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經過了好幾次,每次我們往內一瞧總是發現客人不少,所以晚上就趁著店家剛開始營業沒多久上門光顧一下,且店家客層大都以中老年人為主,有點意外到。

店員會給紙本菜單讓客人勾選,另外店內還有一個立牌標示著今天的隱藏料理,且這個直接跟店員說就好了,紙本菜單上也沒得畫。然後店家的鮮魚料理看來是招牌,因為可以吃到少見的海魚,不管蒸或烤都很不錯。

烤雞塊,這是烤的不是油炸,所以吃起來負擔少了許多,不用煩惱吃進太多油脂,且外皮同樣酥脆,咬起來頗為軟實,蠻好吃的。

冰紅茶和葡萄牛奶,套餐搭贈的飲料,紅茶喝起來不苦澀,而葡萄牛奶的葡萄味道很淡,奶泡極多,喝不太習慣。

濃湯,點焗烤搭贈的湯品,但簡餐卻沒有,所以點選之前要看清楚店家所附贈的東西。這濃湯喝起來非常濃稠,鹹甜度挺均勻的,還不錯喝,且可以加續一次。

水果生菜沙拉,同樣是焗烤套餐附贈的,水果給了不少種,每種都有一定的甜度,只是生菜虛了點。

香烤雞腿紅醬燉飯,看起來很大一盤,份量頗多,且焗烤的起司非常大方地撒了不少在上頭,所以不管怎麼吃都會有牽絲狀態產生,這點還不錯。而味道我們選了紅醬,吃起來微酸甜,只是底層以飯居多,沒什麼蔬菜,吃久了稍嫌膩口,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最後烤雞腿外皮香酥脆,肉質鮮嫩多汁,帶點嚼勁,非常好吃。

清蒸牛尾魚,不知道這是什麼海魚就點來嚐試看看,有點像是狗母魚的放大版,幸虧魚刺都集中在中間骨頭的兩側,沒有狗母魚多到誇張的地步。且店家配菜和湯品給得很豐富,一點都不馬虎,有糖醋里肌、炒青菜和蝦仁玉米蛋,家常對味。而湯品則是蒜頭蛤蠣雞湯,很少簡餐店的配菜會做到這種程度,難怪不少客人都會點簡餐來吃。然後這牛尾肉質稍微粗糙了點,但魚肉很多,勝在新鮮,尤其再加上破布子的淡鹹味,更能品嚐出魚肉的細緻鮮味,這樣會讓我更想多嚐試看看店家其他種類的魚料理。

甜點,看起來像是起司蛋糕,但其實是蜂蜜蛋糕,上面放了些果醬,吃起來酸甜滋味帶點蜂蜜清香,且蛋糕體挺濕潤的,尚可。

用餐時間:2018/09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66-1號

電話:06-2515999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 陽光食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45708e2756dd524dd08e48
本文餐廳資訊:
陽光食園
4.4
· 台南市 北區 · 1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