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誰說板橋市美食沙漠!上週的假日起了一個大早跟朋友約了在板橋吃個早午餐「早自己朝食製作所 Sport店」附近有板橋運動中心,另外距離435特區也非常非常近,開車來的朋友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附近有停車塔,不用擔心沒車位哦!

在一個轉角非常顯眼的黑底白字,早‧自己!說實在也餓了。

除了各式漢堡、蛋餅以外!這裡還有人氣午餐推薦。

既然名稱都是 Sport店了,瞧這店內更是滿滿的運動氣息,牆上的運動畫像、壁紙也是一個霸氣灌籃,以及世足各國國旗,眼尖的我還發現時鐘是飛人喬丹耶,

店家說只要有運動比賽、好比NBA、足球賽!店家都會轉播。

看到這一面我更是熱血沸騰,那可是小美從小到大的偶像,Kobe耶!對了對了,所有醬料餐具一切都在這裡自行取用。

餐點真的好豐富!光是麵包就有好多樣化的選擇,除了有這些漢堡以外,傳統的蛋餅、厚片土司、貝果、點心都有!以及稍早提到的超人氣午餐選擇!

紅白配(紅+豆)$25

紅茶加豆漿蹦出新滋味!最喜歡這種順口的豆漿配上微苦的紅茶,不知從何時開始流行這種配法(笑

霹靂滿貫大漢堡$169

我們兩人看到這一份套餐完全被吸引,毫不猶豫地畫單,份量十足耶!雙倍起司培根牛肉堡加上熱量炸裂的花生醬,實在是無比罪惡!餐點附上的不論是魚柳、薯條、洋蔥圈無一不討喜!在油膩感乍現時,可以來點一旁的生菜沙拉解膩解膩。

魚柳沾點甜辣醬更是美味。

部隊蛋餅$55

其意思就是韓式部隊鍋的概念!裡面有代表了韓國的泡菜以及邪惡起司、培根!三種滋味實在繽紛,尤其是將這種韓式風味混和在中式蛋餅上,口感新穎之外也讓人感到相當美味!蛋餅的香、泡菜的酸辣、起司的鹹香、可真是逗趣。

銅鑼灣扛霸子 $129

菠蘿包酥脆誘人,裡面可是大有來頭,藏了叉燒內餡,鹹中帶有叉燒甘甜的滋味,襯著菠蘿包的香,真的讓人非常喜愛!個人認為蘿蔔糕最美好的吃法就是將美妙的太陽蛋給戳破,鹹香的蘿蔔糕沾著蛋液,口感與味道層次都提升了!

完全當豬的咱倆,追加了兩個漢堡(掩面

辣脯燒肉(鹽麵包)$75

光是漢堡就高達七種選項給予我們搭配,這裡的麵包通通都是店家自己製作,對於品質來說有一定的控管與水準!鹽麵包在味覺的反應上帶點韌性,實在有趣,你可別小看這辣脯,可是藏在蛋花裡面,辛辣味十足,里肌也醃製的相當入味,一口咬下層次分明!

好蔥明吻仔魚(兔寶堡)$65

兔寶堡更是繽紛十足,原來這個麵包的基底是紅蘿蔔!漢堡麵團製作的時候加入鮮榨胡蘿蔔汁,在口感上蓬鬆柔軟,不過別擔心!不會有胡蘿蔔的生味!吻仔魚藏匿在蛋裡面也是相當豐滿,奔放的吻仔魚襯著蛋,搭著生菜,這個早晨真的很養生。

誰說板橋沒有美食!不論是價錢的反應上,或是餐點的呈現上表現都不比其他早餐店來的差,附近有停車塔相當好停車!板橋的夥伴真的有福耶。

早自己朝食製作所 Sport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泉街122號 電話:(02)2253-8299 營業時間:06:30 - 14:00、07:00-14:30(週六日)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早。自己 朝食製作所【Sport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c9fa8226139362afccb83
本文餐廳資訊:
早。自己 朝食製作所【Sport店】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7則評論
台北運動餐廳板橋早午餐推薦早自己朝食製作所新北早午餐435特區早自己板橋運動餐廳板橋聯合醫院台北早餐店早自己地址早自己電話早自己菜單板橋早午餐早自己龍泉早自己朝食製作所-Sport店板橋必吃板橋早餐台北早午餐板橋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