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近年來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熱,有時候熱的一點胃口也沒有,這時候就越泰料理的酸辣口味經常是午餐首選,最近在許多百貨都有分店的大心新泰式麵食是泰式料理瓦城體系的餐廳之一,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也開了分店, 正好和同事一行三人過來嚐嚐鮮。

相較起捷運站旁另一家越式料理騷豆花,大心座位更寬敞,而且每個座位下方都有置物籃很方便,每一桌都保持約一個人可以輕鬆通過的桌距,大心的主食約在180~250元之間,點任一主食另外+88元就可以升級套餐:40元飲料+70元飲料,餐後還可以外帶冰淇淋。

我們一行三人都升級了套餐選了三個不同的小菜:爽脆泡菜、涼拌金針菇和溏心蛋,大心的泡菜相較於韓式泡菜不那麼酸辣,口味溫和好入口,是這次最喜歡的小菜;溏心蛋的香氣沒有日式溏心蛋那麼濃郁,但是蛋黃柔滑順口也很好吃;金針菇的口味偏鹹,覺得和白飯比較搭。

酸辣蕃茄豬肉麵($200元)泰式酸辣湯頭加上牛蕃茄熬煮,酸中帶甜是很親民的口味,炸過的金針菇吸飽了湯頭每嚼一口都能吃到香濃的泰式湯頭,豬肉的部分不是細碎的薄片,而是口感厚實近似松阪豬厚度的肉片。也可以更換為公仔麵,口感像是Q彈的泡麵,煮的軟硬剛好不會煮的過軟,不過換成公仔麵後會覺得份量有點少,如果可以加價加麵條就更好了。

酸辣海陸麵($250元)泰國南薑、香茅、檸檬等等多種香料熬煮的湯底,除了豬肉厚片之外還有蝦子和魚丸,原本的麵條是一般的圓麵,口感細滑偏軟,比公仔麵的飽足感更多一點,酸辣的口感很溫和,開胃剛好但是不會太刺激。

飲料我們選了:泰國奶茶、美粒小薏仁水和鳳梨果露,不算太小杯而且三種口味都不錯,但這次正好餐後霜淇淋是是泰式奶茶口味,如果想嚐試多種不同口味的人建議先看一下餐後霜淇淋的口味再決定飲料口味。

捷運板南線 湯類美食


離開前還能再外帶一支泰式奶茶口味霜淇淋,正好能夠邊走邊吃回公司,希望下次能吃到之前廣告的黑芝麻口味;大心新泰式麵食每人平均消費近400元,價格偏高但是湯頭濃郁醇厚,環境乾淨服務好,除了和三、五好友打牙祭之外,也是單人用餐時的好選擇。

大心 新泰式麵食 |粉絲頁|官網(附完整菜單和分店)

電話:02-2731-39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大心新泰式麵食 台北忠孝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9c622f524680e63063e93
本文餐廳資訊:
大心新泰式麵食 台北忠孝店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大安區 · 1則評論
捷運藍線.土城南港捷運藍線.土城南港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