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不知道大家去一中最常吃什麼呢?一中商圈最近出現新的一家外國風格露天吧,從國外回來的老闆帶回了口味道地的熱狗堡,而取名忘憂用意希望每個來用餐的人們能夠暫時忘記那惱人的憂愁,因此無拘束的用餐空間更適合忘憂。


這天平日我們將車子停在1h/$20的嘟嘟房三民崇德店在走過來,取名叫忘憂似乎更符合這裡的氛圍,位於小巷弄裡彷彿遠離了塵囂繁華,LOGO更顯示了來忘憂用餐的意義,在這個都市裡的人們,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煩惱,老闆希望每個來這用餐的顧客都能忘卻煩人的事物,來這吃吃飯充充電,或許又有了能量。

圍牆外放置著小黑板寫上招牌及販售的菜色,使用小柵欄搭配綠葉紫花更顯得有生氣。

在夜裡掛上燈泡更添浪漫,彷彿置身在國外的露天吧。

餐點製作就是在這個貨櫃屋裡,點餐可由兩側樓梯走上去。

用餐座位大概三張桌子,簡單的擺放木製桌椅。

這位就是將國外的美味帶回台灣的年輕老闆。

台前放的起司塊就是招牌熱狗堡的起司。

Forries忘憂菜單

販售的主要項目以熱狗堡為主,如果怕吃不飽也可升級為套餐,想單純吃點小東西也有炸物的選擇~


憂起司熱狗堡 $149

熱狗堡有別超商的軟式麵包體,選自老師傅手工製作的麵包,烤過後帶有微微的法國麵包口感,熱狗堡也都會夾上一條香脆不過鹹又多汁的台灣熱狗,忘憂起司裏頭加了老闆特製好吃的義式肉醬,加入甜椒拌炒增添口感。

將整塊美國空運來台的起司塊加熱。

再慢慢的將起司被蓋在熱狗堡上頭。

畫面看起來超療癒的❤

再使用噴槍炙燒一下。

最後撒上紫甘藍增加脆脆的口感。

燈愣,這樣就完成一個熱狗堡啦~

原本以為鋪上這麼厚的起司吃到最後會很膩,但其實濃醇滑順口感的起司不失清爽,很耐吃耶!

哈薩里辣醬熱狗堡 $99

老闆從北非朋友那邊學到的辣醬,經過改良後使用台灣的辣椒讓台灣人更能接受,燻雞拌炒辣醬後辣度十足,適合愛吃辣的朋友,裏頭再夾上一條脆彈的熱狗又辣又好吃~

你看看你看看,真的看的到碎辣椒,難怪我們吃都覺得辣XD

特製花生醬培根熱狗堡 $119

老闆特製的花生醬搭配炸到酥脆的碎培根,口味是出乎意料的合拍,一口咬下感受到的是香甜滑口的花生醬與香氣逼人但不過鹹的培根,香香甜甜的口味讓不愛吃花生醬的我也覺得不錯~

熱狗是不是看起來多汁又可口~

有別以往吃到的鬆軟熱狗堡,這裡的堡類口感較為紮實,如果你也喜歡露天用餐享受自在的氛圍,下次來一中可以試試頗受學生歡迎的熱狗堡~要外帶邊走邊吃也不是問題!


店名:Forries忘憂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巷第號三間

時間:平日16:30~22:30假日16:30~23:00

公休:星期一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Forries忘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a1ed022613908a7a500da
本文餐廳資訊:
Forries忘憂 (已歇業)
4.7
· 台中市 北區 · 2則評論
忘憂菜單北區美食北區熱狗堡美式料理美式漢堡Forries忘憂一中美式料理一中美食一中商圈一中美式漢堡一中熱狗堡忘憂Forries忘憂菜單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