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新北捷運頂溪站附近下午茶推薦柯基燒點心鋪,雖然已經沒有柯基燒了,但依然有非常推薦給抹茶控的小山園抹茶熔岩蛋糕,真材實料、抹茶教主蓋章認可的抹,還有芋泥控強力推薦的芋泥瀑布蛋糕、柯基球池刨冰、珍珠奶茶刨冰等等創意甜點冰品,還有一個超級好玩又好拍照的沙池,完全是網美的打卡玩樂聖地啊!更是適合親子一起來玩耍的餐廳。



想來「柯基燒點心鋪」好久了,結果沒想到最近開始不販售當時很可愛又被推薦的柯基燒了,覺得頗可惜的啊!「柯基燒點心鋪」不賣柯基燒><,不過「柯基燒點心鋪」還是有很多吸引人的餐點與亮點,跟著毛毛一起來吃吃看吧!

柯基燒點心鋪」為位於捷運頂溪站附近,店內座位還不少。

往裡面走去還有三組座位。

柯基燒點心鋪」最吸引人的拍照場地就是這個「柯基沙灘」,是使用無毒塑膠製作的小細沙,所以是不會弄髒身體的。

之前是球池,最近才改成這種沙灘,看到網路評價有人說比較喜歡球池,毛毛我個人倒覺得會這樣變換拍照主題的餐廳也很用心啊!可以讓客人一來再來拍拍不同的景,也是很棒。

對於抹茶控來說飲品沒有抹茶是有點小小可惜。

不過「柯基燒點心鋪」的甜點類非常有特色喔!手作蒸蛋糕的口味非常多選擇,有創意且口味滿足各種「控」,身為抹茶教主當然是為了抹茶熔岩蛋糕而來的,很多朋友是芋泥控,聽說芋泥瀑布蛋糕也很好吃,另外還有焦糖珍奶、法芙娜可可、芒果假期等等口味。

還有刨冰,夏日柯基球池刨冰超可愛又特別,可惜當天生理期來就無法吃冰了。

柯基燒點心鋪」有低消一杯飲品的規定,所以毛毛點了兩種不同的氣泡飲。

(左)森林莓果氣泡飲130元,(右)海洋藍甘橘氣泡飲130元

海洋藍甘橘氣泡飲喝起來有點像是雪碧去調製的,底下有QQ的蒟蒻。

蛋糕製作中,店家超級貼心,因為小山園抹茶熔岩蛋糕上桌後就要盡快吃,不然它的抹茶醬會被蛋糕吸走,當時我們正在沙灘池拍照,店員特別跑來問我們是否可以製作上桌,很貼心呢!

看到蛋糕的製作過程,發現了非常眼熟的日本小山園抹茶粉包裝。

小山園抹茶熔岩蛋糕220元

柯基燒點心鋪」小山園抹茶熔岩蛋糕是使用若竹等級的抹茶粉,蛋糕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等一下下。

蛋糕上面抹好抹滿濃郁的抹茶醬,撒上脆脆的抹茶酥粒與乾燥草莓丁。

一切開,裡面熱呼呼的抹茶醬馬上衝出來(一定要看文末的永和美食EP3,裡面有直擊影片),抹茶醬超級濃郁,吃完一定要舔盤子的那種(笑)。

蛋糕本體很濕潤細膩,吃起來很像是天使蛋糕的綿密感。

抹茶非常濃郁,抹茶教主蓋章認可的抹!配上抹茶酥粒與乾燥草莓丁讓口感更豐富,且略帶草莓的酸甜。

毛毛個人和小月月覺得整體甜度還OK,吃不完帶回家冷藏過後吃甜度會更低一些,比較怕甜的朋友說覺得太甜,提供大家參考囉!

再來就是一些店面的照片,「柯基燒點心鋪」完全就是柯基犬主題餐廳,每面牆上都有柯基。

最好拍的就是這個沙灘池了,建議選平日人比較少的時候來,不然人多起來排隊拍照要等好久。

白色的塑膠細沙真的好特別,不會弄髒身體,不會可能因為滿多女生在這邊拍照,所以偶爾會有看到一些頭髮。

明明才小小的沙灘池場地,卻可以被毛毛和小月玩得很開心、很歡樂,而且拍照就拍超久XD,可見一起來的朋友有多重要(手比愛心)。

有點呆XD,報告老師有人欺負柯基。

柯基燒點心鋪整體小小評價*

雖然沒有之前一直很想吃的柯基燒了,但抹茶熔岩蛋糕沒有失望的好吃,真材實料的抹!很推薦給抹茶控可以來吃,聽說芋泥蛋糕也深受芋泥控的喜歡,柯基燒點心鋪更是家超好拍照的用心店家,真心推薦柯基燒點心鋪給大家。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自強街15號(捷運頂溪站)

電話:(02)2926-5860

營業時間:平日14:00~20:00,假日12:00~20:00

公休日:星期四

*低消一杯飲品 *不收服務費 *提供免費wifi *多插座 *有其他客人候位時才有用餐時間限制1小時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柯基燒點心鋪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a9e43c23679c11a562e87d
本文餐廳資訊:
柯基燒點心鋪 (已搬遷)
4.4
· 新北市 永和區 · 1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