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都市生活步調快,即使放假也讓人覺得無法放鬆,這回淘氣猴利用連假來到嘉義放空,放慢腳步享受生活,這回的義義之旅完全沒有事先規劃行程,完全是個隨興之旅,因為入住離火車站及文化夜市近的蘭桂坊花園酒店,退房時就在附近隨處走走看看,意外的發現這家霜空珈琲。

霜空珈琲位於嘉義火車站附近的國華街上,這一帶頗為熱鬧,商家林立,好吃、好買、好逛,就在邊走邊逛之際意外的發這家老宅咖啡廳,沒有顯著的招牌,僅有一道小窗,搭配上手寫字體的霜空珈琲四個字,不醒目卻讓人好奇,於是就這樣讓我決定到裡面一探究竟。

霜空咖啡一進門,迎接的是一個長廊,純白色系的牆面搭配著木作門,簡單卻呈現出日式風格。

一個小小的包廂空間,很適合小型會議或是聚餐,可以跟店家詢問。

偶爾店家也會提供咖啡課程,來訪的前一天剛好有一場基礎手沖咖啡課程。

走到長廊的盡頭,推開門來到了霜空咖啡的用餐空間,以簡潔純白色系的牆面,搭配上木桌、木椅、木作門窗,極簡的日式風格,給人一種視野的舒適感,有別於現代浮誇風格的咖啡廳,很有不一樣的味道。室內空間很大,但是保留了很多空間,讓來到這裡品咖啡的人可以慢慢的、舒服的享受著難得的空閒,就這樣讓時光慢慢的流逝。

霜空咖啡不只有超舒適的用餐空間,也有很霸氣的工作檯,服務人員不斷的沖著咖啡,讓整個空氣中迷漫著淡雅的咖啡香,更是讓淘氣猴期待起等等準備要餟飲的咖啡。

霜空咖啡雖然沒有浮誇的裝潢,但是在各個角落依然有用心之處,很多地方隨便一拍,都是取景的好地方,所以讓不少網美、網紅都來朝聖,也是IG超夯的打卡熱點。

用餐區的後方,還有一個日式風的小後院,簡單的造景,搭配著藍天白雲、週邊的房子,也算是一個拍照取景的小秘境。

霜空珈琲的菜單,以點心、珈琲、飲品為主,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每人低消為一樣品項,採先點餐再帶位的用餐方式。

霜空點心盤,含四種不定期更換的小點及茶品一杯,姐妹淘來喝咖啡、聊是非,二人共享一份再點一杯飲料嘟嘟好。

手工焦糖布丁,布丁口感非常的滑順,帶著香濃的焦糖香氣,甜而不膩,深受淘氣猴的喜愛。季節性水果奶油戚風蛋糕,整個蛋糕體非常的軟綿,有著淡雅的伯爵香氣,搭配上奶油也是很細緻,上頭放上多汁的水蜜桃,邊吃邊聊天一下就完食囉!達克瓦滋口感紮實帶點甜度,搭配著茶一起享用最合適。手工餅干也酥脆度明顯,也是甜度稍高的一款甜點。

附上焙茶,搭配著點心很適合。

咖啡牛奶,喝起來順口,不苦澀,搭配著甜點也很棒。

霜空珈琲是一家很有質感的咖啡廳,跳脫現在浮誇的空間及餐點設計,在這裡有著極簡的日式風及文青氣息,雖然簡單卻很有味道,沒有華麗的擺盤卻有樸質好吃的甜點,是獨自一人放空或是姐妹淘聊天談心的好所在。



更多 霜空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5f597f524682174b3032d
本文餐廳資訊:
霜空咖啡
4.5
· 嘉義市 西區 · 38則評論
戚風蛋糕下午茶Shimo sora霜空咖啡營業時間嘉義必吃甜點推薦向上的微笑萍子嘉義戚風蛋糕霜空珈啡霜空咖啡地址IG打卡嘉義美食嘉義咖啡館推薦嘉義老屋嘉義西區美食文青必訪的嘉義老房子系列咖啡漫步二店嘉義文青咖啡霜空咖啡嘉義嘉義咖啡甜點嘉義霜空布丁嘉義景點嘉義甜點推薦嘉義日式甜點店嘉義甜點嘉義老房子嘉義排隊甜點咖啡漫步姊妹店嘉義甜點店IG打卡點# 嘉義美食木更咖啡霜空菜單價格必去日系咖啡聽IG網美嘉義打卡名店嘉義嘉義IG美食霜空咖啡限時咖啡漫步come home嘉義咖啡廳IG嘉義全台特色咖啡霜空珈琲霜空咖啡嘉義風格美店upssmile全台最美咖啡霜空咖啡價錢嘉義咖啡廳推薦回嘉真好嘉義老宅咖啡marshall音箱嘉義文化路夜市嘉義美食地圖嘉義一日遊嘉義咖啡港口茶嘉義ig打卡嘉義霜空咖啡# 嘉義東區美食IG打卡美食嘉義網美景點霜空咖啡shimosoraupssmile.com嘉義下午茶咖啡漫步咖啡漫步一店咖啡# 嘉義甜點推薦霜空嘉義咖啡推薦嘉義美食霜空咖啡訂位霜空點心盤嘉義咖啡館嘉義IG打卡熱點霜空咖啡電話嘉義必吃美食蛋糕嘉義日式建築國華街http://upssmile.com/# 嘉義東區咖啡廳霜空咖啡甜點盤點心盤全台最美咖啡店嘉義咖啡店網美咖啡廳霜空咖啡不可訂位日系咖啡店咖啡漫步柯基老宅咖啡# 霜空珈琲Shimosora霜空珈琲菜單# 嘉義咖啡廳推薦嘉義行程安排分店霜空咖啡菜單嘉義必吃美食推薦嘉義文化路IG打卡姐妹下午茶嘉義吃什麼shimo_sora文青文化路夜市甜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