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朵朵幸福鍋物(粉絲團抽獎活動持續中)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吃鍋去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知道嗎?當了吃貨寫文章這兩年到過不少餐館,見過形形色色多樣的老闆,認真覺得還是有非常大比例的商家開店不全為了賺錢,很多是為了圓夢;就在大順路上環球影城旁邊這家朵朵幸福鍋物,可以為以上註解寫下真實例子,不是附上免費紅茶綠茶,而是免費可口可樂.雪碧.芬達.美粒果汁喝爽爽,還有雜牌丟掉,使用杜老爺冰淇淋四種口味,吃飽飽(沒錯~夏天吃冰吃到飽是一種酷夏的享受),最大重點是..只要消費一鍋140元起的火鍋或者110元鍋燒麵都能以自助方式拿取吃喝飽足,這樣的老闆實在是開店做善事,當童子軍日行N善。

我們覺得闆娘可能是處女座的,當天晚餐7點是用餐高峰期,她怎麼可以她怎麼能夠把自助區內,不管是醬料區還是飲料區都能弄得乾淨?肯定是龜毛的她常常巡視無法忍受一點點的不完美吧!太乾淨了啦,可怕。

苓雅區美食 朵朵幸福鍋物

特製麻辣鍋(牛)(150元)

麻辣鍋不稀奇,可以喝的麻辣湯也不稀罕,但是能用平價火鍋店的價格吃到喝到高級火鍋的原料,這就又猴又腮又雷的猴腮雷了;

不只是辣也不只是麻,滾燙冒泡的高湯裡,那混著中藥與花椒、辣椒的香氣就已經迷死人了,而且不會有過重而刺鼻的嗆味,攝影師怎麼拍那麼久?錄影這麼久啦?肚子已經忍不住咕嚕咕嚕叫了欸!!><

香味濃郁又夠味的麻辣鍋底.涮煮出來的肉片或火鍋料味道十足,當下完全不需去醬料區拿取調味料添加,就可以吃得很開心了,小辣等級的它,沒有不舒服的強烈辛辣感,果然可以勇敢的多喝幾口也不用怕。

手工綜合拼餃(60元)

高雄手工餃NO:1口福手工餃,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吃貨們都知道吃火鍋必吃品牌,呷過就難忘的好味道,就像吃汕頭火鍋必搭花生香的沙茶醬一樣;

口福手工餃本身就貴貴的,朵朵鍋物這份只賣60元,哈~吃貨的幸福。

高雄火鍋 朵朵幸福鍋物

活力豆漿鍋(豬)(180元)(第二鍋折30元)

女孩們也都愛喝牛奶鍋吧?奶香濃郁的牛奶鍋也是熊吃火鍋湯底第一選擇,94喜歡牛奶滑順滋味,當看到朵朵幸福鍋物居然有豆漿鍋,馬上變心(哈)

喝豆漿的好處就不多提了,反正熊早餐一定是鮮奶茶.豆漿.豆漿紅茶這三選項,朋友們都說小熊熊皮膚會這麼白皙就是因為熊懷孕時候每天喝豆漿的原因吧?哈有可能喔;

這鍋豆漿火鍋的湯底是無糖豆漿,加上一些?調味以及闆娘說加一點點又一點點的高湯而已,原料很單純,沒有亂七八糟的東西(豎起大拇哥當中)湯的味道就是照片中鍋內那些鍋料.蔬菜.菇類煮出來的,略一些天然的甜味與淡淡的鹹味,超感覺好像不管丟什麼進去豆漿鍋中煮,吸收豆漿後都能成為一種美味欸。

超推女孩們喝這低熱量的豆漿鍋,少了油膩少了鈉,吃得健康也能有美味,讓五臟六腑感受由衷的滿足。

什麼加價讚岐烏龍麵居然只要再加五元,這位童子軍老闆肯定虧錢了;烏龍麵當然要吃讚岐呀,用豆漿高湯煮過後,吃的不只是Q彈口感還有一抹甜味,呼嚕呼嚕吸下好過癮。

苓雅區火鍋 朵朵幸福鍋物

魚卵子燒(50元)

Q軟好吃的魚漿火鍋料,口感偏軟帶彈牙的丸子,吃起來鹹香,好涮嘴,要不是想在多吃幾球杜老爺冰淇淋,真想再加點,繼續吃XD哈。

起司豆腐(30元)

它不是豆腐是魚漿製品,造型像豆腐而已,看文的朋友千萬別被字面解說搞錯喔!

一口咬下,魚豆腐,有濃濃的起士味,喜歡Cheese的女孩們別錯過與豆漿鍋超搭的它喔。

鍋燒意麵(110元)

料豐富湯頭絕美,原本只是打算點碗鍋燒豐富一下文章,完全沒想到這碗鍋燒麵,居然也能是朵朵火鍋店的主角!

沒有肉片沒有肉片,別失望,因為有大驚喜~有肉塊還有虱目魚塊,雖然數量不多,但能感受有誠意的一碗;

這湯頭香醇又有甜味,喝的出來不是化學加大骨粉或者雞粉那種死鹹味,湯色頗重,老闆老闆請問好喝的湯有秘訣嗎?柴魚+昆布,湯頭喝起來才能不過重又能保持清爽,只是太好喝了,喝光光後會減少在多喝幾杯可樂雪碧的胃。

日式炸豆腐(60元)

什麼在火鍋店能吃到日式好吃又輕爽的日式揚出豆腐;歐依細ㄋㄟ柴魚香味包裹著酥酥外皮的炸雞蛋豆腐,專屬南部味道甜甜的蘸醬更是好吃所在。

炸黑輪(40元)

收服小小孩最佳小品^^黑輪片炸的透徹沒有過多的油膩,灑上海苔粉,前一刻還坐不住的小屁孩馬上180度大轉彎,乖的像頭綿羊般溫馴乖乖坐著吃飯,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搶先報-2018/10月即將舉行朵朵抽獎,一人中獎兩人行,歡迎密切關注熊熊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朵朵幸福鍋物Facebook

♥電話♥ 07-7220323

♥住址♥ 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66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30-22:00(週一店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哆哆風味火鍋(原朵朵幸福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0d4ab2756dd520184fe7d
本文餐廳資訊:
哆哆風味火鍋(原朵朵幸福火鍋)
4.3
· 高雄市 三民區 · 10則評論
不收服務費苓雅區火鍋苓雅美食咖哩火鍋朵朵幸福鍋物苓雅區美食高雄平價火鍋可口可樂暢飲貪吃鬼熊熊麻辣火鍋現點現做個人鍋高雄火鍋口福手工餃高雄美食高雄牛奶鍋豆漿火鍋苓雅區愛食記鍋燒意麵高雄個人鍋武廟市場美食杜老爺冰淇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