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口天吳是一間義式料理餐廳,主打義大利麵、燉飯、濃湯,這家店不只是店名特別,低調隱藏在民宅中、沒有華麗浮誇的裝潢且無招牌,可能來回經過好幾次還是會錯過這家店,但是卻有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及燉飯,還有又濃又大碗真材實料的濃湯,營業至今累積了不少老主顧,用餐建議事先訂位。

因為老闆姓吳,所以店名直接取為口天吳,簡潔有力又不容易忘記,位於左營高鐵、榮總附近的文恩路上,這一帶是整排的住宅區,而口天吳就低調的藏身在這住宅區中,這是要不是朋友來相報,肥獅子可能來回走N次都不會發現這家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室內空間,簡單帶點微微的工業風格,座位不多,所以,要用餐建議一定要訂位,肥獅子這天再晚一步來可能就要排隊候位啦!

奶油蛤蜊濃湯,起初肥獅子在點濃湯時覺得口天吳的濃湯價格有點偏高,但是濃湯一送上桌時,肥獅子反而覺得價格很合理,濃湯的份量比起一般義大利麵餐廳的份量來的大,很適合二人一起分食享用,而且湯超級香濃卻不膩口,裡頭的蛤蜊數量也不少,真的很實材實料。

蕃茄海鮮湯,這湯有著非常濃的蕃茄香氣,帶點酸、帶點鹹,卻很順口,裡頭的海鮮用料非常的札實,蝦子、蛤蜊份量給的很有誠意。

煙花女細扁麵,炎炎夏日肥獅子喜歡來點重口味,讓味蕾有點刺激感,讓自己食慾大開,於是點了煙花女細扁麵,這款細扁麵真的是超合肥獅子的口味,細扁麵完全吸附了醬汁,帶點香、帶點酸、帶點鹹、帶點辣,每種滋味在口中交織,口感層次非常的豐富。

黑松露蕈菇燉飯,口天吳的燉飯保留了米芯口感,而燉飯的保留了些許的醬汁並未完全收乾,看起來有點像是粥的感覺,一送上桌時,那黑松露的香氣透過熱氣不斷的竄上來,真的是令人食指大動呀!

這燉飯一入口,濃而不膩口的松露香搭配的蕈菇淡雅的香氣,吃起來不只香氣足,口感也不錯唷!

西西里風味燉魚,這道也是偏屬於重口味的燉菜,裡頭的鱸魚肉非常的新鮮且肉質軟嫩,煎的恰恰,再淋上開胃的醬汁,讓肥獅子與友人瞬間掃完這一盤燉菜。

口天吳獨特的店名,沒有招牌、沒有華麗的裝潢,低調的隱藏在住宅區中,以平實的價格及美味又真材實料的餐點擄獲饕客的味蕾,推薦給喜歡吃義大利麵及燉飯的格友們,對了,每天只營業晚餐時段哦!用餐記得最好先訂位!


更多 口天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b5ea32756dd6f08e97342
本文餐廳資訊:
口天吳
3.8
· 高雄市 左營區 · 1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