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一趟與表弟的竹北之旅,午餐來到位在竹北縣政11街的「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坊間一般麵店或是來自日本的讚岐烏龍麵處處皆是,但是麵角之所以引起注意在於製麵職人的堅持精神。中年老闆於科技產業退休後想開啟第二人生,毅然赴日到香川縣烏龍麵的故鄉學習製麵技術,在日本Udon是最為傳統的製麵技術,也是最純淨的麵條,標榜使用純淨的麵粉與鹽水,製麵過程需經過不斷反覆延壓與熟成。為了提供美味可口及與眾不同的麵條,老闆不惜重金引進一台「讚岐製麵機」,雖然看似機器製麵,但經過老闆無數次的研發,各式台灣麵粉的嘗試與比例的分配後,現在店內的麵條就是最合乎台灣味的家常麵。通常都在前一天製麵,靜置醒麵以備第二天供應,新鮮現製麵條每日限量供應。

也針對台灣人喜愛的口味研發各式湯麵,口味從台灣人最愛的牛肉麵系列到日式壽喜燒、咖哩飯應有盡有,不時隨著季節更換新菜單,讓老顧客隨時有新口味嚐鮮。除了「麵」是店內主角外,搭配麵食的小菜也是亮點,每日供應現做的各式小菜品項很多,不再是一般麵店熟悉的豆乾海帶而已,對於外食族或小家庭來說可以大大滿足食物慾。

不算大的空間環境,沒有特別的裝潢設計,卻是帶著樸實熱誠的精神喜迎每一位入店的客人,如果有機會來訪竹北不妨來試試吃了會令人留念的的台灣麵。

老闆赴日研習製麵的過程

排排站的小菜怎能不點來吃吃看

免費供應的酸菜與小魚乾辣椒

紅燒牛肉麵120元

第一次來經老闆推薦先來嚐嚐招牌牛肉麵,加了蔬果與牛骨一起熬製的湯頭,帶著鮮甜的口感,回甘又入喉。選用牛腱肉,厚實的牛肉敦至軟爛好入口。

最佳主角就是麵條,沒有烏龍麵的粗與嚼勁,反而是略細Q彈好咬的麵條,天然不加任何原料的麵條讓人真心感受。

雞絲胡麻冷拌麵100元

夏季清涼的麵食,也是店內新品

滿滿的麵條上鋪滿雞肉條、金絲菇、小黃瓜與胡蘿蔔,可以先攪拌後吃吃原味,將麵條沾上附上的胡麻醬整個口感更清爽好吃,炎熱的夏季沒甚麼胃口,很推薦這道冷拌麵。

胡麻醬

豬肉壽喜燒麵120麵

滿滿豐盛的配料,有豬五花、香菇、蘿蔔、豆腐、金針菇、糖心蛋等,不過於鹹膩的湯頭,沾著湯頭的麵美味又Q彈,不失營養百分百的一道。

份量也很多實在 吃不完

甜不辣很常見,但要滷製入味又軟好入口不易,這甜不辣真的好吃

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一街74號

電話:035-583530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0:00

週一公休


更多 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f81102756dd291ac6618a
本文餐廳資訊:
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 (已歇業)
4.4
· 新竹縣 竹北市 · 33則評論
麵角麵食館價格竹北冷麵推薦新竹縣竹北市縣政11街74號現做價位讚岐烏龍麵竹北烏龍麵價格竹北泡系拉麵新竹皮帶麵麵角麵食館メン角麵角麵食館菜單竹北讚岐拉麵竹北晚餐讚岐製麵菜單竹北必吃新竹泡系拉麵菜單Menu竹北特色麵食泡系拉麵自家製麵麵角牛排 牛肉麵 麵角麵食館新竹美食竹北家樂福美食竹北皮帶麵牛肉麵新竹牛肉麵合作皮帶麵竹北小吃新竹牛肉麵推薦竹北麵鋪竹北日式小吃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電話紅燒牛肉麵泡沫系拉麵竹北涼麵推薦竹北麵館竹北麵食推薦竹北麵角竹北縣政府美食竹北麵店推薦營業時間竹北拌麵推薦日式料理 番茄牛肉麵竹北午餐竹北日式料理烏龍麵菜單menu新竹小吃山西竹北手打麵新鮮日本讚岐製麵機新竹麵館竹北麵店竹北牛肉麵メン角竹北美食小吃各地美食地址讚歧烏龍麵新竹烏龍麵推薦日式烏龍麵竹北新竹竹北麵角麵食館竹北平價竹北美食麵角麵食館價格外帶外送竹北冷麵推薦外帶外送新竹縣竹北市縣政11街74號外帶外送現做外帶外送價位外帶外送讚岐烏龍麵外帶外送竹北烏龍麵外帶外送價格外帶外送竹北泡系拉麵外帶外送新竹皮帶麵外帶外送麵角麵食館メン角外帶外送麵角麵食館菜單外帶外送竹北讚岐拉麵外帶外送竹北晚餐外帶外送讚岐製麵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竹北必吃外帶外送新竹泡系拉麵外帶外送菜單Menu外帶外送竹北特色麵食外帶外送泡系拉麵外帶外送自家製麵外帶外送麵角外帶外送牛排 牛肉麵 外帶外送麵角麵食館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竹北家樂福美食外帶外送竹北皮帶麵外帶外送牛肉麵外帶外送新竹牛肉麵外帶外送合作外帶外送皮帶麵外帶外送竹北小吃外帶外送新竹牛肉麵推薦外帶外送竹北麵鋪外帶外送竹北日式小吃外帶外送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外帶外送電話外帶外送紅燒牛肉麵外帶外送泡沫系拉麵外帶外送竹北涼麵推薦外帶外送竹北麵館外帶外送竹北麵食推薦外帶外送竹北麵角外帶外送竹北縣政府美食外帶外送竹北麵店推薦外帶外送營業時間外帶外送竹北拌麵推薦外帶外送日式料理 外帶外送番茄牛肉麵外帶外送竹北午餐外帶外送竹北日式料理外帶外送烏龍麵外帶外送菜單menu外帶外送新竹小吃外帶外送山西外帶外送竹北手打麵外帶外送新鮮外帶外送日本讚岐製麵機外帶外送新竹麵館外帶外送竹北麵店外帶外送竹北牛肉麵外帶外送メン角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小吃外帶外送各地美食外帶外送地址外帶外送讚歧烏龍麵外帶外送新竹烏龍麵推薦外帶外送日式烏龍麵外帶外送竹北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竹北麵角麵食館外帶外送竹北平價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