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來吃台中最強宵夜了,剛開幕於勤美附近的模範街內,假日下午到勤美附近走走,晚餐和宵夜首選就是新撰組拉麵啦。另外,店家還會陸續新增其他品項提供顧客更多選擇唷。





▲店家外觀,以及門口牌子的部分,空間不算太大,但翻桌率個人覺得蠻快的。


▲店家還有提供wifi給需要的朋友使用唷。




▲店家裝潢擺設以及內用環境,是呈現吧檯的形式,店員會把拉麵送至你面前,需要自行端碗下來唷。


▲黃金泡菜 $50

▲黃金海帶 $50

這黃金泡菜酥脆爽口,海帶類的小菜我超愛,兩種吃下去都會有微辣的感覺,搭配拉麵一起吃,很喜歡。


▲點餐就會附贈的紅茶。


▲這次吃的兩樣品項,看起來都非常好吃,只不過再次提醒湯頭都是會辣的唷。


▲牛肋條拉麵 $180

湯頭店家是使用藥材所熬煮而成,但都是會辣的唷,如果不吃辣的民眾可以多喝店家附贈的紅茶解辣,店家會再加入蔥花、辣椒,整碗辣味十足,拉麵的口感Q彈帶勁,搭配大塊到不行的牛肋條以及溏心蛋,超級無敵過癮,牛肋條的肉質相當軟嫩,入口即化的程度超可以,宵夜如果把這碗吃下,回家一定超滿足。


▲牛肋條大塊到不行阿阿阿,打完文章又想吃了。


▲牛腱拉麵 $150

牛腱相較於牛肋條,肉質較為有嚼勁,味道很夠味,但就是比較不適合戴牙套的朋友嘗試,小心矯正器掉下來又要回診所黏喔🤣,店家也很大方,牛腱每碗都給超多,真的不用怕吃不飽。小提醒,當天因為吃得速度較慢,湯頭會變冷,辣油會浮到湯上面來,所以建議吃的時候速度要稍快一些才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囉。


▲有5大塊的牛腱,完全不怕你吃,湯頭濃郁,完全超滿足。


▼新撰組菜單:


店家資訊:

店名:新撰組拉麵

地點: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4巷3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4-2301 6448

官方網站:Facebook

-

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

instagram:likefoodway

Facebook:賴可芙味吃不飽

任何合作、邀約請寄信到 likefoodway@gmail.com 或 👉instagram: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

更多 新撰組拉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9b4a423679c6d5fa4a18b
本文餐廳資訊:
新撰組拉麵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區 · 20則評論
新撰組拉麵草悟道平價牛肉麵台中拉麵推薦台中宵夜台中拉麵台中日式牛肉麵勤美牛肉麵草悟道美食台中新撰組雞腿拉麵深夜食堂西區牛肉麵台中台中西區宵夜推薦日式牛肉拉麵新撰組菜單台中大胃王挑戰勤美麵食台中西區高CP值宵夜台中爆好吃牛肉麵大胃王拉麵台中好吃牛肉麵台中西區美食台中美食台中牛肉麵新撰組拉麵菜單拉麵台中牛肉麵推薦台中深夜牛肉麵新撰組拉麵 地址台灣美食台中消夜推薦勤美小吃麻辣牛肉麵勤美拉麵模範市場台中大胃王美食勤美草悟道美食台中新撰組日式牛肉拉麵台中宵夜推薦台中消夜科博館牛肉麵模範街美食台中綠園道美食新撰組拉麵 菜單終極餓魔版牛肉拉麵地表最強日式牛肉拉麵勤美草悟道拉麵推薦新撰組牛肉麵台中肉控新撰組拉麵 牛肉麵新撰組牛肉拉麵台中巨無霸美食台中深夜拉麵大胃王牛肉麵西區拉麵台中西區高CP值深夜美食台中西區宵夜推薦科博館拉麵台中好吃拉麵台中深夜美食台中牛肉拉麵台中平價牛肉麵新撰組拉麵 電話勤美宵夜地表最強牛肉拉麵日式牛肉拉麵台中新撰組牛肉拉麵台中麵食推薦勤美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