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Chubby bird county茶彼鳥,是一間室內設計結合咖啡廳的美麗餐廳,

空間內一點一滴刻劃著藝術美學與品味,是不少網美朝聖IG打卡熱點,

透過咖啡及茶飲、浪漫的永生花、在輕巧的旋律迴盪下,迎向更美好的生活提案。


▲Chubby Bird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10分鐘距離,對面就是公園地點很幽靜,平日不限用餐時間,很容易就陷入咖啡香裡隨時間流逝,

咖啡如同茶一樣,你不需要很內行很懂的品味箇中奧妙,而是它帶給你的感受,今天我想喝有果香味的茶、或是今天我想喝甜一點的拿鐵,全由你的心情決定,用一杯冷熱飲將心靈沉澱於此。


▲好喜歡這一大面落地窗的座位區,窗外綠意靜謐愜意,又能看著街景日常及光影的變化,同時用餐陽光加味讓心情美好的不得了,

桌子是大理石製上面有很美麗的水墨又有金屬鑲邊,椅子是木質藤椅坐起來很舒服,每桌都有擺放一盆永生花,充滿浪漫又時尚的質感!


▲雜誌、菜單menu、水可自取


▲踩上台階前往室內的這扇門,是IG打卡最火熱的場景之一,美到很欠拍不拍個百來張根本不會死心呀!


▲Chubby bird 需至櫃檯前點餐,有平板可看餐點圖示,如點上茶飲也可試聞找出今日與自已最match的茶,或是來塊蛋糕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特調咖啡 Gourmet coffee是使用頂極咖啡機品牌 Slayer萃取出 Espresso,再倒入香醇牛奶拉花出美麗的圖案,

主理人不管是特調或是手沖從水溫控制、秤量、磨豆、整粉都相當有堅持,呈現給顧客最高品質的咖啡,搭配甜點看著窗外的景緻,真的愜意的很慵懶,


▲室內以白色為基底搭配掛畫、植栽、永生花、北歐風格傢俱、古典椅下,都舒服的像是在自已家一樣,

輕悠悠慵懶的英文曲調環繞於耳,時不時瀰漫著濃濃的咖啡香感覺很溫暖,又使人懶慵的不想起身離開。


▲chubby bird延伸藝術美學,在前往櫃檯點餐前就會被這些質感小物給吸引,都是台灣設計師所設計,近期還有舉辦活動,不妨來參觀選購您喜愛的生活小物,替生活加分!


▲菜單


▲奢華金餐具配上水墨藍與大理石桌相輝映下,顯得相當精緻又有質感。


▲雀爾西花園白茶(壺) $200

一共有五種高質感英國花茶品牌WHITTARD,在櫃檯可以試聞選擇喜歡的茶,我們都偏愛這款聞起來有玫瑰花香及其他花香,溫和的很舒服如沐浴在花園般又有甜甜的味道,

而且白茶未經烘培所以營養價值極高,喝起來會比紅茶或烏龍茶來的清淡些。


▲雀爾西是店裡非常特別的茶,是以牡丹白茶為基本加入玫瑰花苞與花瓣再溶入特種果香,也難怪一試聞就被這香氣給吸引,

茶湯呈現透亮的金色,牡丹的優雅與玫瑰嬌柔的香氣,入飲溫柔的盈滿口腔卻不會過份的嬌情,輕輕柔柔的漸漸回甘,建議喝到勝一半再回沖。


▲POUR-OVER COFFEE 巴拿馬伊莉達 (冷/壺) $200

近期咖啡上癮已經逐漸升級成能夠享受單品咖啡迷人的韻調,選了店家推薦今日豆況最佳的巴拿馬伊莉達,送上來還有這支特選豆詳細說明的小立牌,

咖啡初學者的我特別上網查了一下,SHB為最高級極硬豆,品種Cutuai為卡杜艾帶有獨特的水果調性。


▲手沖咖啡入飲溫和順口的酸及滑順巧克力堅果的香氣,尾韻漸漸回甘,冷飲的風味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味道完全沒有跑掉,非常厲害!


▲Third Layer 雙人下午茶(飲品任選2樣) $880

雙人下午茶餐點建議由下往上由鹹點吃到甜點,

當日戚風蛋糕、香橙牛肉可頌/奶油起司鮭魚軟法、普羅旺斯蕃茄鹹派沙拉(蛋奶素)。


▲普羅旺斯蕃茄鹹派沙拉(蛋奶素)

熱呼呼的鹹派塔皮酥香,裡面有微甜的風乾番茄,蛋香濃又溼潤多汁,在嘴裡滿溢著豐富溫柔的口感,兩個人對分一下就吃光了,

沙拉使用油醋醬清爽開胃,裡面還有核果與烤香蒜麵包塊增加口感與層次感,真的好好吃。


▲香橙牛肉可頌

迷你可口的手指輕食,牛肉與起司的鹹香濃郁加入柳橙蛋黃醬更添清爽感,越嚼可頌奶油香氣在嘴裡漫延著。


▲奶油起司鮭魚軟法

鮭魚與軟法柔軟的在嘴中化開,漸漸的帶出柳橙蛋黃醬果香味、脆口沙拉的口感,口感和諧的很優雅。


▲當日戚風蛋糕 / 伯爵戚風蛋糕

鮮奶油在戚風蛋糕上順勢而下,近聞有著甜甜的香氣,湯匙輕輕一壓還會回彈,好誘人呀!

入口淡淡伯爵茶香就像喝了一杯伯爵茶那麼香,而且甜度不高、口感輕盈澎鬆,沾著奶泡一起搭配著吃,太幸福了。


▲精選磅蛋糕 / 抹茶磅蛋糕 $190

抹茶控吃了一定會喜歡到尖叫,好吃到捨不得太快吃完!

抹茶選用日本西尾抹茶與宇治抹茶兩種製成,蛋糕紮實鬆軟茶香濃郁到會回甘的香,而最邪惡最美味的部份在上層抹茶巧克力,茶韻苦甜的風味抹到令人陶醉不已。



///INFO///

Chubby bird county /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9巷30弄8號1樓 / 捷運南京三民

電話:02-2761-58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19:30、週六日 9:30-19:30


◆ 禁帶外食與寵物 / 低消一杯飲品 / 平日無時間限制 / Wifi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女子的休假計劃▼粉絲專頁


更多 Chubby Bird County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b310a32261397d0b3cda50
本文餐廳資訊:
Chubby Bird County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27則評論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甜點ig咖啡廳咖啡網美台北下午茶ig打卡熱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9巷30弄8號南京三民站 咖啡 早午餐熱門松山早午餐下午茶下午茶Chubby Bird County 菜單 地址Chubby Bird County台北咖啡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