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最近吃到一家挺滿意的早午餐『誠吾早午餐』隱身在寧靜的住宅區~環境舒適餐點挺美味! 早午餐帕尼尼甜點鬆餅通通有~ 蠻適合約家人朋友一起來享用!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隱身在住宅區~~~頗低調的! 不仔細找可能會錯過呢!

▼店內環境

▼店內布置的挺可愛採光也不錯~ 好喜歡這裡的氛圍! 坐在窗邊用餐起來很舒適~ 但是位子不多,想吃的朋友建議要先訂位唷!

▼好喜歡窗邊的採光~

▼來看看菜單吧~圖文菜單設計的十分可愛!

▼嫩肩牛起司帕尼尼

推薦罪惡的帕尼尼~~~平常我就蠻喜歡吃帕尼尼的! 他們家的我覺得不錯吃! 趁熱吃還會牽絲唷! 裡面加了秘製煙燻醬、牛肉、烤番茄、紫洋蔥、起司,口感十分豐富!

▼用看的就覺得很罪惡~ 搭配一旁的薯條吃好滿足!

▼今日濃湯是番茄蔬菜湯~ 也就是我平常喜歡的羅宋湯! 濃郁的番茄蔬菜湯喝完就有點飽足感了XD

▼主廚推薦早餐盤

澎湃的早午餐! 裡面有紅酒燉牛肉、貝果、炒蛋、生菜沙拉、蜜漬番茄、奶油、薯片等! 早上吃完這盤整個活力十足啦!

▼不得不提一下他們的水耕生菜~健康又好吃! 生長於潔淨室,生長過程不使用農藥、無重金屬危害,也不會受到氣候季節影響! 沒有惱人的土味或青味,不愛吃生菜的朋友吃過之後也覺得不錯耶!

▼桌上的立牌還有特別介紹沙拉!!!

▼扎實中帶有Q勁的貝果~越吃越唰嘴! 可以抹上奶油唷~

▼清淡的炒蛋配上脆口的薯片~ 十分開胃!

▼濃郁的紅酒燉牛肉! 牛肉香嫩入味~ 蠻好吃的! 推薦大家一個創意吃法,可以將貝果剝一塊塊沾著紅酒燉牛肉一起吃~ 別有一番風味!

▼花花世界

外酥內Q的現烤鬆餅,搭配新鮮香蕉藍莓及清爽的荔枝冰淇淋~好誘人啊!!! 有沒有發現他們的鬆餅形狀是愛心的捏,好浪漫!

鬆餅內餡有麻糬唷~ 吃起來好軟Q!

▼喜歡吃甜一點的朋友可以再添加巧克力醬,超罪惡!

▼法芙娜濃情熱巧克力

這杯巧克力熱飲真的超!濃!郁! 巧克力控的最佳選擇~ 喜歡濃郁滋味巧克力飲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酸甜清爽的蜂蜜香檸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誠吾早午餐 Chéngwú Brunch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緯路五段89巷116號

【店家電話】06 358 1866

【營業時間】8:00~18:00(周三公休)

【粉絲專頁】誠吾早午餐 Chéngwú Brunch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誠吾早午餐 Chéngwú Brunch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e96252756dd16484a0db0
本文餐廳資訊:
誠吾早午餐 Chéngwú Brunch (已歇業)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8則評論
台南聚餐誠吾早午餐地址很早開中西區早午餐安平下午茶台南美食早餐誠吾早午餐菜單北區早開誠吾早午餐台南台南鬆餅誠吾早午餐 Chéngwú Brunchbrunch湖美誠吾早午餐台南下午茶中西區台南午餐台南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早午餐帕里尼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