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位於花蓮的小房子涼水舖,店面小小的果真是名副其實的小房子。

它位於和平路土地公廟的旁,經過這很多次,但都沒注意到(づ ●─● )づ


菜單


小房子涼水舖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247號

營業時間:14:00~21:00(週日公休)

電話:0383117489


杏仁紅茶$35

如果別人問我!

在花蓮眾多美食當中要推薦一款飲料,我一定會選擇這個 “杏仁紅茶”

小房子涼水舖的杏仁紅茶,是我喝過最好的杏仁茶了,

裡面除了有杏仁茶的香味以外還有紅茶,兩者在口腔激盪、香氣濃郁,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熱麻糬$50 (5顆)

有薑汁跟糖水可以做選擇,我選薑汁!


白白胖胖的熱麻糬,一直是我心中我的最愛,小房子涼水舖的麻糬更是深得我心!

軟嫩但又不失麻糬Q彈的口感,還有香濃的黑芝麻粉,和有別於一般加粉狀的顆粒花生

再配上熱熱的薑汁,超級美味的大家一定要去吃 ,我超喜歡的(ฅ´ω`ฅ)

✧ 麻糬屬於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喔


@pattie.ea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小房子涼水鋪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97e41a2756dd5f479aa224
本文餐廳資訊:
小房子涼水鋪 (已歇業)
4.4
· 花蓮縣 花蓮市 · 5則評論
花蓮市甜品花蓮市美食LITTLE HOUSE花蓮市小吃花蓮杏仁茶小房子涼水舖花蓮市甜點花蓮小吃傳統甜品小吃花蓮牛汶水愛食記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