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員林又新添一間燒肉生力軍,讓想吃燒肉朋友不用跑遠,在員林就能品嚐份量十足的燒肉,肉盤主餐一上桌霸氣十足有和牛、老虎蝦、無骨牛小排在烤爐上滋滋作響,重點還有白飯、飲料、生菜、雞湯免費續加,讓你吃得很有飽足感。身為無肉不歡的肉肉控,當然要替大家來去搶先鋒。每年慶生或者節日還在煩惱要去哪裡慶祝嗎?那就快跟上我們的腳步來享受燒肉饗宴吧!




員林南昌路上多了一間燒肉店,距離員林電影院僅約140公尺左右,吃飽喝足還可以去看一場電影,真是不錯地理位置。另外其他地區來的朋友可以搭火車至員林火車站,在騎Youbike大約幾分鐘內便能抵達,當然也是有開車族朋友,春日部燒肉苑備有兩間光復特約停車場,距離大概也是5分鐘左右,對於吃飯來說好停車是最佳選擇。

門口以紅色系裝潢設計,整體感覺特別喜氣,走馬上帶大家進去參觀~

門口右側用白色logo設計為春日部,這時還在想是不是與蠟筆小新家鄉有無關係。

店內裝潢以紅色為主題,整體充滿暖色調,給予一種活潑浪漫氛圍!

櫃檯上有呈列和牛的標示,如有興趣或者想知道都可以參考。


整體的環境不會覺得很擁擠,每個座位區保有距離,牆面上還掛了日本象徵的圖畫!


現場座位約有48個座位,有四人桌與6人桌,很適合家庭聚餐或者情侶約會。

春日部燒肉苑的烤爐是採底抽方式,在吃飯同時不會感覺到很重的油煙味。


桌上分別有海鹽、檸檬汁、特製醬料三種醬,特別是檸檬汁採用檸檬原汁製作,沾海鮮一起享用也很適合,右邊特製醬油建議沾豬肉吃風味更佳。


當日熬煮老母雞湯

每日選用豬骨及雞骨與大量蔬果熬煮而成,用料十分豐富接著將老母雞湯倒入碗中飄香四溢,入喉時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濃郁感,湯頭十分順口,熱熱喝真的很過癮,最重要是喝不夠還可以續壺超棒der~


加購80元,可升級ASAHI生啤酒

點套餐有附贈基底的春日青茶與日式麥茶,如果想喝點別的還可以加購30元或80元做更換,NANA點了一杯可爾必思和烏梅子,喝起來就是大眾口味的飲品,且還可解膩消暑唷~


前菜 輕食蔬果沙拉(凱撒/千島/和風/水果)

緊接著上桌是輕食蔬果沙拉,說真的這份量兩個人品嚐嘟嘟好,沙拉口味有凱撒、千島、和風、水果可選,NANA選擇千島醬,內容物有生菜、水煮蛋、苜蓿芽、蘿蔔、蕃茄、小黃瓜,淋上千島醬帶有甜甜風味,沙拉吃起來新鮮爽脆,整體上表現很不錯。


附贈韓式泡菜

韓式泡菜搭配美生菜與肉品超合拍!這道韓式泡菜是店家請認識朋友製作,吃起來很有辣度但又不會太酸,對我來說口味剛剛好,但是對於不敢吃辣的小文會覺得偏辣。

NANA要來推薦春日部燒肉苑的特調辣醬,沾著肉品一起享用,吃起來微微的甜,尾韻帶有辛辣滋味,雖然是選用辣油下去做調配,但是搭配肉片更是涮嘴。




加購45元,白飯可更換鮭魚翅泡飯

套餐內有附贈白飯,吃不夠都可以再續加,老闆說不怕你吃,就是擔心你吃不飽,一整個佛心來也~除此之外可加購30元,換取溫泉玉(白飯限定),端上桌時更是吸睛,當把溫泉蛋劃破蛋液在粒粒分明的白飯緩緩流下,吃起來白飯有淡淡的甘甜味、黏度以及口感都恰到好處。

頂級牛王套餐1680元

主餐頂級牛王套餐肉品一上桌震撼十足!一般來說燒肉店幾乎都是一道道上,春日部燒肉苑選擇肉品一次全上,視覺效果上看起來份量多多又美味,瞬間讓nana有一種胃口大開的衝動!套餐內容物有東京戀人雪花牛、柔嫩漂油牛五花、特選無骨牛小排、帝王級沙朗牛排、醬烤蔬果骰子牛、春日部醬烤櫻桃鴨、深海霸主老虎蝦、產地直送生食級干貝、頂級原味烤鯖魚,是不是很豐富!

