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朝聖朝聖啦! 高雄巨蛋附近新開的『初曉江戶天麩羅』真的很誘人捏! 主要販售炸物定食、咖哩飯、擔擔麵等等,還有超人氣的日式甜點,這次吃完蠻喜歡的,值得再回訪用餐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初曉江戶天麩羅』位於高雄巨蛋附近~ 捷運巨蛋站出來步行大約5~10分鐘! 質感深色的店面~看起來挺不錯!

▼店內環境,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區唷! 有兩人桌、四人桌、多人桌~ 還有吧台位子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怕尷尬!

▼二樓座位區~

▼還有小朋友遊戲區~~~蠻貼心的!

▼菜單~

▼選項十分豐富~ 單點、定食或套餐通通有唷!

▼香蔥蘿蔔泥豬排定食 $188

店內超人氣的香蔥蘿蔔泥豬排定食~ 定食附有白米飯、小菜、沙拉、茶碗蒸、湯品~ 好澎湃!

▼滿滿的蔥花、蘿蔔泥蓋在炸豬排上,看起來有夠罪惡! 立馬要來開動了~~~

▼炸豬排厚實不油膩,吃起來香嫩彈牙,配上香蔥蘿蔔泥格外清爽耶!

▼御品起司豚咖哩 單點$198 套餐$288

太罪惡~太銷魂啦! 牽絲的起司炸豬排mix咖哩飯,都是我平常愛吃的~ 套餐還有沙拉、小菜、茶碗蒸、湯品~ 咖哩飯裡面的溏心蛋是我另外單點的唷!

▼外酥內嫩的炸豬排蠻好吃的,外層的麵衣不會太厚重,吃起來也不油膩~ 豬排本身蠻厚一塊,一口咬下好滿足,可以單吃、沾著咖哩吃或是搭配一旁的豬排醬汁唷,三種吃法有不同風味!

▼一拉起來就牽絲了~真的好罪惡! 起司豬排沾著咖哩真美味!

▼黑武將天幕海陸定食 $288

喜歡炸物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酥炸海陸定食有菇類、青椒、雞魚肉、地瓜、四季豆等等,相當豐富!

▼炸物記得要趁熱吃~口感最好吃唷!

▼天麩羅擔擔麵 $228

大份量的天麩羅擔擔麵! 一碗擔擔麵配上天麩羅,朋友說吃完真的飽到天靈蓋啦XD 一旁還有附茶碗蒸、沙拉、小菜、湯品!

▼擔擔麵裡面加了肉燥肉末,口味上蠻濃郁~

▼擔擔麵Q彈不軟爛~

▼花見涼菓子 $140

上甜點囉~~~這份深的我心完全是我的菜! 黑糖涼菓子+抹茶涼菓子+白玉涼菓子,還有白玉糰子!  每每吃完正餐都還要再吃點甜點,沒辦法誰叫女生都有第二個甜點胃呢XD 涼菓子滑嫩Q彈的口感吃起來十分唰嘴~ 白玉糰子也不錯吃!推薦來用餐可以點一份吃吃看!

▼抹香檸檬露 $120

飲品抹香檸檬我很喜歡~ 平常比較少見到抹茶檸檬的搭配耶~ 喝起來毫無違和感! 微苦甜的抹茶之中帶有檸檬微微的酸與香氣,好喝

▼焙茶拿鐵 $120

濃郁回甘的焙茶拿鐵~ 上層搭配了奶蓋與焙茶粉,口感有層次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初曉 江戶天麩羅 左營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90號

【店家電話】07 550 9560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專頁】初曉 江戶天麩羅 左營店

其他分店:

初曉 江戶天麩羅 沙鹿店

初曉 江戶天麩羅 嘉義店

初曉 江戶天麩羅 林口長庚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初曉 江戶天麩羅專賣店-左營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a1d022756dd65298df15b
本文餐廳資訊:
初曉 江戶天麩羅專賣店-左營店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左營區 · 12則評論
炸物抹茶冰淇淋定食咖哩抹茶日式定食天婦羅商務聚餐北高雄美食餐點日式咖哩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