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的富樂台式涮涮鍋,可說是年輕的回憶之一!從學生時代就和同學常常會去報到,早期涮涮鍋不多的時代,就有富樂囉!多年後的今天依然屹立不搖,就在富樂旁邊也開了一家錢都涮涮鍋,面對如此競爭環境,生意還這麼好,可說是相當厲害!薑還是老的辣!

好久沒來,特地來重溫我的學生時代,挑了平日中午過來,果然還是客滿!想吃就得耐心等待!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富樂台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1號

電話:02-2886-6895

營業世間:11:00-01:00


可以電話預約,免等待!

從以前到現在,生意一直都是強強滾!

至始至終維持老風格,沒有過多裝潢擺設!

價格當然是與我的學生時代不同,最便宜價位一鍋$260元

想奢華一下,可以考慮↑

懶得點餐,就來個雙人套餐吧!

甜點區很完善耶!幾乎都有

冰沙有三種口味

奶茶很好喝!我喜歡

醬料區有台式泡茶可免費夾取

附雞蛋,現在到外面吃涮涮鍋,已經很久沒看見附雞蛋了!

主打白甘蔗湯底,重視湯底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一入座,先送上一杯熱茶

單點滷鴨血

擺盤與盤子,真的還是老樣子!很有早期涮涮鍋店的fu

看到蛋腸我眼睛都發亮了!

雙人A套餐:培根牛肉+頂級豬肉

雙人A套餐:鮮魚+蛤蠣+鮮蝦

每次吃涮涮鍋,都會將白飯升級滷肉飯!外面頂多就是淋上些許滷肉,滷汁少到無法均勻分配至整碗白飯!

富樂的滷肉撲滿整碗還附上一片醃蘿蔔、香菜提味,這才叫滷肉飯麻!真希望其他涮涮鍋店也一起跟進!

這培根牛肉超大片,肉肉控很滿意!

培根牛肉放進去,就是這麼大片!

噹噹!我最愛的蛋腸,造型也很像小漢堡

甜點送上綠豆湯

小章魚的重頭戲-冰淇淋

對冰淇淋餅皮,我相信大家各有堅持,猶如我一般!一輩子只鍾情於右邊的冰淇淋餅皮!忠誠度很高!老闆居然連這點都有想到,真棒!

連冰淇淋也有不同之處喔!一般都是用鮮奶油製作!口感較鬆軟!

而富樂冰淇淋呈微微半透明,這種吃起來較有冰感!雖然一樣是冰淇淋,口感上可是大不相同,口感上我比較我喜歡後者!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富樂台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1號

電話:02-2886-6895

營業世間:11:00-01:00





更多 富樂台式涮涮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6189c03a103ee86c6c23
本文餐廳資訊:
富樂台式涮涮鍋
4.0
· 台北市 士林區 · 74則評論
冰淇淋平價火鍋士林美食天母宵夜老店富樂台式涮涮鍋菜單士林火鍋MRT Jiantan Station台北涮涮鍋天母小吃白甘蔗高湯甘蔗白甘蔗飲料劍潭美食菜單Shilin沙拉飯團士林宵夜富樂火鍋價錢劍潭站排隊台北消夜富樂火鍋士林夜市美食台北士林區滷肉飯台北火鍋富樂火鍋菜單牛肉爐富樂菜單火鍋天母滷味富樂台式富樂火鍋營業時間台北美食沙拉公主富樂台式涮涮鍋承德海鮮富樂火鍋地址呀咪富樂士林店富樂涮涮鍋菜單無限供應富樂台式涮涮鍋富樂台式涮涮鍋價位石頭火鍋富樂火鍋推薦taipei富樂電話捷運劍潭站平價牛肉白甘蔗湯底台北宵夜台北火鍋推薦天母美食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富樂地址富樂涮涮鍋台北平價火鍋富樂營業時間士林夜市劍潭站美食台式士林火鍋店推薦士林小火鍋富樂台式涮涮士林火鍋推薦富樂火鍋電話捷運劍潭站美食排隊名店排隊美食涮涮鍋劍潭火鍋推薦士林便宜火鍋士林區火鍋推薦富樂臺式涮涮鍋劍潭站火鍋推薦士林沙茶爐劍潭火鍋淡水線霜降牛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1號聚餐士林涮涮鍋富樂台式涮涮鍋承德總店台北hot pot甘蔗鍋士林區美食富樂台式火鍋士林排隊火鍋台式涮涮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