帝王級沙朗牛排

帝王級沙朗牛排嚴選美國牛等級,油花肥中帶瘦,看起來霸氣十足!



只可惜沙朗牛排沒擄獲我芳心,吃起來口感肥嫩肥嫩,油脂偏多,有些沙朗牛的筋可能沒處理很完善咀嚼起來較為咬勁,整體上算是中規中矩!

柔嫩漂油牛五花

柔嫩漂油牛五花的脂肪紋路分布均勻,在油脂上也相當豐富,愛吃肉的我已經忍不住快流口水了啦!

夾起一塊牛五花放在烤網上,肥滋滋的肉汁滴得炭火滋滋作響,牛五花更是飄香四溢!一口咬下甜美油脂搭配著嚼勁Q彈的瘦肉恰當好處!


特選無骨牛小排

特選無骨牛小排是選自美國牛Choice等級,主要是由肋排延伸的部位,油花分布細緻均勻豐富,將特選無骨牛小排放在烤爐上滋滋作響,趁熱放入口中品嚐,咬下去肉味極為濃厚,肉的油脂在嘴裡散發出來,豐富口感較為嫩口好吃。


春日部醬烤櫻桃鴨

春日部醬烤櫻桃鴨選用鴨胸部位,上層刷上薄薄醬汁,烤起來香氣四溢,吃起來風味飽滿帶油香,愈嚼口感愈濃郁,表現得還算中規中矩!

東京戀人雪花牛

雪花牛選用牛隻肩胛的板腱部位,是介於梅花牛肉及嫩肩里肌地方,所以筋多、肉質結實,喜歡嚼勁的人應該會喜歡!


醬烤蔬果骰子牛

骰子牛選自牛肋條部位以醬汁醃製呈現,切成塊狀大小好入口,將醬烤蔬果骰子牛再烤網上烤到表面呈金黃色色澤,最後在放入口中咀嚼特有的嚼勁和香氣,沾燒肉醬汁風味更佳!

頂級原味烤鯖魚

愛吃魚的小文看到頂級原味烤鯖魚口水緩緩流下,鯖魚放置烤網上烤的外皮微酥,肉質細緻並不會太乾,搭配檸檬汁更有層次感。

產地直送生食級干貝

生食級干貝送上桌時與一般燒肉店不太一樣,是沒有附贈鋁箔小碟子,這樣一來湯汁很容易流失掉,有那麼一點稍稍可惜,烤好後放入口中吃起來緊實Q彈,少了湯汁的鮮味!

每日選用洋蔥與蔥所製作的蔥鹽,一口把牛肉和蔥鹽塞入嘴巴快速咀嚼,整個口腔佈滿蔥鹽與牛肉甜味。


深海霸主老虎蝦

哇賽~深海霸主老虎蝦一上桌讓我們兩個目瞪口呆!這尾蝦子比平常草蝦還要大尾,對於愛吃蝦的兩人,怎麼可以如此淡定呢!馬上Der把蝦子放入烤盤中,顏色緩緩呈現橘色系,nana口水又忍不住滴了下來啦XD~

烤好後蝦殼易脫落,且保有鮮度,一口咬下鮮脆彈牙好好吃啊!

春日部有提供剝蝦服務,有需要可以告知服務生喔。

上等薄切牛舌220元

牛舌切成薄片狀再擺上滿滿蔥花看起來十分邪惡!烤牛舌可是有小技巧,千萬別烤過頭,只需將單面烤至色澤稍變,牛舌緊縮後就可以享用。

NANA除了和牛最愛的就是牛舌部位,夾起一塊直接往嘴裡丟,牛舌Q彈咬勁口感包覆蔥的香味融合在嘴巴裡 ,咀嚼起來更加有層次風味。

和牛紐約客 時價

Wow~和牛一上桌氣派十足,老闆說特別從歐洲空運來台的船隻,當服務人員捧著一蒐船,端上桌時視覺效果很棒,更會讓人有想吃的慾望!


日本和牛原本價位上就偏高,也早已習慣這個價位,nana有個習慣每次前往燒肉店用餐一定會嚐鮮貴店的和牛,原因是因為我超愛吃和牛拉XD~

這次來到春日部燒肉苑單點一份A4和牛紐約客,和牛油花有點美中不足,雖然肉質色澤粉嫩,筋卻有點多,有點小可惜!

