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赤峰街排骨飯」是眾所皆知的老字號中山站美食,隱身在充滿文青味的赤峰街裡,賣的是傳統中式料理,其中最受大家推薦的是排骨飯跟牛肉燴飯,簡單不浮誇,傳統好味道,每到用餐時間排隊人潮就會從店裡排到店門外,PEKO也曾經撲空過幾次,這會總算可以進門享用傳說中最好吃的中山站排骨飯,開心,灑花!!

★★  2018.09.27 奇摩首頁  ★★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號

食記:赤峰街排骨飯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0:00 六日休


赤峰街排骨飯」鄰近捷運中山站,充滿文青味的赤峰街裡。

每次到「PLUUS」弄頭髮就會想起它,但每次時間都非常尷尬,不是還沒開就是超過用餐時間,最扯的一次是晚上六點半報到,結果排骨飯賣完了。

每到用餐時間,「赤峰街排骨飯」的排隊人潮就會從店裡綿延到店門外。

看著正在排隊的人再看看面前的排骨飯就會讓人非常愉悅

店裡最受歡迎的就是傳統排骨飯跟招牌牛肉燴飯

赤峰街排骨飯 菜單MENU

牆上的菜單竟然是手寫的,價格還有修補的痕跡。


「赤峰街排骨飯」的排骨飯不像人家是用一個大圓盤盛裝,而是排骨跟飯菜蛋分開放。

外表炸的香酥的荷包蛋裡頭竟然是半熟的,很少在這裡便當菜裡看到半熟荷包蛋。


「赤峰街排骨飯」的排骨是傳統口味,先炸再滷,還保有一定的厚度,一口咬下軟嫩多汁,上頭的辣醬也提味的恰到好處。

白飯也有淋上些許滷汁,嚐起來真的是口口好滋味啊!!

把半熟蛋切碎,和著淋上滷汁的香Q米飯,一口飯一口排骨超滿足。

難怪每天都有排隊人潮,「赤峰街排骨飯」只開平日,周末六日公休,不能提前預約,也沒有外送,想吃請你早點來。

沒想到充滿文青味的赤峰街竟隱藏著這麼一間低調的傳統美食,看似突兀,卻更顯其特別之處,推薦給需要在中山站覓食的朋友們。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號

食記:赤峰街排骨飯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0:00 六日休


【中山站美食】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 台北南西3館-火鍋底30元,漁港直送百元海鮮,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

【中山站美食】朝富早午餐 朝富早餐 cha'o food 中山站早午餐

【中山站美食】激屋居酒屋。七條通平價居酒屋推薦、90分鐘生啤酒喝到飽

【中山站美食】產出The Food 赤峰街文青咖啡輕食|打鐵街老屋早午餐

【松山線。中山站美食】APP Cafe 不限時咖啡館





更多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803dc03a103ee86c80f0
本文餐廳資訊: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3.6
· 台北市 大同區 · 4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