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Tequila今天要介紹的這間蔬食計畫,是一間已經造訪不下二十次,至今才寫文的餐廳。

在這個環保意識逐漸高漲的時代,蔬食是一種對環境友善的選擇。一週有幾餐沒有吃到魚肉,其實對身體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許多營養成分都可以從植物中取得,而且現代人其實普遍來說都吃得「太多」,腸胃負擔很大,確實是可以調整的部分呢。


蔬食計劃,提供的是全蔬食料理,包含麵包類輕食、捲餅、義大利麵與燉飯、披薩進而再加入火鍋等,風味清爽無負擔,歡迎大家一起來推廣蔬食無肉無五辛料理!

店家資訊如下:


蔬食計劃plant pla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里寶慶街28號

電話:27003308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1:00,週六日8:00~21:00


整家店由外往內看,是大片透明玻璃,整體空間看起來很寬敞。




門上有營業時間以及注意事項,有WIFI,禁帶外食。


店內座位算多,但有時候也是會爆滿,所以人多的話建議要訂位比較好。


菜單如下:


+68升級套餐組合,有10樣可以選三樣,算是很貼心,可以符合大多數人的需求。


今天我們是五個人來用餐,點了五樣主餐配三個套餐,其中點了一碗湯、五碗沙拉、薯條、薯球各一、桂花凍一份。搭配套餐沒有強制要點不同的品項,這點也讓Tequila覺得很棒。

首先是濃湯,這道湯是Tequila的爸媽每次必點的,Tequila也喝過,覺得口味還不錯,雖然是素食的濃湯,但是口感也很濃郁。


五個人都有點沙拉,想多補充纖維。

沙拉裡面的菜吃起來都很新鮮,沙拉醬不會很膩,口感很清爽,吃起來完全沒負擔。


薯條、薯球都是炸的,但不會很油,外皮脆脆的很有咬勁,兩樣都有附番茄醬哦。


堅果青醬蕈菇筆管麵

堅果給超多,十分霸氣。上面海苔片有提味的功效。

青醬跟一般青醬口感不太一樣,但又說不出哪裡不同,筆管麵很Q彈,好吃!!!


香辣嫩雞雞肉筆管麵

Tequila已經不是第一次點這道,真的很喜歡~

雖然是香辣,但並不會太辣,就是小辣的口感。

嫩雞是素肉,不是真的雞肉。


魔咒咖喱雞燉飯,選的是五穀飯

喜歡吃飯的朋友很推薦可以燉飯系列,份量很夠,吃完會很有飽足感。

這道咖哩飯不會辣,所以不敢吃辣也可以點哦。


煙燻油雞佐塔塔墨西哥捲餅

捲餅就比較屬於輕食類,不想吃太多,或是不太餓,都很適合點。

從側面看得出來生菜放很多,搭配餅皮和素煙燻油雞,口感層次很豐富哦。


香草茄香箘菇麵,這次點的是泡麵!!!!!

吃這麼多次,第一次有人選泡麵,沒想到意外好吃!!!!

Tequila偷吃一口,覺得驚為天人!!好吃!!


桂花凍

是清爽型的甜點,桂花加枸杞吃起來還不錯哦!也是沒負擔的甜點。

以上,是蔬食計畫多訪後的心得,Tequila吃了這麼多次,都覺得不錯,是素食朋友的好選擇,也是聚餐的好選擇哦!!!


延伸閱讀


[ 食,台中 ] 唐太盅養生燉品甜湯公益創始店,雞湯超級滋補美味,芝麻糊大推,是一間養身又養生的美味餐廳啊!

[ 食,台中 ] 李品蒸餃世家青海店,CP值高美味蒸餃,炒飯超大份,飽足感超夠,用餐時段人潮洶湧啊!

[ 食,台中 ] The Liffe Cafe 菲爾咖啡廳,氣氛很棒、餐點美味的咖啡館,早午餐、沙拉都好吃~

[ 食,台中 ]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令人驚豔的美味素食,道地南洋風味讓人回味無窮

[ 食,台中 ] 素樂活廚房,美味素食推薦,點套餐可以吃非常飽唷

[ 食,台中 ] Hot新鐵板料理金典綠園道店,平價鐵板燒美味不馬乎


更多 蔬食計劃Plant Pla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47c1c03a10241de6584d
本文餐廳資訊:
蔬食計劃Plant Plan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7則評論
奶蛋素其他縣市蔬食蔬食計劃蔬食好停車PizzaVegetarian food無肉料理排隊店義大利麵全素西屯區聚餐五辛素鄰近公車台中純素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