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843號

電話:0981-609-957


主廚Oscar Chen擁有許多創意的想法,並希望將這些創意結合於美食上,製造出一道道能夠留於品嚐者腦海裡的餐點,

這次透過一位友人的帶領,我們一行人一來到台南德安百貨內的小銅鍋,品嘗主廚Oscar的料理。


主廚Oscar Chen在2015年時,錦來再說於屏東縣恆春鎮開幕,後來因其他規劃,將恆春的錦來再說收起來後,

轉於在台南市德安百貨的三樓小銅鍋,經營預約式的無菜單料理,Oscar 非常熱愛料理,但我起初以為主廚是餐飲科,

但實際與健談的主廚聊天後,才瞭解到Oscar 所會的一手料理技能都是自學來的,多年對於食物的研究,

才有了Oscar獨特的無菜單創意料理。

每人一份套餐,主廚的份量拿捏很剛好,餐點吃完之後飽感剛剛好,不會太撐也不會覺得沒有吃飽,

從麵包、湯品、沙拉到開胃菜、前菜、主食到甜點、飲品,每一道菜餚上桌時,擺盤的配色看的出主廚很用心。


黎麥高溫乳酪左葡萄酒醋‧初榨橄欖油,

餐前麵包,提供油醋醬,可依照個人喜好沾取。

桂花北焦泥 炙燒青蘆筍 青花菜濃湯,

湯品設定是冷湯,綠色的青花菜濃湯加入於炙燒過的蘆筍之中,每一口都能品嘗到青花菜的香氣。

松露墨魚水波蛋 時令水果

開胃前菜一上桌,我眼睛睜亮了!心裡想,傳聞中的創意真的來了!

黑溜溜的一顆水波蛋,因為沾上了松露墨魚的醬汁,蛋為半熟蛋,無論是口感還是香氣都非常特別。

炙燒黃鰭鮪 百香果酒凍

這道不只視覺給了我驚喜,就連口味上也非常具有獨特感。

溫烤豪野櫻桃鴨胸 佐 黑蘑菇松露 芥末籽

這櫻桃鴨胸!這鴨胸!這個鴨胸!好吃到我都結巴了!XDD

鴨胸的厚薄度切的剛剛好,沾取黑蘑菇松露 芥末籽入口後,鴨胸與黑蘑菇松露的香氣一起在口中旋轉,

這滋味就是主廚希望帶給品嚐者的驚喜,也成功的讓這道菜的口味口感烙印在我的腦海之中。

炙燒挪威鮭魚排 時令蔬菜 佐 青檸松子羅勒醬

我超愛這鮭魚排,使用舒肥作法,因此魚肉嫩中帶Q,而表層帶有一點酥脆以及堅果香是因為,

鮭魚排舒肥之後,主廚撒上豆酥,進行了炙燒,而這鮭魚表面炙燒的比例拿捏的剛剛好,

所以鮭魚吃起來不會像平常我們吃到一樣較乾喔!

搭配一旁的蔬菜,以及主廚特製的青檸松子羅勒醬,哦哦哦哦!這道真的好好吃,我喜歡!

Prime 無骨牛小排 蜂蜜馬鈴薯泥奶油菠菜 佐 牛肝菌橄欖油

熟度嘟嘟好,牛肉帶有肉汁不會乾柴,一旁的蜂蜜馬鈴薯泥是主廚特製,搭配牛排很適合!

可可舒芙蕾與香草舒芙蕾佐香草冰淇淋

最後用小銅鍋的舒芙蕾為這頓晚餐畫上句點。

主廚Oscar Chen的無菜單創意料理,採預約制,目前於台南可以預約品嘗喔!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