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很紅的氮氣咖啡你喝過了嗎??

星巴克推出氮氣咖啡好一陣子了,可是價錢非常不可愛阿,

7-11也有推出,但都是限定門市,

東區有一間IG熱門打卡飲料店「啡。冷萃NitroTea&coffee」,

販售兩款分別是飲料結合氮氣,將基底以特製酒柱氮氣加壓製成易開罐系列、手搖系列飲料。


▲啡冷萃位於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交通非常方便而且門口還有設置露天座椅區,除了販售飲料之外也有販售鯛可頌系列甜點。


▲除了販售手搖飲料系列之外還有販售易開罐系列,易開罐很酷的除了攜帶很方便還可以保鮮,就像是從便利商店冰箱取出的飲料,冰冰涼涼又是現做,

易開罐系列都250CC左右,瓶子很有質感,飲用完還可以回收再次使用喔,店家會上機器封蓋旋轉即完成易開罐了,建議30分鐘內飲用完畢。




▲重點是貼心設計專門給飲料拍照的美照場景區,讓人拿到飲料就想瘋狂拍飲料寫真集的好地方阿!


▲戶外也超好拍照,帶去野餐一定會成為人氣話題。


▲氮氣咖啡

冷萃咖啡透過氮氣加壓,加蓋後上面有一層泡沫,

喝起來質地較為溫和滑順,帶有泡沫感,與想像中帶有氣泡爽辣刺激感有很大的差異,

沒有過多的酸味與苦味,就是很溫和不苦的黑咖啡。


▲氮氣桂花金萱

很喜歡喝茶飲的我們非常期待這一款,

喝起來大約五分糖,可惜金萱茶味較薄弱也沒有期待中很濃郁的桂花香,只有淡淡香氣。


▲蘋果紅茶

明顯的茶味與蘋果香氣,喝起來酸酸甜甜帶有蘋果果香與紅茶溫潤的優雅感,

沁涼解渴又清爽順口到不行,漸層色系也美的好適合打一張IG照,好喝到覺的份量略少。


▲檸檬泡泡

還未加壓裝罐的時候裡面有加入蝶豆花會呈現很美的漸層色,封膜之後漸層色就沒了,變成淡淡的粉色,

我特別喜歡微微的氣泡感刺激著味蕾,帶著檸檬的酸與甜,是4款之中最喜歡的飲料。


▲帶去野餐即開即飲非常方便,又很吸睛超適合打一張IG美照,透明的瓶身是塑膠瓶,對著天空或是城市街拍也好美,

喝完也別急著丟掉,可以拿來裝零錢或是當植物盆栽瓶也都不錯。



///INFO///

啡。冷萃NitroTea&coffee


歡迎加入▲女子的休假計劃▼粉絲專頁


更多 啡。冷萃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a61d322613959034c6b68
本文餐廳資訊:
啡。冷萃 (已歇業)
3.1
· 台北市 大安區 · 7則評論
咖啡氮氣咖啡鯛可頌文青忠孝復興氮氣冷萃咖啡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