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DOMANI

DOMANI 是義大利文的「明日」

嚴選新鮮優質食材搭配來自地中海的香料

透過 New Italy 料理概念的演繹

在品嚐每一口美味的當下,開啟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65巷7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電話:02-8772-3355

官網:http://www.motstyle.com.tw/channel/brand/11

菜單:http://www.motstyle.com.tw/uploads/user/pdf/domani_menu.pdf

用餐日期:2018/8/28

會知道domani其實是因為要替即將去留學的朋友送行,臨時起意想吃一間義式料理,最後藉由朋友的推薦選定這間。

在訂位時店員就細心的替我們安排在落地窗旁的位置,靜謐低調的環境,讓人身心舒坦。

入座時可以選擇要喝氣泡水或一般白開水,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也可以請店員稍作介紹。

像是我對奶製品過敏,就盡量避開有奶類的餐點點餐,

細心的是在上菜之後店員幫我們把菜色中的起司能分開的都另外裝在碟子中,

讓我也可以安心享用料理。


山火腿果醋沙拉$420 芝麻葉搭配火腿薄片 清爽微酸的醬料爽口開胃 

松露蕈菇披薩$480

花蝦義大利麵$580 使用蒜香清炒,吃起來有點中式炒麵的感覺,鮮蝦鮮甜,是一道簡單又不單調的料理。


煎小卷墨魚汁燉飯$450 燉飯粒粒分明,除了小卷的鮮甜還帶有淡淡的檸檬味,讓人驚豔。 感受得出來料理者的用心。


肋眼牛排 PRIME 16oz$1800 肉質鮮嫩多汁,口感滑嫩,原味吃就很好吃!

以上價格須加一成服務費。

燈光美氣氛佳,是一趟味覺兼具視覺的饗宴,以義式料理來說價格算親民, 建議用餐前可以提前訂位!


潘禹芊
1篇食記
本次 Domani 義式餐廳 用餐評分:
4.5
更多 Domani 義式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490a4f524681f90fb03c0
本文餐廳資訊:
Domani 義式餐廳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17則評論
台北義式餐廳DOMANI餐酒館domani義式餐廳北科大餐廳5j忠孝新生美食湘湘忠孝復興美食蛋寶趴趴go台北市台北包廂餐廳火腿台北科技大學美食台北餐酒館墨魚販伊比利豬忠泰集團東區聚餐北科大美食高級餐廳宜蘭櫻桃鴨西班牙台北義式料理台北約會餐廳DOMANI 義式餐廳DOMANI菜單Mozzarella忠泰美術館Burratadomani義式餐廳菜單台北包廂domani義式料理比薩大安美食台北義大利餐廳5J火腿明日博餐廳大安區美食台北美食台北聚餐東區義式餐廳義式餐廳推薦DOMANI湘湘愛七淘忠孝新生義式餐廳松露義大利麵東區餐酒館DOMANI義式餐廳松露台北義式餐廳外帶外送DOMANI餐酒館外帶外送domani義式餐廳外帶外送北科大餐廳外帶外送5j外帶外送忠孝新生美食外帶外送湘湘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美食外帶外送蛋寶趴趴go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台北包廂餐廳外帶外送火腿外帶外送台北科技大學美食外帶外送台北餐酒館外帶外送墨魚販外帶外送伊比利豬外帶外送忠泰集團外帶外送東區聚餐外帶外送北科大美食外帶外送高級餐廳外帶外送宜蘭櫻桃鴨外帶外送西班牙外帶外送台北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約會餐廳外帶外送DOMANI 義式餐廳外帶外送DOMANI菜單外帶外送Mozzarella外帶外送忠泰美術館外帶外送Burrata外帶外送domani義式餐廳菜單外帶外送台北包廂外帶外送domani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比薩外帶外送大安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義大利餐廳外帶外送5J火腿外帶外送明日博餐廳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聚餐外帶外送東區義式餐廳外帶外送義式餐廳推薦外帶外送DOMANI外帶外送湘湘愛七淘外帶外送忠孝新生義式餐廳外帶外送松露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東區餐酒館外帶外送DOMANI義式餐廳外帶外送松露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