分夠勁的辣感。

接著主食,湖中秘林派對拼盤,透過底部圓湖綠葉營造出叢林氛圍,搭配鮮蝦、鮭魚捲與最後炸的酥脆清邁春捲、金錢蝦餅依序品嚐,以保留食材在口齒間殘留最完整的味道,而循著個人喜好伴隨泰式醬汁沾取使用,為食材間達到完美平衡,也為料理達到解膩且爽口好食的體驗。

飲品共有四種可以選擇,薄荷葉為基底調和沁涼舒服的銀河純露、魅冬雪莓;草莓與比利時巧克力香氣,襯托飲用花青素之紅石榴果汁,與其中奶香調和的好滋味、蝶舞水晶;蝶豆花與碳酸氣泡為這次SNNA SUI秋季彩妝,創造出蝶漾般迷幻般夢境、由蔓越莓與水蜜桃調製的漂浮馬里布,搭配杯身線條打造漂浮冰雕,為視覺與味覺營造出如樂園夢幻、且繽紛的好心情。

甜品幻彩部落甜餅,就像蝴蝶飄忽在花叢綻放的優美,盤緣抹上的高彩度特製糖醬,讓視覺多了想像,也將這道甜品主角焦糖蛋白餅,表現出獨到的一面,單一品嚐甜而不膩、搭配香草慕斯或脆餅則變化出多層次口感,非常討喜的一道甜品。

有多久不再是忙碌中完成一餐,而是好好吃飯、跟三五好友聚聚了呢?待在台北渴望暫離喧囂,又擁有綠樹環抱的慵懶,在這是不僅是滿足了想像,夜晚的都市景觀更為此添上浪漫氣息,讓原本就美味的餐點在細細品嚐時,一同咀嚼到甜美放鬆的好滋味。


Thaï.J-ATT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02:00;週五、六 11:00-03:00,週日 11:00-22:00

地址: 1105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電話: 02 7743 1988


Jamie慢森活
8篇食記
本次 Thaï.J ATT 用餐評分:
4.0
更多 Thaï.J AT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7a44923679c1fb30f44a1
本文餐廳資訊:
Thaï.J ATT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67則評論
咖哩飯Thaij台北捷運站美食宵夜養生胡椒豬肚雞湯信義區餐廳Thai J 泰式料理餐廳-台北ATT信義店Thai J 泰式料理台北信義ATT店蘇可泰 吃到飽101泰式台北泰式料理推薦養生黑蒜頭雞湯花園餐廳台北長輩餐廳台北市景觀餐廳父親節餐廳2019neru.foodieJezeto Café X Thai J台北必吃泰八泰式料理台北父親節餐廳信義區 泰國菜市政府泰式台北餐廳ATT美食泰式料理推薦大心新泰式麵食Tia Talksnerufoodie台北酒吧打拋諸Jetezo Cafe 乳酪小姐啤酒台北美食信義區丸の良食戶外空中酒吧thai j 信義Jetezo Cafe 法式花果酥台北ATT 4FUNTia妡享慢旅台北千層蛋糕夜景Thai J 泰式料理餐廳台北信義泰式料理台北父親節101泰式料理101 泰式料理Thai J菜單信義區美食Jetezo.Cafe泰式餐廳台北泰式餐廳台北美食推薦泰菜泰料理清邁泰式餐廳Tia酒館餐廳父親節套餐信義區泰式料理thaij菜單月月Thai BBQ泰式燒烤浮誇餐廳台北信義區香米泰式料理THAI BOJetezo Café 千層蛋糕 - J.BOUTIQUE泰飽101 好吃約會Jetezo CaféJetezo Cafe台北父親節菜單台北 巴斯克乳酪蛋糕酸辣台北聚餐餐廳父親節方案台北父親節餐廳推薦台北泰國餐廳台北台北信義ATT店父親節套餐 台北新光三越泰式料理泰廚101蛋寶趴趴go台北父親節套餐Jetezo Cafe 千層蛋糕泰式料理 信義區ATT 美食市政府美食Thai J午餐夢幻餐廳Thai J泰式料理晚餐甜點夜景餐廳台北信義區餐廳推薦泰味館懶人包Thai J推薦Jetezo Cafe 巴斯克乳酪蛋糕吳興街泰國菜Thai J泰式料理 ATT店台北信義泰國餐廳PATTAYA泰風小吃泰喜歡微風復興店Thai J 泰式料理台北泰式料理金錢蝦餅泰式燒烤泰國菜thai j 泰式打拋豬台北慶祝父親節泰國小館百貨美食101世貿美食Jetezo台北自由行台北餐廳推薦泰國泰式綠咖哩雞芙女王台北餐酒館黑蒜頭雞湯泰式烤豬腳泰北料理泰美THAI MADE泰國原始料理ATT餐廳平價料理台北父親節推薦Jetezo Cafe 蜂蜜女孩台北懶人包台北信義美食調酒聚餐台北網美餐廳2019台北父親節餐廳推薦信義區百貨美食台北生日蛋糕推薦ATT4FUN美食父親節餐廳 台北宅配美食推薦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