建議在烤時不要烤太熟,只要一面烤3分熟,不到6秒就該換另一面烤5秒就可以開動。

如果您是點和牛套餐,店內有和牛套餐代烤服務,有需要都可以告知店員。

和牛吃起來油脂多也帶有咬勁口感,在我心目中沒有達到我所期望的水準,但還是有很大進步空間拉!

近期在吃燒肉時一定夾生菜包肉與泡菜,這樣一來再品嚐燒烤時還可解油膩,最重要是春日部燒肉苑的生菜也是免費無限續加!

美生菜加入泡菜和肉,再把它包覆起來放入口中,大口咬下生菜鮮脆,融合著泡菜辛辣,還不時散發出牛肉肉汁,一整個好滿足啊!

無骨雞腿肉75元

有迷有搞錯啊!?單點無骨雞腿肉只要75元,共有7~8塊左右,每塊雞肉厚實,份量一點也不寒酸!


這道無骨雞腿肉選用迷迭香醃製,放在烤爐上滋滋作響,不時還散發出淡淡清香,大約烤至金黃表面即可享用,大口咬下Q彈鮮嫩肉質,吃起來鮮嫩多汁並不會柴口,我和小文一口同聲說無骨雞腿肉好好吃~

無限續杯春日青茶

服務生說春日青茶和日式麥茶可無限續加,送上桌時NANA有點嚇一跳,因為一般燒肉店大多都是拳頭大小的沙瓦無限續杯,很少會有店家提供大杯飲品無限續喝,這真的好佛心,NANA也沒在客氣續了好幾杯XD~另外要提醒大家假設您點加購飲品想要續春日青茶是可行的唷。

甜點 古早味養身銀耳湯/明治冰淇淋

品嚐完燒肉後當然要用甜點畫下美麗句點!春日部燒肉苑的甜點是古早味養身銀耳湯與明治冰淇淋,端上桌時看起來十分討喜。古早味養身銀耳湯喝起來不會太甜,吃進嘴裡有種滑潤豐厚膠質感。壓軸明治冰淇淋,挖起一匙放入口中綿密香甜滋味在嘴裡劃開,口味更是甜而不膩,說真的春日部燒肉苑在甜點上也十分用心。

整體而言:我覺得春日部燒肉苑是可以吃得飽的燒肉店,一般店面沒有提供白飯、飲品無限續加,而春日部燒肉苑的白飯、飲品、生菜、雞湯都是可以無限加,就是要讓你飽的回家。說真的在員林這價位雖然稍微高些,但是與台中相比算是份量多又實在的一間燒肉店,肉品絕不是組合肉,吃起來保有一定的水準,而這次來嚐鮮部分肉質沒有達到我心目中期望,但在料理上也是很堅持與用心,為的就是呈現好的料理給饕客們享用,現在員林多了一間燒肉店,又多了一個聚餐慶生的好選擇,很值得大家來試試看喔!


春日部燒肉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南昌路106號

電話:04-836666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國定例假日11:00~23:00

附設特約:光復停車場

彰化縣員林市惠來街56號之7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南路130號

粉絲團:春日部燒肉苑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NANA愛旅行生活圈Line ID:@wns3562f



彰化文章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館

ㄨ麻尹日式蓋飯-彰化大埔店

五鮮級平價鍋物(員林中山店)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

彰化員林》日佐甜室。熟人帶路IG爆紅老宅咖啡店,天恩醫院搖身成甜點店

井閣鍋物料理│澳洲9+和牛、日本鹿耳島A4和牛、玫瑰花松阪豬

員林美食》O八韓食新潮流。牽絲邪惡允指回味的韓式炸雞部隊鍋

員林美食》原品燒物餐酒館

員林美食》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

員林美食》晨食坊。員林隱藏文青風餐廳,大推超浮誇PRIME等級牛排三明治

員林美食》凌晨食刻熊屋。網美最愛!超好拍又夢幻乾燥花牆,寵物友善餐廳

彰化員林》莫忘鯛魚燒。去年紅翻天鯛魚燒回來嚕!每日限量200個賣完隔天請早!

鹿港轆將拉麵

員林恰恰脆片/義香珍鹹蛋黃餅


更多 春日部燒肉苑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1f515f524686f1c661566
本文餐廳資訊:
春日部燒肉苑 (已歇業)
3.7
· 彰化縣 員林市 · 5則評論
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彰化美食彰化燒肉員林美食員林聚餐員林燒肉春日部燒肉苑彰化聚餐春日部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