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年夏天沒吃到什麼冰,且玲妹這幾天突然想說要去吃冰來結束一下這個悶熱的季節,所以就上網搜尋到這間店家,於是我們馬上騎車前往嚐鮮看看。

直接拿菜單勾選就好,然後店家有隱藏版冰品,會寫在店門口的放置立牌上頭。

芋頭牛奶冰,店家給了不少芋頭和煉乳在剉冰上面,然後冰體是呈現細緻形狀的剉冰,且黑糖淋了不少。而芋頭口感扎實軟綿,配上甜蜜的煉乳,對味又不違和,還挺不錯的。但可惜吃完了芋頭後,底下黑糖剉冰會剩下許多,一瞬間變得非常單調,每次吃這種冰大都會有這種情況的產生,只能說一口料要多配好幾口冰,才有可能把全部剉冰都消耗完畢。

麵茶八寶冰,個人很喜歡吃麵茶,所以發現店家有這道冰品時,就立刻決定要點這道來試吃看看了。首先麵茶粉給很多,整個冰體外圈滿滿的麵茶粉末,一不小心還會漏個滿桌都是。然後八寶餡料有花生、紅豆、大豆、綠豆、杏仁凍、仙草、粉圓和湯圓,該有的軟爛Q彈口感都有,甜度尚可,只是底下的粉圓在剉冰中浸泡過久,變得有點偏硬,且黑糖淋醬太多又過於甜膩,要不是有麵茶粉的支援,會顯得稍微膩口。

用餐時間:2018/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號

電話:0989624168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2:00~22:00/周五~周六12:00~23:00


更多 尚禾黑糖粉圓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d0140b5e30894d71fdb
本文餐廳資訊:
尚禾黑糖粉圓冰
3.9
· 台南市 中西區 · 30則評論
隱藏版菜單台南 海安路 美食挫冰60mm日式保安路台南黑糖粉圓冰夏天國華街美食手工布丁海安黑糖環島路線灩愛麗絲台南 剉冰環島 台南 美食調味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冰品推薦好吃的冰木屋杏仁草莓冰小米LoveWorld糖粉台南芒果冰冰品類黃氏仙草台南 打卡甜點台南景點黑糖剉冰台南剉冰fb台南夜晚美食麵茶八寶冰尚禾黑糖粉圓冰台南海安店刨冰台南 海安路帶狗還導台南中西區黑糖粉圓草莓牛奶冰海安路一段台南網美餐廳台南-甜點冰品海安路文青日式剉冰黑糖冰冰品尚禾黑糖粉圓冰台南海安路美食紅豆老闆台南美食台南粉圓冰推薦紅豆冰米糕粥台南冰品古早味台南晚餐台南夜晚好去處台南 草莓冰台南 網美景點河樂廣場$300↓小吃台南水果冰台南 小吃手工粉圓台南中西區住宿冰店台南下午茶台南宵夜推薦台南麵茶冰尚禾草莓冰台南必吃美食台南古早味布丁美食網美冰店海安路美食粉圓冰d80台南海安路尚禾黑糖粉圓冰評價古早味麵茶冰ig打卡台南散步美食尚禾黑糖冰檸檬愛玉夏日消暑台南宵夜環島台南挫冰晚上10點台南冰店台南草莓冰海安路尚海安禾黑糖粉台南海安路住宿尚禾正興街美食粉圓冰草莓布丁冰尚禾黑糖粉圓冰x晚点揪食焦焦尚禾黑糖粉圓冰台南必吃黑糖粉圓冰隱藏版粉圓芋頭湯圓消暑聖品紅豆牛奶冰愛玩客河樂廣場美食台南旅遊台南手工布丁推薦台南日式冰店台南 住宿推薦 帶狗古早味布丁海安路剉冰焦糖豆花豆花紅豆粉圓牛奶冰加倒扣布丁麵茶冰糖水部份台南海安路挫冰隱藏版甜點ig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