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漢神巨蛋地下一樓美食街用餐時段總是人潮洶湧, 座位一位難求,走了一圈後不知道該吃什麼, 後來看到可以帶著走的FUN TOWER日式可麗餅來當今天的晚餐。



還有焦糖烤布蕾跟抹茶系列

看起來好好吃



可麗餅有三十幾種口味,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看了很久不知道吃哪一種 ,像甜點系列的菜單上有很貼心的註明 偏甜, 酸甜,偏酸 就從這三個大方向來下手。

除了可麗餅系列之外也有 鹹口味的 鮪魚,牛肉,火腿,龍蝦沙拉等。 因為不想要晚上吃太甜所以我選了酸甜口味的草莓布朗尼可麗餅。



以上菜單引用自fun tower 臉書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funtowerkaohsiung/menu/


每次店員在製作可麗餅的時候旁邊都會旁邊都會圍著一群人圍觀, 從餅皮到完成一個可麗餅大概 3分鐘。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有特別告知草莓是進口的, 雖然我後來吃起來感覺好像沒什麼差別。

結帳時店員會問你要不要拍照。  在結帳櫃台還特別擺了一些可麗餅的模型跟可以放可麗餅的凹洞,

有拍自己可麗餅的客人就可以把可麗餅放在那個凹洞中, 一次就會出現6個可麗餅只有前面中間那個是真的XD



店員說拍完照後可以幫我們把包在可麗餅外層的塑膠紙撕掉, 不過這只是一件小事不用再麻煩他們了



日式可麗餅的餅皮是軟的,跟台灣脆脆的餅皮不一樣, 所以店員還會很貼心的提醒你要趕快吃完不然會融化。

還好後來有找到位置就一口一口吃掉了。 微酸的草莓切成薄片配上小方塊狀的布朗尼, 不會很甜的鮮奶油吃起來很順口! 不過份量沒有很多,可以當下午茶或是飯後甜點。


草莓布朗尼可麗餅



坐在我對面的兩位也是吃完正餐之後再去買可麗餅, 女生還跟我買同樣口味的!

下次去逛漢神的時候買個可麗餅讓少女心一起大噴發吧!


FUN TOWER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漢神巨蛋地下一樓)

每星期二公休日

營業時間:14:00~21:00

07-556-9960


更多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7fafc03a1002ad8acc3b
本文餐廳資訊: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4.3
· 高雄市 左營區 · 122則評論
日系軟式可麗餅日本可麗餅Fun tower日式高雄花牆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 高雄明華高雄乾燥花餐廳Fun Tower可麗餅左營區甜點細緻甜點高雄約會餐廳高雄甜品瑞豐夜市Fun Tower 明華店金炙紅寶石左營美食推薦法式薄餅左營區美食高雄蛋餅彩虹飲料FUN TOWER愛食記漢神巨蛋快閃店明華店鹹的巴蕊花生法國高雄冰店高雄高雄Fun Tower茶飲巨蛋商圈日本美食mimi韓下午茶推薦精緻甜點高雄人氣店點心外帶美食*軟皮可麗餅Fun Tower 日本軟式可麗餅漢神巨蛋美食街r日本軟式可麗餅必吃泡芙香蕉巨蛋美食義式冰淇淋高雄好吃可麗餅高雄乾燥花日式可麗餅甜食可麗餅漢神巨蛋美食全台甜點高雄冰品台南網美咖啡店捷運美食*左營早午餐Fun Tower薄餅高雄千層蛋糕日式甜點高雄推薦美食日本軟式可麗餅FUN TOWER 明華路日式棒棒泡芙散步美食La Rose Noir馬卡龍少女心Funtower小倉紅豆抹茶麻糬高雄美食脆皮泡芙漢神巨蛋甜點高雄推薦可麗餅漢神巨蛋冰淇淋好吃蘋果派漸層飲料高雄美食推薦輕食Fun tower日本軟式可麗餅$300↓網美景點約會點心蘋果卡士達派好吃可麗餅飲料高雄日式點心漢神巨蛋推薦美食高雄IG紅店合作採訪高雄市美食FUN TOWER 高雄北海道莓果生乳酪塔甜點hanshinarena高雄左營區-甜點巨蛋商圈美食Fun Tower x 巴蕊花生細膩質感義享天地左營區高雄芒果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可口泡芙棒棒泡芙高雄早午餐高雄下午茶推薦排隊必吃可麗露Fun Tower 漢神巨蛋高雄泡芙明華路左營美食高雄甜點左營熱帶水果派對隱藏美食高雄美食地圖下午茶(ˇ▽ˇ)手工馬卡龍高雄姐妺聚會高雄軟式可麗餅高雄點心捷運巨蛋站夢幻甜點高雄餐廳高雄可麗餅軟式可麗餅甜點推薦R14巨蛋捷運站fun tower可麗餅高雄下午茶高雄IG打卡高雄甜點推薦布朗尼左營甜點高雄咖啡廳京都美食高雄義式冰淇淋高雄甜點下午茶fun tower高雄菜單日本蘋果派高雄排隊美食漢神美食FUN TOWER日式可麗餅高雄店明星推薦人氣排隊日式エクレア棒棒泡芙甜食推薦芒果草莓FUN TOWER日式可麗餅卡士達蘋果派高雄必吃甜點爆料蘋果派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