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誰說東區沒有新美食?

 日本傳承60年,你不得不吃的頂級燒肉餐廳「京昌園」,海外第一家分店正式在東區開幕啦! 

講到燒肉大家大多想到市民大道的「燒肉一條街」吧?沒想到隱藏在巷弄裡,居然開了一間如此美味的燒肉餐廳京昌園,真的是回客率高達99%,吃過還會想不斷的再吃! 


外表看起來就非常典雅的一間餐廳


一般講到燒肉店,大家可能一貫的想法都是有著昏黃的燈光,擁擠的矮板凳配上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炭烤味,吃完一頓燒肉後彷彿自己也被燒烤過了一次,身上的炭燒味要洗好久才洗得掉;京昌園卻打破了這個迷思,不只是用餐環境非常的高雅,燈光明亮讓人走進餐廳時彷彿到了高級的五星級飯店用餐,更讓人稱讚的是,雖然是燒肉餐廳,卻沒有濃厚的炭燒味,更不會讓人感覺煙霧瀰漫,視野非常的清晰,老闆用心的把日本的經營之道100%的copy來台灣,就是要打破所有人對燒肉餐廳的印象。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重點是雖然是燒肉店卻沒有濃厚的油煙味


引進日本頂級「和牛」,不只是聽得高級,吃得更高級!原來真正頂級的肉,不只能讓我們吃到每個不同部位的鮮甜及口感,配上頂級的日本清酒,真的人生最享受莫過於此呀! 吃牛肉可是一項莫大的學問,他可以吃得很平價,也可以吃得很頂級。 日本和牛可謂牛肉中極品中的極品,這門學問就讓我們來一一介紹吧! 


和牛入門者首先一定會選擇的是「和牛五花」,散佈均勻的鮮甜油脂及軟嫩的肉質搭配出層層的口感,用心的日本師傅告訴我們「和牛五花最佳的熟度,每面只需要烤20秒,最能帶出肉的鮮甜」,在經過40秒的燒烤後,入口的牛肉果真是極度美味,吃得到肉的鮮甜,但不會吃到肉的腥味,既使是不愛肉腥味的我,也真的大推不敢吃牛肉的人也可以大膽嘗試看看喲~ 


和牛特上牛五花 

這個跟前面的牛五花有什麼區別呢?從字面上來看,等級上就差別許多啦!特上牛五花的油脂比牛五花來得更豐富,燒烤的時間也不需要這麼長,很快的就能享受到牛肉的美味,雖然油脂豐富卻不會讓人覺得有太重的油膩感,反而多了份牛油的清香味,喜歡享受牛油美味的人必吃這道菜! 


厚切牛舌 

以前看著日劇,總是覺得為什麼日劇裡的人對牛舌會如此的著迷,在吃過這牛舌之後我總算是明白了!Q彈的口感與纖細的油脂,搭配上牛舌獨有的味道,入口後彷彿牛舌在你的舌尖跳舞,要特別小心不要因為太過美味而誤咬了自己的舌頭歐! 


和牛羽下肉 

相信如果你是美食的愛好者,肯定知道羽下肉是多麼珍貴及美味的食材吧!每一頭牛僅僅只有「1公斤」的稀少肉材,更不用說是吃到和牛這麼頂級的牛的羽下肉了。 羽下肉又別名「肉中的水果」,不像一般的肉有著這麼多的肉纖維,卻能讓你享受到如吃葡萄般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極細緻的肉質、甜美的肉汁及油脂,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的一盤接著一盤吃下去。 


無論想要單點或是套餐,多種選擇讓您一次滿足~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忍不住想要到京昌園大快朵頤一番了呀?貼心的京昌園首度在台灣開了海外的第一間分店,不僅提供頂級的和牛,也提供了比Choice更高級的Prime美牛供愛吃肉的貴族們有更多的選擇。同時,也選用多種台灣道地的時蔬,讓我們在享受美味的牛肉時,更能顧及均衡的飲食喔!


粉絲團裡還有很多新的訊息喲

https://www.facebook.com/%E4%BA%AC%E6%98%8C%E5%9C%92%E7%87%92%E8%82%89%E9%A4%90%E5%BB%B3%E5%BB%B6%E5%90%89%E5%BA%97-400918760423000/

更多 京昌園燒肉餐廳 延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acebc2756dd0901a388c3
本文餐廳資訊:
京昌園燒肉餐廳 延吉店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24則評論
台北日式燒肉台北大安區美食情人節餐廳京昌園燒肉餐廳台北商業午餐國父紀念館附近美食單人燒肉國父紀念館餐廳東區美食推薦日本直送台北推薦聚餐國父紀念館站菜單延吉街推薦美食推薦台北美食京昌園日本本格燒肉餐廳精緻燒肉燒烤午餐約會餐廳日本燒肉最新京昌園晚餐台北餐廳靜岡燒肉餐廳日本登台台北推薦餐廳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燒肉餐廳燒肉東區餐廳台北美食11-50 日式餐廳60年燒肉商業午餐台北餐廳2019日本和牛台北food日式燒肉台北燒肉1-台北美食捷運美食國父紀念館大安區捷運藍線.土城南港台北美食2019台北聚餐2019日式燒烤京昌園燒肉餐廳延吉店焼肉京昌園燒肉日本本格和牛大安區燒肉日本和牛餐廳台北推薦台北餐廳台北餐廳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國父紀念館美食台北燒肉店台北情人節餐廳京昌園商業午餐國父紀念館燒肉台北高檔燒肉日本分店延吉街美食東區聚餐厚切牛舌東區燒肉台北燒肉推薦台北推薦聚會和牛海外來台食在OuEC京昌園日式燒肉國父紀念館站美食美食 台北60年老店大安區美食台北燒烤台北聚餐台北推薦美食台北聚會推薦東區美食頂級燒肉餐廳推薦台北聚餐YAKINIKU延吉街燒肉京昌園個人燒肉套餐日本和牛情人節國父紀念館推薦美食台北聚餐推薦個人燒肉套餐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