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前幾天從永康經過這條路回家的途中,發現這間火鍋店生意非常好,店家門口竟然有號碼顯示器,第一次看到賣臭臭鍋的有安裝號碼顯示器這種東西的。且都已經過了用餐時段,不管店內或門外人潮還是一堆,當下我們就決定要來嚐試看看,結果過幾天正巧有這個閒暇時間,也是店家剛營業沒多久,我們馬上騎車前來,這樣就不用排隊了。

店員安排入座後會給一張菜單填寫,店家火鍋種類不算多,但價位便宜且單點價格也很實惠,可以放心地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店內有醬料自取和免費飲品可以使用。

泡菜鍋,店家是先把食材放置完畢再端來桌上加熱的模式,且看起來湯沒有很多,但蔬菜會出水,等湯滾之後就會跑出一大堆鮮甜的水分了。然後泡菜給了一些,是稍微提味用的,吃起來也不會過鹹酸。而火鍋配菜有零星火鍋料、大量的蔬菜、豬肉片和特別的豆皮,一整個塞滿滿,吃完大飽足,難怪店家生意會這麼好,原來事出有因。

鑫鑫腸、蛋餃、魚冊和豆皮,這是單點的部分,其中蛋餃和魚冊滋味十足,很好吃。而豆皮和一般火鍋店所給的不相同,看起來像是會出現在滷味攤上的大豆皮,口感偏軟有咬勁,還蠻好吃的。

牛肉鍋,和泡菜鍋一樣都是先把食材放好再端出來加熱的形式,且這份蔬菜比較多,所以湯頭菜的鮮甜味會重了點,然後火鍋配料只有少許不同,但都是能讓人好好大快朵頤一番的小火鍋。

牛肉片,點牛肉鍋另外放的肉片,不像泡菜鍋是直接放進去煮。而這牛肉片雖然是冷凍的,但店家給的是牛五花肉,咬起來滿口油花肥脂感,還帶點肉片嚼勁,不錯吃。

用餐時間:2018/0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21號

電話:06-2043525

營業時間:16:00~00:30


更多 珍好味臭臭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30040b5e30894d71bcf
本文餐廳資訊:
珍好味臭臭鍋
4.4
· 台南市 永康區 · 41則評論
永康臭臭鍋珍好味臭臭鍋台南宵夜永康區美食永康美食台南美食台南火鍋永康臭臭鍋外帶外送珍好味臭臭鍋外帶外送台南宵夜外帶外送永康區美食外帶外送永康美食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台南火鍋外帶外送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