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Dog Boss 寵物友善餐廳

電話:02-2246 87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2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三公休)


【台北寵物餐廳推薦】捷運景安站 Dog Boss 寵物友善餐廳 | 和寵物吃早餐,超好拍夢幻乾燥花牆


餐廳就位在捷運景安站對面的巷弄步行約5分鐘,因為好吃又好拍,所以Dog Boss在網路上評價很高。

一走進店裡就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因為餐廳開放寵物自由活動,所以門口特別加裝柵欄,這樣主人就不用擔心其他客人進出時狗狗偷跑出去。

餐廳的空間很寬敞,而且佈置精美。

時下最流行的乾燥花牆,好適合拍照!

Dog Boss餐點選擇很豐富,其中還有給寵物吃的菜單!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些等待時間,不過剛好可以幫侄兒拍拍照、逛一下周邊商品~

正常拍是這樣,但有了花牆當背景....

....瞬間毛孩都升級網帥、網美!還自己擺 Pose~很會!

與粉絲握手合影

另外,店家也有周邊商品可以採買,像是特製肉乾、太空寵物包、還有尿布等等!

寵物肉乾

肉乾都是店家手工製作,以當日現宰的肉品低溫烘烤,保留肉汁原味!

另外還有毛小孩的禮貌袋,也可以量身訂製唷!這樣就不會有尺寸不合、移位等問題了。

蛋糕是4吋,冷藏約可以保存一週,有需要的朋友記得提前三週預訂。

逛的差不多,接著看看今天的餐點吧 !

帕尼尼(榛果巧克力麻糬)$178

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甜食的菜色!巧克力醬和麻糬很搭,餡料也都是爆漿呈現。

吃的時候店家會附上手扒雞手套,所以不用擔心會弄髒手。

義式蕃茄牛肉$228

店家用的是比較貴的千層麵!

焗烤過的餅皮非常酥香,搭配裡頭的蕃茄牛肉醬,口感非常香濃。

蒙特婁烤雞翅$130

韓式起司辣炒春雞$228

一上桌聞到起司香。

餐點份量多、雞肉也非常大塊,起司融合在雞肉上吃的時候會牽絲!

QQ甜心氣泡飲(蜜桃)$150

因為本身是氣泡飲控,所以特別點了這杯QQ甜心。裏頭的珍珠有驚喜,是咬下會爆汁那種,帶點果汁香甜!很適合搭配餐點。

泰式鮮奶茶$150

因為加的是鮮奶,所以口感上比較滑順。鮮奶茶很大一杯,喝的時候記得要攪拌開來。

最後是小侄兒的鮮蔬羊肉飯(小)$95

配料非常豐富捏!而且香噴噴~~

聞到香味開始躁動!

杯子也是店家特別挑過~

雖然店名叫Dog Boss不過店家其實沒有特別限定只能帶狗,因為店員都非常喜歡動物,所以只要主人認定是寵物,店家也都非常歡迎~聽說之前還有客人帶過貂跟鳥,後來不少客人因為好奇而跟主人聊起來。

店家精心收藏的非賣品

Dog Boss用餐環境乾淨,還可以讓狗狗自由活動,真的很棒!而且店家也隨時幫忙關注寵物狀況,萬一毛孩不小心在店內大小便,現場也及時提供拖把及衛生紙給主人使用唷!

盪鞦韆花牆,與老木合影很happy!

很棒的寵物餐廳,也推薦給大家囉~


Dog Boss 寵物友善餐廳

電話:02-2246 87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2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三公休)




更多 Dog Boss 寵物友善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410482756dd6030419c2a
本文餐廳資訊:
Dog Boss 寵物友善早午餐
4.5
· 新北市 中和區 · 16則評論
Dog Boss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餐廳推薦寵物餐廳景安站新北寵物友善餐廳新北寵物餐廳寵物友善景安站餐廳景安站美食軟西遊記寵物鮮食寵物肉乾寵物美容SPA牛奶浴自製肉乾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Dog Boss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