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來吃厲害的古早味小吃『七誠米粿』~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米粿捏! 前陣子常常看到朋友打卡在米粿店,我也來吃吃看了!!! 米粿真的是便宜又傳統味道的小吃,外層煎到酥酥恰恰,越吃越唰嘴!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七誠米粿位在民權路上~ 附近有我愛喝的古早味甘蔗牛奶,每次經過一定會喝一杯! 吃米粿配甘蔗汁很誘人耶!

▼外面煎台上滿滿的米粿~~~

▼店內座位區~有別於一般沒冷氣的傳統小吃店! 七誠米粿的環境走一個簡約工業風,還有冷氣吹,好舒適!

▼加分加分,吃小吃不用擔心吃到滿頭汗了!

▼小菜:和風杏鮑菇、辣味豆干甜不辣、青花菜玉米筍雙拼

▼招牌 $40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米粿耶! 古早味早餐~~~蠻喜歡的! 米粿外皮煎到恰恰的,底下還有蛋! 吃起來外脆內軟蠻好吃的! 配上一旁的米粿羹滋味更豐富~

▼不要看它小小一份三塊米粿,吃完有飽足感捏!

▼原煎 $35

原味乾煎米粿配上肉燥,好唰嘴! 外層煎到恰恰的但吃起來不油膩~ 我覺得吃起來十分唰嘴,尤其是搭配鹹鹹的肉燥,好吃!

▼豬油拌飯 $35

傳統古早味ㄟ豬油拌飯,上面一顆半熟蛋好罪惡! 把半熟蛋跟豬油拌飯拌在一起吃,好滿足!

▼媽媽炸雞 $60

酥酥脆脆的古早味炸雞,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且肉質蠻嫩的,加分!!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七誠米粿


【店家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三段194號

【店家電話】0913 986 965

【營業時間】7:30~14:00

【粉絲專頁】七誠米粿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七誠米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55b332756dd69ada5485e
本文餐廳資訊:
七誠米粿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