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非假日出門趴趴走就是要去這種熱門店看看有沒有位子:D  雖然說我們很幸運現場有位子,但裡面也差不多客滿,假日人潮一定很可怕. 我們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甜點鬆餅!

Eggs 'n Things真的會讓人為之瘋狂耶,還會勾起一定要擁有她的欲望! 上桌時我們的奶油山已經有點呈現比薩斜塔的樣子XD  鬆餅本身我滿喜歡的,可以吃到麵粉跟蛋香,一種很新鮮很爽口的感覺.

這個奶油是很清爽的那種,不是脂肪很多的,搭配每一片鬆餅我們都塗的很爽快,大快朵頤---不過還是追不上她容的速度,,可以想像這個鮮奶油被打的有多發多泡多棉,相對的也就溶越快.

盤子上還有讓我很驚豔的草莓,稍微有點糖漬過,口感介在生鮮水果與果醬內可以吃到的顆粒之間,每一顆都很巨大! 草莓香氣以及她的甜與酸都很紮實濃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小小滅火的是,如果吃不夠快,剩下的酥餅就會泡在溶化的鮮奶油裡面,那種口感跟賣相都有點驚悚QQ 建議大家一開始就集中戰鬥力完食,我們聊天聊完回來要繼續吃都有點障礙. 這食厚霖她旁邊的各種醬料都挽救不回來. 畢竟鬆餅不喜歡吃爛爛的啦.


Eggs 'n Things 台北微風松高店

地址: No. 16號松高路信義區台北市110

開放時間: 09:00–22:00

電話: 02 2725 1011

http://www.eggsnthings.com.tw/


更多 Eggs'n Things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3d1ff2756dd4d4b9e9423
本文餐廳資訊:
Eggs'n Things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信義區 · 22則評論
台北下午茶2018信義區早午餐市政府美食台北美食推薦信義區聚餐eggs ‘n things台北信義區美食eggs ‘n things 台北微風松高店寶島美食記微風松高餐廳日本甜點日本鬆餅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餐廳鬆餅推薦台北鬆餅微風松高美食台北微風松高店鬆餅Eggs'n Things信義區甜點eggs‘n things下午茶推薦微風松高甜點微風松高推薦美食Eggs' n Things台北美食台北鬆餅推薦台北早午餐甜點推薦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