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酷多思kudos coffee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5號(google地圖

電話:07 556 6895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9:00 – 00:00

周六至周日8:00 – 00:00

粉絲頁

酷多思kudos coffee位於左營裕誠路富民路的交叉路口,超級顯眼的咖啡廳。

不僅適合閱讀工作,有免費WIFI、不限時間,可以盡情讀書、工作,以及跟姊妹掏聊天打屁……

酷多思菜單上有甜點、蘇打、歐蕾、花茶、冰沙、鮮果汁、義式咖啡、莊園咖啡、帕尼尼、鬆餅、脆皮可頌、貝果三明治等,多項選擇,喝咖啡也有美食搭配。

酷多思的純白裝潢顯的精緻高貴,而且超早開門,還營業到凌晨,每每經過都是人……

這次上攝影課就在酷多思,還有電視螢幕,透過工具可以連線手機或檔案哦。

極度透光的酷多思咖啡廳也是網美的拍照地點哦。

咖啡廳裡面除了精緻高雅的裝潢,還有超多書櫃讓裡面充斥著文青與書香氣息,胖咩覺得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超美又超大間,重點是周末超早營業,這也是胖咩拖到現在才踩點的原因……XD

落地窗的裝潢,酷多思超明亮透光,真的非常適合喝咖啡聊是非的咖啡廳。

外面的座位也很漂亮,很有質感。

▼酷思多甜點

發現甜點都好精緻,難怪吸引許多不同年齡層的貴婦貴姊聚會聊天。

沙發座位很復古,有點知名連鎖咖啡廳的韻味。

酷多思人真的很多,直到晚上才稍微有空位耶。

也有賣餅乾跟麵包哦。

二樓幾乎客滿…

圓形書櫃超漂亮!增添了咖啡廳書香的氣息,從沙發椅就可以感受到酷多思的精緻質感,讓人想帶上筆電在這待上一天……

酷多思咖啡有各式各樣的書籍,是少數咖啡廳會有的大量書本,愛書的你,可以來這邊窩著哦。

▲酷多思WIFI密碼

感謝模特兒美食好芃友~

上攝影課學到的網美照~

▼酷多思菜單

在商攝達人老莫的教學下,胖咩與夥伴擺出如此商業又有溫度的美食擺盤,真的是好溫暖唯美。

背景也相當不錯,讓照片美得很商業… 😆

歐式伯爵乳酪鬆餅 NT$195

※由於需要長時間擺盤拍攝,所以餐點用餐才上奶油與冰淇淋

酷多思的鬆餅是Q的?!

鬆餅外酥酥脆脆,有一半是黑糖口味跟原味,超好吃,胖咩喜歡鬆餅QQ脆脆的口感。

沾很香甜的伯爵乳酪,香氣很濃郁。

起初有伯爵奶茶的感覺,後來發現是乳酪呀~

難怪味道這麼濃……

搭配奶油與冰淇淋又是不同層次的滋味與口感。


貓王培根花生帕尼尼 NT$190

培根+花生的帕里尼,充滿花生的香濃氣息,還有培根的飽滿油花與香氣,一種毫無違和感的鹹甜組合。

吐司烤得剛剛好,不會太焦,卻又有酥脆的口感。


胖咩沒吃到,所以就帶過……XD

仲夏芒果酷冰星 NT$140

芒果的香氣很濃郁,甜蜜的滋味讓人快生螞蟻惹……(誤~)

(▲這才是傳說中的部落客日常……XD)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酷多思COFFE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e5d7b2756dd1e8b19d027
本文餐廳資訊:
酷多思COFFEE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左營區 · 18則評論
拿鐵咖啡左營美食咖啡館義式咖啡左營裕誠路美食下午茶酷多思小山園抹茶草莓鬆餅富民路美食Kudos Coffee捷運巨蛋站輕食咖啡店高雄咖啡館插座左營咖啡廳甜點酷冰星高雄咖啡廳高雄高雄甜點下午茶咖啡廳酷多思 kudoscoffee2019咖啡廳巨蛋商圈wifi高雄深夜營業咖啡廳莊園精品咖啡聚餐早餐咖啡冰沙高雄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