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店內牆上就有菜單,直接跟老闆點選就好,然後前頭還有些小菜可以挑選。

肉燥飯(小),滿滿的肥肉肉燥,看起來油脂豐富,而調味鹹甜相襯,但甜度略勝一籌,可惜兩者味道不均勻導致這碗肉燥飯吃起來略油了點,不配些小菜單吃會有膩口感產生。

綜合小菜,我們選了油豆腐、筍乾、荷包蛋和香腸,其中油豆腐頗為入味,裡外都有鹹度支援,還不錯。然後筍乾有點甜,但肉燥給太多,變得稍嫌油膩。最後香腸口感軟實,滋味十足,還可以接受。

魚皮湯,湯頭放了薑絲下去提味,但撇除掉薑絲味道,其實喝起來還是甜的。而魚皮沒給很多,且吃不出厚實感,在台南魚皮湯盛行的地方來講這算是極度普通的魚皮了。

肝連湯,一碗才30元,光這肝連份量去滷味攤點都不只30元了,還挺划算的。然後湯頭同樣是薑絲味道,但肝連肉軟不至柴,可以點來吃看看。

用餐時間:2018/0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2號

營業時間:07:00~21:00(每周二公休)


更多 國榮肉燥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2002332756dd74707fbca9
本文餐廳資訊:
國榮肉燥飯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2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