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來推薦一家南科/善化大口吃肉喝酒的好地方『比爾樂仕鮮釀啤酒/炭火牛排』,凱莉之前也跟南科同事來這邊小酌順便看世足賽XD 這次跟家人來吃大餐,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好滿足! 這裡有排餐/大生蠔/漢堡/雞翅等等,十分澎湃!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店面、招牌都挺顯眼的! 從外觀看起來就很有美式風格!

▼店內環境十分寬敞,美式工業風的氛圍,用餐起來十分舒適! 很適合家庭/同事/朋友聚餐慶生呢~ 還有大電視轉播各種運動賽事,前陣子世足賽聽說天天客滿還要提早訂位XD

▼現點現裝的精釀啤酒是店裡的特色唷~ 來這裡一定要來一杯!  貼心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裡的精釀啤酒是來自台灣宜蘭自釀自產自銷的麥田手工精釀與吉姆老爹精釀啤酒~ 聽起來好厲害,吼塞雷啊!!!

▼來看看菜單吧~

▼美式豬肋排 $480

超霸氣的美式碳烤豬肋排,光看這個色澤就覺得好誘人! 幾乎大部分的客人都會點來吃! 不得不說這道真的太罪惡了,而且製作過程挺繁雜捏~ 先燒煮後再用低火慢烤鎖住肉汁,再塗抹上秘製烤肉醬汁,鹹鹹甜甜的滋味好開胃但不死鹹,肉質細嫩口感有彈性~

▼每一根都超大根~邊啃邊配酒,也太過癮了吧!!!

▼超大生蠔 $150

手掌大的進口生蠔,搭配普羅旺斯醬及檸檬,吃起來更為清爽了! 新鮮的大生蠔,肉質肥美鮮甜~ 裡面的汁也是精華阿,千萬別浪費掉了!

▼紐澳良炸雞翅、墨西哥烤雞翅(辣) $220

雞翅也是必點之一! 有經典的炸雞翅也有微辣開胃的墨西哥辣味烤雞翅!

▼墨西哥辣雞翅~ 口感香嫩開胃,尤其骨頭邊邊的肉真的好好吃(瘋狂點頭表示滿意)

▼原味的炸雞翅~不會太重鹹,小朋友也適合吃啦!

▼牛小排 10~12oz $580

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原味牛排~沒有多餘的調味吃的到牛排最原始的滋味! 配上洋蔥一起挺唰嘴! 旁邊還有烤蒜頭,配著牛排一起吃也不錯! 沒有蒜頭嗆口的滋味而是蒜頭的迷人的香氣!

▼粉嫩嫩的肉色,好迷人! 記得要趁熱吃唷~

▼田園肉餅 $200

▼起司豬肉堡 $260

裡面的豬肉排超厚一大塊~ 搭配起司片一起吃好唰嘴! 外層的漢堡包Q彈有嚼勁,不會乾乾硬硬的!

▼喜歡吃漢堡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起司牛肉堡 $280

他們的漢堡類也很厲害! 超厚一塊吃了會不會『烙ㄟ孩』阿? 選用安格斯黑牛做成牛肉堡,好厚實好juicy~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好好吃!

▼手工鮮釀啤酒(小麥、大麥、黑麥、螺旋藻)

吃這種美式炭烤大餐就要配啤酒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好滿足!

▼我個人偏愛大麥那杯~~~冰涼的滋味喝起來好清爽,透沁涼啊!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比爾樂仕 善化店 鮮釀啤酒/炭火牛排


【店家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382-3號

【店家電話】06 585 2555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3:00

【粉絲專頁】比爾樂仕 善化店 鮮釀啤酒/炭火牛排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比爾樂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b2e9b02756dd474514a1a6
本文餐廳資訊:
比爾樂仕
4.1
· 台南市 善化區 · 15則評論
比爾樂仕 善化店鮮釀啤酒台南美食南科美食喝酒善化寵物友善台南 美式餐廳台南友善寵物餐廳炭火牛排啤酒餐廳台南 比爾樂仕善化美食南科 聚餐小毛南科工業區尾牙比爾樂仕台南善化美食台南寵物友善台南 啤酒餐廳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手釀啤酒新市美食南科聚餐台南 炭火牛排南科牛排德國豬腳善化聚餐台南安定交流道美食台南 鮮釀啤酒南科善化餐廳美式餐廳南科 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